法轮大法好 世界需要真善忍

――写在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之际
莲子


【正见网2011年05月14日】

十九年前的五月十三日,慈悲的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师父将拯救宇宙于坏灭之际的法轮大法洪传于人类社会,告诉了我们人类社会乃至整个宇宙都必须遵循的三个大字――真、善、忍。从此给我们这个道德已经下滑到了崩溃边缘的人类社会带来了光明和前途,这是人类最值得珍惜和庆贺的事情,是我们整个人类的福分与荣幸。
人民需要健康,社会需要安宁,世界需要“真善忍”, 法轮大法好,这已经是当今人类共同的心声。

从世界上的那些压制信仰、残害民众、独裁暴政的国家我们可以得出一个结论:没有信仰的民族是一个悲哀的民族,没有信仰的人生是一个残缺的人生;没有人权的国家是一个残暴的国家,没有人权的公民是一个可悲的公民。

可是在地球的东方这块曾经拥有过举世辉煌和文明的土地上,却正在发生着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罪恶。法徒被迫害,众生被毒害,大法被诬陷,正邪、善恶、好坏、黑白都被颠倒了,惨绝人寰的千古奇冤每天都在发生着。“有多少大法徒 ,惨死在牢监;有多少大法徒,被活摘器官;有多少父母亲 哭儿泪涟涟;有多少幼儿女 孤独无人管; 有多少好家庭 从此不团圆。”就是当今在中国大陆正在发生着的这场血腥迫害的真实写照。

面对邪恶对善良民众的惨无人道、灭绝人性的血腥迫害,有多少国家事不关己、麻木不仁?有多少世人熟视无睹、不闻不问?有多少国家和企业为了自身的经济利益为邪恶的政权输送资金?有多少国家协同迫害成为邪恶的帮凶?其实对邪恶迫害好人的容忍,即是对坏人行凶的纵容;漠视对信仰、人权的践踏和对精神与人格的欺凌,即是对邪恶的滋养和认同。

不知大家可曾想过?邪恶之所以要我们在正邪、善恶、好坏面前不辨不分,是为了麻醉我们的良知与人性,从而它们就可以更加为所欲为、肆无忌惮的霸道横行。试问:在魔鬼横行的世界里,好人可怎么生存?我们怎么能够无动于衷?

在全球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这个人类最伟大的节日之际,愿世界上所有爱好民主与自由、人权与信仰和拥有良知与正念的人们都来发出正义的呼声,谴责邪恶的暴行,解体中共,结束迫害,呼喊出全人类共同的心声:法轮大法好!世界需要真善忍!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