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的五月

莲子


【正见网2011年05月05日】

五月是金色的,不仅仅是因为它是一个万物更新、生机盎然、山花烂漫的季节。而是在人类居住的这个星球上,发生了最值得人们珍惜和纪念的并将永载宇宙史册的三件大事。现在可能有许多人还没有真切的意识到或感受到他的珍贵,未来的全人类都会为此而感到无比的幸运和自豪,并把它作为永恒的纪念。

公元一千九百五十一年的五月十三日(农历四月初八日),宇宙中的万王之王法轮圣王李洪志师父降临人间;公元一千九百九十二年的五月十三日这一天,慈悲伟大的李洪志师父将能够拯救人类福泽众生的宇宙根本大法――法轮大法洪传于世;公元二千年的五月四日这一天,大法弟子们将五月十三日这一具有伟大历史意义的日子确定为“世界法轮大法日”。从此,处在风雨魔难中的大法徒们有了自己的节日,并在每年所在的环境中用所能利用和表现的各种方式,来庆祝自己心中最值得纪念的日子。

时光流逝、日月轮回,今天仍然处在魔难中的大法弟子们迎来了自己心目中最慈悲伟大的师尊六十华诞,慈悲伟大的师尊将宇宙根本大法洪传于世第十九周年和大法弟子心目中最最崇高殊胜和值得纪念的日子――“世界法轮大法日”。

重温师尊的诗文《感慨》,我泪如雨下亦心花怒放。泪如雨下是因为慈悲伟大的师尊度我们出苦海,把我们从万劫不复的地狱中捞起,洗净了我们满身的罪业和污垢,还我们一个无比纯净圣洁的身体,引领我们走上了一条最光明辉煌的能够圆满回归的正法修炼之路。弟子们把泪水流尽,也报答不了对慈悲伟大师尊的感恩之心。心花怒放,是因为魔难重重的正法修炼之路已经走到了最后的最后。“风雨十年莲满庭 橙黄紫绿九霄明 金刚百炼清纯现 真念化开满天晴” (《感慨》)。

大法的春天已经来临,我们登上法船随师回归的日子已近在眼前了。

在历史的过去,弟子们助师正法到人间,洪传大法度有缘;血雨腥风心不动,真修大法志愈坚;讲清真相救众生,铲除邪恶发正念;神在世上证实法,留下神迹在人间。在今天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最后时刻,弟子们会一如既往的走在伟大师尊安排的正法修炼之路上,难忍能忍,难行能行,随师回归,不离不弃,精進不止,直到圆满。

弟子们明白正法迟迟不能结束,是因为弟子们不争气,没有做好该做的事,使许多应该得度的众生还没有得到救度。还有许多应该圆满回归的学员还没有走出来、没有跟上正法進程和没有达到圆满的标准。让师尊一再为我们操心、承受,弟子不争气,对不起师尊的慈悲苦度。

可是就是这样,慈悲的师父总是在鼓励弟子,给予了弟子们无上的荣光和赞誉,称弟子们是“浊世的金光、世人的希望、助师的法徒、未来的法王”和“世中的觉者”。(《贺词》)一次次的说大法弟子们了不起、伟大。可是弟子们心里明白,自己所做所行距离法的标准和师尊的期望还差的很远很远。

千言万语道不尽伟大师尊对弟子对众生的佛恩浩荡;万语千言表不完弟子们对慈悲伟大师尊的感恩之心。弟子们会奋起直追、勇猛精進,在这最后的有限时间里做的更好更好,以报答伟大师尊对弟子对众生的无量慈悲。

在圣节到来之际,亿万弟子衷心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六十华诞!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祝贺师尊传法十九周年和“世界法轮大法日”十二周年 !

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

法轮大法拯救人类、福泽众生、法正寰宇、万古永存!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