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4•25



【正见网2011年04月27日】

时间飞逝,春来春往,十二年过去了,又是一年4•25。十二年的风雨,十二年的成长,十二年的历练,十二年的悲壮……

太多的话想表达,太多的话想倾诉,太多的话想分享……

在历史的长河中,十二年的时间也许是太短太短,短到可以忽略不计,可是这十二年不同于以往和将来的任何的十二年。因为他承载了太多太多,有血泪、有迷茫、有彷徨、有魔难、有辉煌、有浴火的从生和觉醒的希望……

当年4•25的时候,我还是一名在校的大学生,刚刚闻听法轮佛法半年的时间。时间虽短,但足以使一个生命觉醒,足以使一个生命明白生得的意义,足以使一个生命为其舍尽自己的一切,虽然我一无所有,因为这是我生命永久的祈盼……

不经世事的我,从没想过这件事会对我有什么影响,依然的像原来一样每天参加集体的学法和炼功。过不几天就是5•13了,师尊的生日,小组的同修告诉我师尊生日的那天早上要集体去学校外的一个地方洪法。内心充满了喜悦,这是自己第一次将要参加这样神圣的活动。

五月十二日的下午,我没在寝室,晚上回来后,同学告诉我辅导员打电话找我,让同学转告我明天不要出学校大门,否则后果自负。没有想太多,能有怎样的后果,无非就是开除学籍,又能把我怎样,因为我知道了生的意义。

第二天的早上,当我走到学校大门口的时候,一位老师同修告诉我又暂定在学校的小花园集体炼功。后来听说是因为迫于学校的压力,临时决定的。

后来的日子耳边多起了非议,辅导员一次又一次找我谈话,我已忘记了内容,无非就是放弃修炼之类的话吧。随后的日子,我们炼功的地点,突然发现了各自院系辅导员和书记的身影,再到后来学校保卫处的工作人员,学校学生处的领导,等等都粉墨登场,开始阻止我们正常的炼功。我们体谅各位领导的难处,我们提前一小时炼功。可是,领导们还是“不辞劳苦”的为我们“保驾护航”,严重的时候,保卫处的工作人员动手拉扯我们,甚至谩骂和动手,这没能阻止得了我们,因为我们是觉醒的生命。

随后的日子,好像风声越来越紧,六月四日的早上,学生炼功点上只有我和另外一名同修两个人,正当我们炼到第二套功法的时候,学校保卫处的人来到了我们跟前,要求我们停止炼功,并進行登记,没有想太多,愿意登就登吧,我们又没做什么。

随着7•20的来临越来越多的同修感到了压力,来自各方的压力,学校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通知了家里的父母,从没经历过这种事情的父母感到像天塌下来一样,给我讲了很多很多,还有一年就毕业了,家里供我上大学很不容易,在边远的山区考上大学很不容易等等等等。

不谙世事的我哪里知道,魔难才刚刚开始,一年的时间母亲为了我的事去了五次学校。二零零零年的4•25前夕,打算進京正法的车票都已买好,因为一同修的母亲告密而被发现,我们被学校软禁了,没能完成我们的心愿,一次又一次的打压,能走出来的同修已经没有几个了。

二零零零年七月二日毕业离校,因为学校学工处通知了我已经签约的公司,告诉公司我修炼法轮功,我还没报到就失业了。

二零零零年七月八日我登上了進京上访的列车,我来到了北京,我来到了天安门,我坐在了天安门的广场了,我炼起了法轮功第五套功法,我完成了我的心愿,向天上和世人表达了一个因为闻知法轮佛法而觉醒生命的心声,那就是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