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十年征文] 师父慈悲呵护的几个小故事

老年弟子


【正见网2011年04月26日】

一、师父帮我关煤气罐

2002年我家煤气罐漏气。一天街上有人修煤气,找来家修完收走17元。第二天做饭又漏气,我坚持用,不一会下面的漏气接上火,乎乎的着了起来。当时想到以前在报纸看到用湿毛巾捂上,可那天盆里桶里都没有水,抹布、手巾眼前都没有。我只好用两只套袖包着手往罐上捂,不行又抽回来。火苗眼看升到墙壁柜上来,心想罐你可别爆炸呀。再一次往里伸進去,那时想不起求师父,手往里伸时就觉的有东西往总阀上拉。我马上惊醒,先关总阀,火叭灭了。好险啊,奇怪的是手上的套袖怎么没着火,摘下来只见满手和手脖上长满了一串串涨鼓鼓的白色大水疱。我从内心发出一声是师父救了我。

下午我去同修家,她妈问我你手怎么了,我告诉了经过。她说可别弄破了,破了会很疼的。我哦了一声。可下午那白水疱还再涨,第二天还涨,我难受的忍着,心想那疱里不是装的业力吗,生生世世做坏事造成的,怎么不弄破,拔去皮让它出来解体掉。那个皮一揭就一张,出来的是粘糊糊白色液体,用卫生纸擦去也不痛,只见手背红淋淋的。

第三天早上让我吃惊的是,皮和肉一齐长上来和从前一样,也没有疤,真叫我开了眼界,体验到大法的超常。

二、发真相有惊无险

2003年4月份一天早上,我去村不远家属楼发放真相材料。一出街头,见村大道上停一辆黑色轿车,门敞着一穿绿军装男人在车边站着,突然钻進了车。我想是派出所的人,不管他我该干什么干什么。当我走到车前往里看,玻璃是黑的看不清。出村离车不远,我在路边小吃店门挡上把已经用透明塑料袋封好的真相资料别在门锁上。到了家属院,汽车、轿车前玻璃雨刮上都别了一份。前些日子我曾把每个单元发了一些真相资料。刚转身走了三步,迎面進来一辆黑色轿车,我一惊往外走也不怕他,知道是被盯梢了。车在我面前停下,出来三个派出所的人。那队长张口就问:大清早你又在这贴什么?我想起2001年腊月大年三十晚上,我去邻村贴真相资料被拘留所拘留过,他们以为我又在贴什么了。我随口说一张就一张。那两人就顺墙搜找,眼前这个一把夺去我手中的袋子搜找,没搜着。我拿过袋子就走。小声说,你们看不见,一正压百邪。

我也纳闷,也没准备怎么当时就随口说一张就一张。那队长说在哪弄的一张,我说我的,我自己看的。这不明摆着是师父在呵护我吗,真是有惊无险啊。

三、被摩托车撞师父保护

2006年7月的一天,晚上八点多,我想到村东去贴不干胶资料,因为那有村办工厂,职工也不少。刚上大道向东走,没路灯,我紧贴右边走,还很小心看看有没有车。没走多远,突然左腿肚象被抽了一棒子,接着头顶轰一声象被铁物砸了一下子,头有麻木的感觉,身体失去平衡,仰面朝天躺在路边。意识还很清楚,心想这是怎么回事。我试图着动动,一转身做起来了。这时见空中掉下来一年轻人和摩托车,离我有5米远跌在道中间。男青年趴在地上不动,我两手着地抬起身子向后退移到路边的石头上坐着,活动着腿能动,可很痛。约有10分钟,青年人抬起头,慢慢又趴下来,约又有5分钟他又慢慢抬起头朝我这看了一眼,撑起身子一拐一拐向我走来对我说:“大姨啊,我送你去医院看一下吧。”我想起师父在《转法轮》中讲过,“好坏出自人的一念,这一念之差也会带来不同的后果。”我就和善的说:“不用,以后你骑车千万注意要小心,你看我紧贴边走,你还来撞我,我没事不要紧,你走吧。”那人松了一口气说:“大姨没事?”我说:“没事。”那人慢慢走近他的车,扶起来骑上就走了。

因我当时撞的很重,坐在那起不来估计有一两个钟头。我悟到是来取命的,被师父善解了。

我深深的感觉到学大法有师尊悄悄呵护。

四、师父帮助化开冻的水管

2010年的腊月二十前后下了场大雪,阴历二十七了我家已断水4天了。头天的下午,我烧了四暖瓶开水,楼上邻居帮我将街上水表铁盖掀开,用热水化自来水管也没有起作用。

早上做完饭后,心想快过年了,没水怎么行。由于新盖的楼设施不当,我们前后的楼,几乎个个水管都冻,有的水表冻爆,水流在街上结着厚厚的冰。我想到儿子家去取水,又愁冰滑不能走。我快70岁的人,也自己怪自己执着心多悟性不好,前几年被旧势力钻空子迫害把腿扭筋了,到如今还不太好,怎么去搬水呀。我打电话给儿媳妇,让她给我留门,我要用小车一桶一桶往家搬水。她说今天有人修理水管,你挨班等着就行了。我心想还是吃完饭去儿家推两桶吧。

我突然想起师父不是告诉我们大法弟子都是有功能的,我该试一下,意念指挥功能做事,把水管化开,看看家水龙头还是没动静。没办法我只好求师父:师父啊,帮帮弟子吧,弟子能力小,不能把水管里的冰化开。听听没动静,心想师父那么忙,那有工夫为你个人那点事再忙,我想先吃饭再说。当我在吃饭中听到哗哗的流水声,我想邻居家水龙头在响,如果咱家也那样多好。听着听着不对,象咱家的。我跑到卫生间一看是自家水龙头在放水。我知道是师父慈悲,帮助了弟子。

以上是我的体会,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帮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