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十年征稿]“ 这位老爷子真神了 ”

中国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4月20日】

我是一九九六年七月喜得大法的,至今已十五个春秋了。我是师尊给我闭着修的,什么都>]有看到,但神迹、神奇的事在我身上、身边发生了不少。现在我从众多的神奇的事中撷取几许,献给《正见十年》征文,证实大法,请慈悲指正。

一、 不让它看到 它就看不到

那是二零零七年的某一天,我突然间在过街的路口遇见多年不见的一位老同乡,我脑中立即生出要救他的一念,这是师尊的安排。我上前热情的和他打招呼,他也很激动。但在大街上闹哄哄的说话不方便,他还有事要办。我说改天到你府上拜见,他说:真的?我说:真的。他很快给我留下住址和电话号码。我看出他的真诚,果断的说:说去就去,时间约定明日下午两时。他说一言为定,我到门口接你。我没有婉拒,因为我被邪党迫害,走出黑窝时间不长,他那又是一家军队离退干部休养所,有战士站岗,進入营门还要登记。心想:接就接吧。

第二日中午,我向同乡与他的全家发了正念,并请师父加持:让我此行出入顺通,如愿以偿。下午两时,我准时來到这家军营门口。我目不旁视,堂堂正正的在门卫面前通行,按门牌号码,按响门铃。开门的是同乡的妻子。我们寒暄之后,她不禁惊奇的问:我家丈夫呢?我也惊奇的问她:他,你怎么问我呢?她说我家这位真呆,他给我说你要来,到门口接你,结果……请你在家里坐会儿,我去找他回来。我说,那我们一块去吧。一路上,她都嗔怨丈夫。到了营门口,果然同乡在门卫室等候。同乡见我和他妻子同来也感到惊奇,结果又被妻子啰嗦一番。同乡笑着辩解:不是我呆,也不是眼不灵活,不信你问问卫兵看没看到?卫兵点头,证实了这一事实。当时我心头一热:这都是师父的慈悲呵护。你是做世上最好最正的事,师父就会帮助你,一切负的生命和因素都会遁形或解体。这次对我鼓励很大,“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此后,我到菜市场买了十五元的肉,我付给店主人一张贰拾元真相币。店主人拿着纸帀就举在眼前照看真伪,她看的是毛魔头的那一面,印有真相字这面朝着我和其他买肉的人,我们看的清清楚楚,她却看不到,随后装進衣袋里。

师父啊师父,我只要是做大法的事、救人的事,师父就会帮助我,师父就在我身边,师父最知弟子的心。所以你还会犹豫、顾虑、担心和害怕吗?!不让它看到它就看不到。

二、撞车之后

一次, 我骑自行车去幼儿园接孙女儿回家,回来的路上有一段慢山坡,恰恰在此时,一辆碴土车驶过,尘土飞扬。

我放开车刹,意想快速躲过。哪知前方路边林荫道上叉过来三位推自行车跚跚而行的中年女性TM穿马路。我紧急刹车,由于用力过猛,车刹把断了,双方都躲闪不及,我的前车轮横撞到了对方的前车轮上,对方的前车轮被撞成了“麻花” 形。我孙女儿从自行车座椅上头朝下摔出去两米之外。此时,我的两腿还叉在车子上,赶紧向对方道歉:“车子坏了我来赔偿。”对方在惊慌之后马上醒过来,不无责怪的说:“你还管我们干什么?还不快管孩子,送医院抢救!”这时我才过去抱起孙女儿,孙女儿被这突如其来的变故吓蒙了,一声也不吭。我说:“乖宝宝,我们没事的,有师父保护。”转身又对三位女性说:“对不起,这都怪我,车子要多少钱我赔偿。”对方说:“你这位老先生也真是的,还不马上把孩子送医院去抢救,这是大事,人命关天!不要管我们,孩子要紧。”她们又把我的车子扶起,我将孙女儿放到车座椅上,看看车子还好,就骑上车子走了。

路上,我问孙女儿摔的疼不疼?孙女儿对我说不疼。我说怕不怕?孙女儿说,开始不怕,现在怕。你一定要骑慢一点哟。我自然答应。这时我才发现:孙女儿的衣服上连点儿灰尘都没有,只是两个小辫梢沾了两根小草叶。顿时,我的双眼被泪水模糊了。师父啊,伟大的师父……

三、他也要一个堂堂正正的位子

今年所谓的全国“两会”前,邪党又在布置对大法修炼人的打压迫害计划。子女(常人)就要我把电脑和真相资料转移出去,暂避敏感时期。我不同意。子女就苦苦哀求,说的眼泪汪汪,大有不达目地不罢休之势。咋办?她们在我犹豫之时已把我的“宝物” 都包装好送到车子上了。无奈,只好默认。时隔一日,自觉对己、对法、对师有愧。一个修炼人、大法徒怎么能听常人的呢?有漏,有大漏呀!时隔一日,我又把 “宝物” 取回,收藏起?,待子女上班时我再拿出来用。这样用用藏藏几次后,电脑不听使唤了。发正念,也不灵。后来索性连起动都起动不起?了。我就找技术同修帮忙。技术同修一试,结果一切正常。我对同修说:“功高一筹!”同修对我说:“不是你说的那样。你在心性上找找原因。他也是有生命的,要和他多交流交流,要多发正念。”我自然赞许。胗后,又把电脑包装好收藏起来。

第二天我打开电脑,还是起动不了。正念也发了,交流也交流了,还是不听使唤。这时我才悟到:没有给他一个合理合法、堂堂正正的位子。他是明白真相的生命,是我助师正法的法器,你这个大法徒做的不够格呀!胆胆突突、萎萎缩缩,怕心那么重,自己做的不正,还让他为你助师正法,听你指挥,怎么可能呢?自己做的事是最纯真最神圣的事,为何不能堂堂正正、大大方方呢!把怕心放下、再放下!把他的位子摆正放好。结果,一切顺理成章。

四、“这位老爷子真神了”

去年新年前两天,冰天雪地,我骑着电动车去亲戚家送年礼。车行在大街上,汽车轮子都戴上了铁链子。那个路真叫滑,我小心的骑着。然而,我身后一辆轿车在鸣笛示我让道,就在我正要将车头朝路边拐时,前方竟然横闯出一辆摩托车来,我紧急刹车。这一刹,电动车急速旋转滑到人行道上,我被车子旋出三、四米远,停下时身子还在原地转悠。轿车也紧急刹车,滑行到离我不到一米处停下。路上的行人见此都跑过来围观,好心人要动手拉我,我说“谢谢你们,让我自己起?,我不会有事的。”随之便双手拄地,扭转上身站起?了。我又弯腰用手拍打身上的冰雪,再跺跺脚上的雪污。这一系列动作做下?,令围拢过?的行人惊叹。行人把我散落的物品装好,又把电动车扶起,劝我到医院去检查。我说“>]事,不会有事的,我是炼法轮大法的,有师父保护。”说话间,就去推车子,发现车把已歪斜成九十度。我把车靠在路边石岩上,用脚踩了踩,跺了跺,果真正过?了,再试试,感觉没问题。我把物品向车架上一挂,骑上电动车又走了。前后三分多钟。在场的人说:“这位老爷子真神了!”

来到亲戚家,他们见我身上的泥污,就问我怎么回事?我就把前面的事说了一遍。他们就要拉我去医院检查。我说一点事都>]有。他们不相信,就过来掀我的衣服查看。我闪过身子,又转了两圈。他们还是不信。我又在原地上下跳了两跳。以证实我?实没事。我说:“炼功人,有师父保护,不会有事的。以前给你们讲,你们似信非信的,现在你们相信了罢。要不是我修炼大法,这一跤摔下去,骨折、脑震荡那是轻的,后果不堪设想。”“神了、神了,真神了!”亲戚们无不赞叹。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