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大法神奇

北美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4月11日】

自修炼以来,我经历的大法的神奇太多了,有些都已记不清楚了,真是愧对师尊。我应该一件不落的写下来,证实大法,洪扬大法,证实大法的无所不能无所不在。

最近正见和明慧都在鼓励同修们把大法的神迹写下来,自己觉得应该把我的经历写出来和大家共享。可是每天都是在忙忙碌碌中一晃就过去了。今天又是这样。 一抬头天又晚了,觉得无论如何不能再耽搁了,先把自己印象最深的经历写出来吧。

旁边车中的人给我指路

确切是哪年已记不太准了,但是是胡锦涛来美国华盛顿DC的时候。大法弟子到他住宿的旅馆门前静坐。我那时得法不久,开车技术不佳,对华盛顿DC一点都不熟悉,但知道自己应该去。下午下班之后,由GPS导航,一路开去。左转右转,就在一个红绿灯前停车等灯时,我当时在中间车道,右边有辆车。忽然那辆车的人把他的车窗摇下来,向我挥手。那是一个黑人小伙子。我也听不见他说什么。赶紧也摇下我的车窗, 才听见他在问我: Where are you going? (你到哪里去?) 我也没想什么就告诉他我要去的旅馆名字。结果他就立刻用手势指他右边,告诉我,你到了,就在这里!右拐。我一看就有点着急,这怎么办? 于是我就问他,可不可以从你的车头前拐过去? 他连连点头 用手比划着:连说,Go!Go!(走!走!)

嘿,我就急忙拐了过去,一拐弯就看到了我们的同修们! 我当时那个感动啊!心里直谢师父。因为按照我的GPS,它还让我继续往前走呢。

后来在集体学法会上我和大家交流了这件事。 太神奇了。 我怎么也想象不出,在另外一辆车里的人,怎么会问我到哪里去?还给我指路。你说,这不是我们大法弟子的偏得嘛。师父时时在看护着我们。感恩师尊!

敬香时的奇迹

这事发生在2008年师尊华诞期间。有一天,我在地下室办公室工作,就听见“悉悉嗦嗦”的动静。回头一看不知从哪里冒出了一只小小的金钱龟,趴在地上我的一叠文件上。哇,我当时也是很奇怪。这么大个东西,有一个手掌那么大,怎么進来的呢?从哪里進到房子里的呢? 难道我们家有这么大的洞?当时就四处找洞,也没找到。又把家里还没修炼的儿子叫来找,又把两个西方朋友,也是还没修炼的常人,但是是法轮功之友,叫了来。他们也很好奇,找了好久。最后,他们对我说:这一定是你的师父要告诉你什么,这个金钱龟绝对不是自己爬進来的,没有任何途径。

而且就在同一天,早晨我给师父上的香燃过之后(我是每天给师尊敬两次香。),竟然发现,香灰没有掉落,而是形成了一个圆!这更是匪夷所思,不可想象的。绝非人力可为。当时受无神论影响很深的儿子也被震动了。那个灰圈一直在那里呆了好久,每天就那么开门关门,怎么震动也没事。后来有一天我回家后发现没了,一问, 原来是儿子禁不住好奇心,终究忍不住,用手去捅他,给捅掉了。我让儿子拍了照片,当时给我们同修们都发了,和大家分享师尊的神迹。后来我悟道,师父是在告诉我要精進实修, 好“圆满归家(龟家)啊!

读《转法轮》 儿子的中耳炎痊愈了

那是去年九月三号, 因为那天本来我是和同修约好了一起去纽约开法会的。结果早晨起来,儿子告诉我:妈妈,我头疼的一宿没睡,发现左耳朵流脓了。说着给我看卫生纸上的黄色液体。

我知道这是一般人们所说的中耳炎之类的,现代医学没有什么特效的疗法。 也就是吃点消炎药,打打消炎针,控制一下,仅此而已。要想根治,大概很难。我小时候上初中的时候有个女同学就是这个毛病。时间长了,她整个左脸都是肿的。只记得那时她的两边脸不一样,而且总是脓啊水啊的,给人的感觉很脏。

于是我对儿子讲了这个情况,说:现在是这样,两个方法,你自己决定吧,选择哪个。一个是打电话找医生,美国的医生一般都是要预约的,时间不定。你也看到了张阿姨,一个预约要推到几个月以后。等待期间,医生就会告诉你吃消炎药维持;另一个方法就是,看法轮大法书,看《转法轮》。你也亲眼看到了妈妈的身体原来怎么糟,现在怎么好,也不用我说了。事实俱在。你决定吧。我还跑到CVS买了棉球让他用来擦脓水。

当然,大家不难猜到,我儿子选择了读《转法轮》。星期五一天, 九讲读了三讲。晚上睡得相当安稳。为了照顾他,我没去纽约。第二天一早起来,问他怎样? 说:好多了,不怎么疼了。也没流脓了。

接下来连续三天星期五、六、日, 把九讲读完。《转法轮》读了一遍,完全好了。不疼不痒不流脓,全好了!

一直到今天。那天我故意问他,是哪个耳朵发炎?他竟然一时记不准了,还是我提醒的他。不过, 好了之后, 我对他提了一个要求:就是每天尽量要读读《转法轮》,他答应了。

紧接着没有几天,就是九月十号那天,早晨炼完功后发现, 香灰又是圆圈状的。这回,不是一个,而是两个圈连着!当时我就不禁双手合十,礼拜师尊。如此的神迹!也拍了照片,也给当地同修发过去了,大家分享。我悟到,师父是点化我:要和儿子共同精進, 双双圆满把家还哪。

我把这几张照片给我所有的中国朋友发过去, 他们都感到不可思议, 都觉得真是太神了。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130)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