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十年征稿]保护水资源、保护地球

麟麟


【正见网2011年04月08日】

尽人皆知,水是生命的源泉。造物主给中国人创造了优厚的水自然资源,我们有地表水、浅层地下水、中层地下水和深层地下水。水资源的适度使用,可自行回补;水资源的自动回补,需要时间。

古有“无金水不藏”之说,金属矿层中储存着大量的地下水。在中国,工业的无计划、无限制发展,严重破坏了生态环境、生态平衡。中共对矿藏资源的过量开发,破坏了五行学说中金与水的相生关系,造成水资源的浪费,致使对浅层地下水和中层地下水的使用超出了可开采范围。工业废水的排放污染了大量的地表水,如海河、淮河、辽河、黄河,…… 水质下降,已失去自净能力,更大幅度的造成了水资源的浪费。

“其实水是循环的,它流走之后它在循环过程中也是净化的过程,再净化回来。可是它污染太严重了,而污染它的不是人类的正常物质因素,污染它的是外星人弄来的现代科学的工业,那就净化不到那个纯度了,所以说变异后什么也不能使它净化了。”“水的污染,任何办法都不能使水纯净到最纯净的成度了,因为水也是循环的。”(《二零零三年亚特兰大法会讲法》)所以,仅存的、没有被现代工业触碰的有限的深层地下水,就成了我们留给儿孙用于保命的唯一珍贵的水资源。

由于地表水、浅层地下水和中层地下水的污染和过量开采,再加上上苍对人类的惩罚,连年干旱,不但农、林、牧、工业用水解决不了,最主要的是造成可食用水紧张。为解决人畜饮水,无可奈何之际,人们在打深井以抽取深层地下水,抽取我们的儿孙用来保命的仅存的水资源,这是我们这一代人对子孙的犯罪。

也就是说人没有按照自然规律去使用水、保护水,破坏了人与自然的和谐。浪费水资源,无疑等于浪费生命、削减生命;现代科学对水资源的无度使用和污染,使人类具备了自我毁灭的能力。可怜迷中世人自掘坟墓,死到临头还不自知。

深层地下水动不得

水资源的自动回补,特别是深层地下水的自动回补需要时间,所以对深层地下水的使用要慎之又慎。因为中层地下水与深层地下水之间隔着一个不透水的岩层,除自体循环外,也要靠地表水、浅层地下水和中层地下水通过石裂渗透来回补,回补过程也是自然净化过程;要几百年,甚至上千年,是一个补充缓慢的过程。

深层地下水的重要作用是保持地球稳定。其地理位置处在地核的边缘,它本身有一定的重量,与其它地核结构物质合作稳定地球按一定角度运转。过量开采,不当使用,使其体积变空、重量减轻,造成地球重量分布改变,会增加地球表面荷载,导致地球轴心倾斜或偏离,由此改变地球自转和绕太阳转速,最终会使地球偏离正常运行轨道。

有科学家称,由于各种人为因素、自然灾害所致,目前地球的地轴已经偏移6.4度。另有美国航天局(NASA)的科学家表示,智利大地震可能已经把地轴偏移了,这个改变是永久性的,每天时间缩短了1.26微秒,1微秒相当百万分之一秒。大型地震导致地球重量分布改变了,地球的转速由此改变;深层地下水体积和重量的改变也会起到同样的作用。深层地下水只能做极度干旱时、战时应急使用;不到万不得已的时候,不能轻易使用深层地下水。大量取用深层地下水的时候,人类恐怕已经走到了尽头。保护地下水,保护水资源,就是在保卫地球,保卫家园,保卫生命。

不透水岩层碰不得

深层地下水和中层地下水之间隔着一个不透水的岩层。这个岩层能保证地表水、浅层地下水和中层地下水被污染时,保持深层地下水的纯净,使其本身不受污染。在地表水和地下水通过石裂渗透补充深层地下水的缓慢过程中,这个岩层能起到过滤和水净化作用。

地球疾病无药可医

地球是一层粒子、一个生命体。把地球的水循环系统,比作人体的血液循环系统。人身体血管中流动的血,就象地球地表和地下流动的水的内在的循环是一个道理。水资源就像人的血脉一样,它是流动的,流动才有生命。长时间取用,使水暂时静止、流速改变,会影响水正常循环;加之取用过程中造成污染,水质就要变坏,就象人得了血液疾病一样。把深层地下水比作动脉血,人的动脉血要污染了,会减低血细胞的带氧量,人会长期缺氧,患心脏疾病。地球得了心脏病怎么办?

人体是个小宇宙,人有心脏,地球也有心脏。把中层地下水和深层地下水之间的不透水岩层比作人体的左、右心房、心室之间的隔膜,不当的使用抽取深层地下水,就会破坏这个间隔。那么,它就和人一样患了房间隔缺损或室间隔缺损。人在做心脏手术修补房缺、室缺时,需要人工肺代替呼吸,需要体外循环机代替心脏功能发挥作用,以维持患者的生命体征。不然,人的生命会由于心、肺功能停止而死亡。术后,再把血液输回体内,撤掉体外循环机,从新起动心脏功能,起动成功,手术成功;起动失败,患者死亡。地球怎么做手术?哪有那么大的人工肺?怎么進行体外循环?靠现代科学能解决这个大手术吗?

结语

脉是纵向排列,人体和地球都有自己的脉络,各有自己的走向。造物主造地球的时候,给我们的这个地球上所有的一切,脉穴都相通,都是百脉同时打开,百脉同时运转的。道家天人合一的思想,讲人与自然的和谐,人只要摆正自己与大自然的关系,遵循阴阳五行,相生相克的法理行事,就能与地球保持良好的相互依存关系。人就应该顺应大自然的安排,自律自己的行为,信守遵循自然规律,才能保持人类自己的良好生存状态。然而中共窃政后把西来幽灵祭上神坛,大搞无神论,在学习西方先進技术的同时,抛弃了老祖宗留给我们的传统伦理道德思想和发达的古代科学的理论精髓。

让高山低头、河水让路,就破坏了生命脉络内在的循环。以水为例,小动可触动子络、孙络;就象人得了静脉曲张,可手术疏通。动脉怎么办?大动脉怎么办?出现这个问题时,就是人得了现代科学没有攻克的不治之症。大动,如三峡工程便触动了大脉,老百姓有说,中国是条龙,三峡是中国的龙脊。脊椎可是生命的关键部位、要害部位,那个地方是动不得的。在太岁头上动土,是要遭报的。三峡这付脊粱,担负着全中华的命运;深层地下水背负的可是整个地球生命物种生存的希望啊!

正如圣人所言:“人无德,天灾人祸。地无德,万物凋落。”(《精進要旨》-<法正)对于生活在地球上的人类来说,要保持地球长治久安,就要敬天顺道、重德行善,从保护水资源做起。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