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万物皆有灵”的体悟

芸真


【正见网2011年04月04日】

今天早上在刷碗时,有几个盘子表面上沾满了油垢,我用手轻轻的将盘子上的油垢挫掉,再用钢丝球擦洗,如果一开始就用钢丝球直接擦洗盘子上的油垢,钢丝球身上会沾满油垢,变的很脏。用手先将盘子上的油垢挫掉,再用钢丝球擦洗,钢丝球上就不会沾染上大量的油垢,可以保持它身上的清洁。这样做后,我发现从钢丝球生命里传来的信息很高兴,那几个盘子对我用这种方式擦洗它们也很高兴。

从法中我们得到启示:任何物质都是有生命的,而且还具备着很高的思维活动。当天目开到法眼通的时候,石头、墙都会跟我们说话、打招呼。这方面的法师父在《转法轮》中启悟我们很多。当我们做的好时,那些生命就会很高兴,更好的同化宇宙真、善、忍大法,当我们做的不好时,那些生命很可能会被负的生命阻碍,不能更好的同化宇宙真、善、忍特性。

我悟到能够转生到大法弟子家里的物品,生命来源一定不简单,如果它是一个王、一个主的话,那么构成生命群体以及自身物质中一定有很多生命,我们这个空间人有亲朋好友,那么它们在另外空间是不是也有亲朋好友哪?当我们做的好时,它们就会在另外空间对自己亲朋好友说:自己家里的大法弟子如何好,宇宙大法真好等等,这样就会有更多的生命得救。从法中我们知道,生命的构成是非常复杂的,就像师父在《转法轮》中启悟我们“三千大千世界”的构成一样。

从法中我们知道,任何物质生命都是为法而来的。不只是人,我们所能接触到的任何物质都是为法而来的,他们都有其自己生命存在的方式。当我们做的好、更好的同化宇宙真、善、忍特性时,一切物质都会随着向宇宙特性同化;当我们做的不好时,他们就会被另外空间的邪恶生命迫害。大法弟子责任重大,不只是对世上的人有责任,对我们所接触到的物质生命,都有责任。写到这里我不禁感叹:我们师父“创世主”的伟大。宇宙的构成真是太奥妙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