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示录・救世主(第三幕)

白歌


【正见网2011年04月09日】

第三幕

大声音:(诵读师父经文《劫数》):
中原大地
五千文明
风浪不止
西来幽灵
害众生
破古风
人快醒
神州大法开行

旁白:人类历史一台戏,众生为何来?为救世主预备道路诸佛世尊纷纷来,为制造迫害圣徒的大患难邪恶魔鬼旧势力也纷纷来。“百年红潮一路杀”(《洪吟二》),魔鬼得胜众神失守为了什么?为了制造迫害圣徒的大患难,将世人投向毁灭。救世主圣徒为何来?为了救度众生到未来。谁是救世主?转动法轮救世主。谁是圣徒?梅花朵朵大法徒。谁是毒害世人的真凶?撒旦魔鬼共产邪灵大红龙!《启》第13章1、2节:我又看见一个兽从海中上来,有十角七头,在十角上戴着十个冠冕,七头上有亵渎的名号。我所看见的兽,形状像豹,脚像熊的脚,口像狮子的口。那龙将自己的能力,座位,和大权柄,都给了它。

第一场:六四天安门

阴云密布,到处都是被镇压后留下的惨状。十角七头兽头戴“七头十角”帽,帽上写着“神就是迷信,信神就是愚昧”字样,踩着鲜血上。受了兽印的中国人跟在后面,手拿各种劳动工具,臂上都是“锤子镰刀”红袖章,把十角七头兽走过的路打扫干净。打扫过的地方变得繁花似锦,天也晴空万里,白云朵朵。

打扫众人:刚刚手上还血迹斑斑,现在就要把手中枪杆子放,拿起劳动工具把太平粉饰,让世界变得美好醉人,繁花似锦晴空万里。
十角七头兽:我本是蟾蜍精,又是“十角七头”兽,因我“豹状、熊脚、狮子口”而被旧势力看中,赋予我轮回转生十世王的分。如今九王荣华已享尽,就剩这最后一回。这一回,我要加倍的享用。这一回,我从上海来,头戴上了“七头十角”帽,接过了大红龙的锤子镰刀。(十角七头兽脚踩到一张传单,弯腰捡起,上面写着“民主、人权、自由”,看了看,然后把传单扔掉)民主?人权?自由?我如今是大红龙七王冠冕的第六王,顺我意就是民主,枪杆子就是人权,笔杆子就是自由。

撒旦第五王带伤一瘸一拐上。十角七头兽连忙迎上把他扶稳。

撒旦第五王:我是大红龙七王冠冕的第五王,如今因为天安门镇压民主运动而受了死伤,连带大红龙的威信都受到了全地人的怀疑,谁能为我医好死伤?

十角七头兽:(十角七头兽扶着撒旦第五王,手指身后变的繁花似锦的天地对撒旦第五王)你看,死伤都医好了。全地的人,都会稀奇地跟从我。而且他们都会又崇拜大红龙共产主义,也会崇拜我,说,“谁能比的上他把中国变得这样好呢?谁又可以与这么强大的中国共产党交战呢?”(撒旦第五王死伤医好了,步伐轻快地与十角七头兽下。)

第二场:中国,迫害圣徒的42个月

大声音:(诵读师父经文《缘结莲开》)

风流人物今何在
大法开坛相继来
岁月悠悠千百度
缘结正果众莲开

先知与众大法徒胸戴法轮章着炼功服正在祥和的环境中炼功。围观看大法徒炼功的世人是世界各国人民。撒旦、十角七头兽与众魔兵上。众魔兵身穿共产党军警衣服。

撒旦:我是撒旦,我从天上来到人间已千年。千年的苦心经营,每一步都实现了我的梦想。第一位王为我在人间建立了共产主义的思想,第二位王让我在人间获得了第一个国度,第三位王把我的国度扩大到世界范围,并与基督国度抗衡,第四位王为我成功地在神的国度中国建立了将来制造迫害圣徒大患难的国度;第五位王为我把中国的力量强大起来,以在我的其他人间国度衰微时足以与基督国度抗衡,并为我的最爱,我的第六王的到来扫清障碍。十年光阴荣华一瞬间,转眼就到了99年7月间。这十年,有谁能象我的最爱这么幸运?这十年有谁能象我的最爱那样让我的中国变得如此强大?还收回了澳门和香港。这十年,我真是诸事如意啊,但除了那些大法徒。大法徒,很多都是历史上的圣徒,都是我迫害过又转世活过来的诸佛世尊的弟子。他们都是我的仇人。我要用我在这百年共产主义历史中建立的能力、宝座和权柄,在我的国度中国制造出历史以来最巨大的大患难,把他们都打垮,让他们几千年的苦和罪都在大患难中白白受,让那些世人都在大患难的巨大考验中经受不住而下地狱。我的最爱第六王马上就要帮我报久远历史积累下来的大仇了啊,我的夙愿马山就要实现。

旁白:《启》第13章5、6、7、8、9节:又赐给它说夸大亵渎话的口。又有权柄赐给它,可以任意而行四十二个月。兽就开口向神说亵渎的话,亵渎神的名,并他的帐幕,以及那些住在天上的。又任凭它与圣徒争战,并且得胜。也把权柄赐给它,制伏各族各民各方各国。凡住在地上,名字从创世以来,没有记在被杀之羔羊生命册上的人,都要拜它。凡有耳的,就应当听。

十角七头兽:我主人大红龙的仇人,那些法轮功的圣徒,就象我的心头刺,在我眼皮底下不听我的摆布。宣传真善忍,这明明就是和我的世界观作对。好在旧势力赐与了我能力,让我有了夸大亵渎话的口。旧势力又有权柄赐给我,从现在起可以任意而行四十二个月。我夸下了口,消灭法轮功,何须42个月,三个月就足够。我要用我夸大的口,挑拨世人为我当打手。栽赃、陷害、污蔑、造假,什么有力怎么来,什么有用就去造。管你正义不正义,良心不良心,真实不真实。胜者就是王,败者落草就为寇。(手指大法徒,对众魔兵)去,利用我泱泱大国之力制造历史以来最巨大的大患难,让那些法轮功分子在大患难中止步。你们要在名誉上把他们搞臭,肉体上把他们消灭,精神上把他们打垮。

魔兵:是,制造历史以来最巨大的大患难,名誉上搞臭,肉体上消灭,精神上打垮。(对众大法徒)宣扬真善忍就是与共产主义为敌;宣扬神,就是迷信愚昧反人类。从今天开始,谁炼法轮功谁入狱。

先知:(手指魔兵)我原来是众神的先知,基督诸佛世尊的使徒,死了转生又活了过去。过去曾经追随诸佛世尊耶稣基督坚持正义,如今披上了细麻衣,行大法徒所行的义。成为大法徒,追随救世主。基督教,佛教,道教,各种正教的教徒们啊,历史以来要见证的都在大法徒里了。为作见证,各宗教的圣徒都经过漫长的历史轮回转生到了中国,在魔鬼国度成为大法徒,经受大患难考验,以证实圣徒追随救世主即使到死也在所不惜的坚定信念。圣徒的坚定意志是强权暴力能压垮的吗?世人啊,东方与西方,你们手持棕树枝等待的救世主已来到。

魔兵:(把先知踩在脚下)先知?你这个疯子。压你不跨?看我一脚把你踩下!

大法徒:(把先知从魔兵脚下救出来,手指十角七头兽)信仰真善忍是我们的自由,炼功是我们的权力,你这是夸大诽谤神,严重侵犯着民主。

十角七头兽:世上哪有神?党就是神。什么民主、人权和自由?顺党的意就是民主,听党的话就是人权,拥护党的统治就是自由。
大法徒:(手指十角七头兽)你迫害大法,迫害大法徒,毒害世人,犯下了滔天大罪,令人神公愤,形神全灭有你的分。

十角七头兽:你们只凭一张口,怎敌的过我双手的枪杆子和笔杆子,(手指魔兵)还有身后。

大声音:(诵读师父经文《入无生之门》):

骑虎难下虎
人要与神赌
恶者事干绝
堵死自生路

大法徒:世间任何力量想要与神争战都是徒劳的,就是在堵死自己的生路。

魔兵:我党的路千秋万代,我党战天斗地就是神。党想让谁死他就得死,党想让谁升官发财他就发财升官。共产主义就是我们的法,党书记就是我们的上帝。

先知:(手指魔兵)我看见了你们的真面目,你们当中就有当初在罗马帝国迫害我们基督徒的恶灵。虽然如今也转生到中国,但却依然是迫害圣徒的凶手。如果你们现在放下屠刀跟随救世主,救世主就可以把历史以来你们欠下的血债善解,也能把你们救!

魔兵:上有大红龙,还有十角七头兽,我们就是要对你们动手。名誉上搞臭,肉体上消灭,精神上打垮。

撒旦、十角七头兽、众魔兵:(一起诽谤驱赶殴打众大法徒)谁再炼法轮功,谁就要遭罪。(大法徒不顾迫害坚持练功,并向周围人讲真相。)

大声音:(诵读师父经文《秋风凉》):

邪恶之徒慢猖狂
天地复明下沸汤
拳脚难使人心动
狂风引来秋更凉

撒旦、十角七头兽、众魔兵:(一起对大法徒实施殴打、抓捕、毒刑等各种不断升级的迫害)谁再炼法轮功,谁就被毁灭。(大法徒不顾迫害升级继续练功,并向周围人讲真相)

大声音:(诵读师父经文《心自明》):

法度众生师导航
一帆升起亿帆扬
放下执著轻舟快
人心凡重难过洋
风云突变天欲坠
排山捣海翻恶浪
坚修大法紧随师
执著太重迷方向
船翻帆断逃命去
泥沙淘尽显金光
生死非是说大话
能行不行见真相
待到它日圆满时
真相大显天下茫

先知:(手指魔兵)共产党大红龙强抢了你的饭,让你们吃剩饭。为了剩饭,你们充当凶手。放下屠刀,你们有未来,继续行凶,火湖就是你们的归宿。(手指撒旦,对围观世人)世人啊,怎么还迷?他就是撒旦,就是魔鬼,就是那条迷惑人的古蛇,就是那条迷惑天界的大红龙。全世界善良的人啊,全世界神的子民!全世界所有的犹太徒基督徒,全世界所有的正教教徒!你们一直以来所称的圣徒正在蒙难,你们一直以来要警醒的魔鬼正在利用你们,毁灭你们。这条大红龙就象当初用他的尾巴把天上三分之一的星辰拖到地上一样,今天他也正在用他的尾巴把你们拖向地狱!(围观世人作世间百态状。)

撒旦:(手指大法徒)千年打压没把你们打垮,我不信在今天聚集了全地历史以来所有邪恶的大患难面前,你们还能挺过来。(对魔兵)给我狠命的打,给我无法无天地害。(对世人)那些大法徒,身上有强大的说服力,你们必须远离他们,免得被他们说服,也跟着去学真善忍跟随救世主。

大法徒:忍无可忍!为了救度众生,我们要把你这条毒害众生的大红龙斩首示众。(大法徒发正念)

撒旦:我是旧势力安排的定数,末日审判之后还有我一千年的分,你们现在斩了我,就是与整个旧势力为敌。

大法徒:救世主审判争战只按真善忍。你发动邪恶烂鬼迫害大法,迫害大法徒,毒害了众生,我们就要把你斩首示众。为了救度众生,旧势力也要全盘否定除尽,何况你这小小大红龙。(撒旦大红龙被斩。)

十角七头兽:我的主啊,大红龙!你被大法所斩,我从此没有了精神依靠。留下这张共产党的皮,让我如何是好?旧势力啊,你们拥有大权柄,你们定下了让我迫害大法徒任意而行42个月的数,就正好是42个月这个数。旧势力啊,既然你们能如此精确地定下我任意而为42个月的数,为什么不给我多定一些任意而为的数呢?为什么你给大红龙定下的数却被大法徒改变了呢?还让大法徒把他斩了首。在四十二个月里,外界看来好像我在与法轮功的争战中胜利了,其实个中滋味只有我最清楚!我心里其实很清楚,三个月没消灭法轮功,让我任意而为的三年半反而壮大了法轮功。本来法轮功只是在中国,现在还让全世界都知道了法轮功,并且全世界都炼起了法轮功。

魔兵:任意而为42个月,不多不少就是这个数。外界看来我们好像胜了大法徒,其实我们已经全败给了法轮功。本来法轮功只是在中国,现在还让全世界都知道、都炼起了法轮功,还连带大红龙被斩首示众。

大声音:(诵读师父经文《必然》):

众恶齐下何等狂
欺世大谎翻天扬
戏做人丑发尽飙
烘托大法后下汤

十角七头兽:法轮功啊,法轮功!我虽然失去了任意而为的能力,我下汤之前也要拉世人为我垫背,使尽招数把你们害!(众魔兵背起撒旦尸体随十角七头兽下,众人中有部分甘愿追随撒旦魔鬼共产主义的人随下)

余下觉醒世人:(前来帮助大法徒)大法徒不顾迫害讲真相,让我觉醒了过来心清楚。帮助大法徒就是帮助我自己。

余下没有觉醒世人:历史到底为什么?活着为什么?

先知:(手指余下没有觉醒世人)大法徒讲真相就是为了救你!帮助大法徒就是帮助你自己!跟随救世主就是在末日得救!

大声音:(诵读师父经文《扫除》):

阴云过 风还急
赤龙斩 人还迷
邪恶处 有阴霾
大法徒 单掌立
除余恶 正念起
讲真相 救众生
灭恶尽 扫寰宇

第三场:羊角兽上台,中国人受兽印

旁白:《启》第13章11、12、13、14、15节:我又看见另有一个兽从地中上来。有两角如同羊羔,说话好像龙。它在头一个兽面前,施行头一个兽所有的权柄。又行大奇事,甚至在人面前,叫火从天降在地上。它因赐给它权柄在兽面前能行奇事,就迷惑住在地上的人,说,要给那受刀伤还活着的兽作个像。又有权柄赐给它叫兽像有生气。并且能说话,又叫所有不拜兽像的人都被杀害。

羊角兽和蔼可亲状与受了印记的魔众穿老百姓衣服上。魔众或者在额头上,或者右手上有“锤子镰刀”印记。

魔众:在我党第四代领导人的英明领导下,开创了我泱泱大国有史以来的最盛世。当全世界都被金融危机搞的焦头烂额之时,我国经济与国际势力正在大国崛起。我们无与伦比的雄厚财力,让世界各国都希望我们的“锤子镰刀”来拯救。不仅要和谐中国,还要和谐世界,真是创造了奇迹,行了奇事。

世人(包括男女老少、贫富官民等)上。世人正沉醉于火红的日子中,沉醉于为一日三餐而奔波的劳碌命之中。先知与大法徒在各色人群中向人们讲真相随上。

世人:中国经济真是发达啊,城市建设日新月异。城市真是诱人啊,灯红酒绿什么样的乐子都有。中国真是强大啊,世界各国都捂严了口袋,唯独我们中国人都猛掏腰包象要把全世界买。厉害啊,这个共产党,英明啊,党的第四代领袖。和谐中国!听听,多好的口号啊!虽然有人富贵有人穷,有人得势有人为奴。房奴,子女奴,教育奴,生病奴,无论什么奴,谁都不想为奴。

大法徒:别被魔鬼的甜言蜜语所骗,人类历史的真相不是这个样。为了你自己,也为了你家人朋友,务必要问问自己的良知,什么是正义,什么是历史的真相。

羊角兽:我当了很久的中共太子,练就我羊的温顺龙的言语。《启》把我称为假先知,其实我还真能行大奇事。我不仅完全恢复了因为六四而受到伤害的我党的声誉,还连带着把共产党的声誉都恢复了。虽然大红龙被大法徒斩首,搞的我总觉得各种事情都差强我意,但在我的羊的温顺龙的言语的高深城府之下,一切总还过的去。我要变着法子让大红龙死了又象活过来一样,我还要让世人都把大红龙拜。(对魔众)去,叫那些共产党历代领导人与英雄人物都活过来。

魔众:看啊,共产党历代领导人与英雄人物都活过来了啊!我们要好好记住大红龙为中国人乃至人类所做的丰功伟绩。

大声音:(诵读师父经文《无题》):

大法看人心
世人要清醒
神人鬼畜灭
位置自己定

羊角兽:这些法轮功,总向我发出不和谐音。和谐中国怎能容下不和谐音。世人的位置都应该由我党来定。在我前头的那一个真是蠢蠢蠢,高高跳起想要一口就咬碎法轮功。还是我城府深,为了维护我的利益,凡妨碍我江湖地位的,我就要不动声色地打击谁。世人的位置都应该由我党来定。我要不动声色迫害法轮功,并且叫地上的人都受上兽印成为党众。(对魔众)去,给我暗暗地迫害法轮功,给我暗暗地迫害那些反对我党的民主人。去,叫那些法轮功分子,连同那些总向我党发不和谐音的民主人都去死。

魔众:(脱下百姓服,露出军警服暗暗在人群中找寻,突然不动声色地拉出几人,众人都没知觉。这几人有大法徒,也有民主人士)。你们这些法轮功,你们这些民主人,不听党的话,就是不听人民的话。向党发出了不和谐音,就是反革命。(把这些人拉到角落一顿毒打)

被抓的大法徒:(对世人高呼)法轮大法好!宣布退出共产党、团、队有福报!法轮大法好!(对魔众)放下屠刀有未来,继续行恶火湖有你的分,必遭现世恶报。

大声音:(诵读师父经文《正念正行》):

大觉不畏苦
意志金刚铸
生死无执著
坦荡正法路

魔众:我要把你们送到地狱的牢笼。(魔众把被抓大法徒带下)

旁白:《启》第13章16、17节:它又叫众人,无论大小贫富,自主的,为奴的,都在右手上,或是在额上,受一个印记。除了那受印记,有了兽名,或有兽名数目的,都不得作买卖。

羊角兽:和谐中国少不了忠心的听众。(对魔众)去,让众人都受了兽印。

魔众:(以甜言蜜语、威逼利诱等各种手段让众中国人受上兽印)听党的话就有好果吃,不听党的话就是坏分子,就是存心想破坏我们的大好形势。大好形势,为了利益,稳定第一,大家都要自觉维护党的统治。维护了党的统治,就是维护了你们的利益。为了利益,有什么不可以弃?来,来,来,都举起你们的拳头来,对着血旗宣了誓。宣了誓,受了印记,从此你们生就是党的人,死也是党的鬼,稳定党的统治就是第一。

先知:(从人群中出来)世人啊,千万不要受那印记。受了印记,魔鬼就会给你们起个兽名,或者被魔鬼起个兽号,于是在魔鬼生命册中就有了你们的兽名或者兽号,你们就属于魔鬼的一分子,就不能再被觉者赎买了啊,你们将要遭历史永生都无法逃避的大灾,到时悔之晚矣。

魔众:你是什么先知?在这里妖言惑众!你能让天火从天而降吗?你能让人民觉得日子比以前过的红火吗?你能让中国经济如此腾飞吗?你能让世界各国都希望共产党手中的美元来拯救吗?

先知:我不能。赏罚在我。神会照各人所行报应他。

魔众:这些你都不能,你能算哪门子先知!我们这位党领袖、国家主席能行大奇事,能让我们过上红火的日子,他才是真先知。

先知:世人啊,别再迷了。假亦真时真亦假,真真假假都有历史参照。诸佛世尊、耶稣基督众使徒都为历史留下了许多参照。以史为鉴,了解真相。只要你们能明白真相,觉醒过来,救世主就会把你们带到新天新地,给你们永远的美好日子。你们要相信我,我是在被迫害的危难中向你们讲着真相,就是为了你们可以得救。千万别受那个印记,千万要胜了兽和兽印。

部分世人:你这个疯子,只要有利益,只要现在就能吃到好果子,管你印记不印记。

大法徒:别受当上骗,那都是魔鬼的甜言蜜语,带毒的果子。为了毒果,为了一时的快活,你们在无知中都被打上了印记。有了印记,末日审判的刑罚就有你的分。

另一部分世人:(向大法徒)我们要三退,我们要胜了兽与兽的印记。

旁白:中国人啊,可怜!被打上了魔鬼的兽印而不知,成为魔鬼的一分子还不自知。谁来救他们?大法将给那些受了兽印的世人抹去兽印、从魔鬼生命册除名的最后机会。当今大法弟子讲真相劝导世人“三退”,退出共产党,退出共青团,退出少先队,就是为了救度世人,特别是中国人。受了兽印的世人只要“三退”就可以在末日中免去刑罚兽印之人的各种罪,从而有被救世主救度的机会而有未来。

第四场:世界在大淫妇怀抱,朱红色兽上台

旁白:《启》第17章3、5、2、4、6节:我被圣灵感动,天使带我到旷野去。我就看见一个女人骑在朱红色的兽上。那兽有七头十角,遍体有亵渎的名号。在她额上有名写着说,奥秘哉,大巴比伦,作世上的淫妇和一切可憎之物的母。地上的君王与她行淫。住在地上的人喝醉了她淫乱的酒。那女人穿着紫色和朱红色的衣服,用金子宝石珍珠为妆饰。手拿金杯,杯中盛满了可憎之物,就是她淫乱的污秽。我又看见那女人喝醉了圣徒的血,和为耶稣作见证之人的血。我看见她,就大大地希奇。

世人、先知、大法徒、大淫妇上。大淫妇为奢侈华丽美貌女人。受兽印世人在勤奋劳作,先知与大法徒在向世人讲真相,一些共产党体系里的利益小人(公检法、国企等官僚体系)打扮的极尽奢侈华贵,正在象皇后一样享福。

大淫妇:生活正是好,日子真美妙。什么是主人?名车美女豪宅佳肴,想要什么轻轻松松就来到。世人真愚昧,世人真好骗,世人就是自以为是。明明知道这个共产党不可信,明明知道共产党历史不光彩,明明知道共产党只是我们这些人用来统治的皮,但世人就是明知被骗还伸长脖子让我们骑。还是党的旗帜好使唤,还是党的口号容易叫。党的旗帜和口号,我想怎么舞就怎么舞,想怎么叫就怎么叫。人民是这个国家的主人,我们就是骑在人民头上的主。共产党是这个国家的执政党,我们就是骑在共产党头上的执政者。世界也好打交道,只要我把媚眼一抛,地上君王没有几个能跑。世界人民也好蒙,只要我把酒杯一送,他们就喝得不辨东西南北中。地上各国商人更轻松,我只要把小小玉手轻轻一招,他们就都拼命投向我怀抱。

先知:你这个大淫妇。旧势力见大法徒不按其定下的世间定数提前把大红龙斩首,于是就使尽了招数,让你这个大淫妇提前到来,以维持其继续迫害大法徒毒害世人的阴谋。中共北京政权,你这座巴比伦大城,你就是世上的淫妇和一切可憎之物的母。

利益小人:生活真是妙,日子象皇后。我今日成了皇后,端了金饭碗,就不会成为寡妇。

先知:撒旦大红龙被大法所斩,其留下来的共产党这张皮,就被你们这些利益小人披。披着这张皮,你们就是大淫妇的根基。你们利用这张皮来欺骗愚弄人民,其实你们都是为了眼前那点利益的罪恶小人。你们这些利益小人,为了利益,什么都肯干,甚至继续毒害世人迫害圣徒。利益就是你们的道德,利益就是你们精神,利益就是你们至高无上的一切,你们甘做大淫妇和世上一切可憎之物的母。

受兽印世人:从早忙到晚,不知活着为什么!从晚忙到早,没空思考为什么活着!吃饱了饭就想着享享乐,脑子不愿有什么!只要有利益,我就可以放下一些良心道义。我不想管什么道德良心公义,也不愿为别人伸张正义。人活着,为了利益有什么不对?我自己都没有活出个样,我还能管别人的死活怎么样?

大法徒:受了兽印的世人啊,赶紧三退胜了兽和兽印,这样你们才可免去那些可怕的罪!神的子民啊,快从这座邪恶的巴比伦大城里出来吧,免得与大淫妇同罪。因为这城里的人很多都是历史以来那些迫害先知、圣徒、杀人害命的撒旦魔鬼、烂鬼邪灵、罪恶小人转世而来,他们的罪恶滔天。

地上君王上。

地上君王:突然的金融风暴,我国的社会经济怎么就陷入了困境?突然的茉莉花开,世界政局真是一团糟,乱遭遭!中共这个政权真有钱,中共这个政权真奇怪。真奇怪,灾难越大它越强大,并且总是把媚眼向我抛。为了解燃眉之急,我也只好与她做肮脏的交易,把道德良心公平正义卖。但想到未来我就怕,想到未来我就惊。是不是与大淫妇做交易,末日审判那大热炙烤而死的罪真有我的分?
先知:(手指地上君王)悬崖前还不赶紧勒马,大热炙烤而死的罪还真有你的分。

大淫妇:这些大法徒,身怀真善忍,总将我的利益视为粪。为了利益,喝着迫害大法徒的血,和为耶稣作见证之人的血,我觉得真是很陶醉。我那些忠诚的卫士,他们是人民的钢铁。人民的钢铁卫士们!我以人民的主命令你们,去,把那些大法徒之血给我端上来。
魔兵身穿共产党军警服上。

魔兵:迫害大法徒,毒害世人,火湖真有我的分?想到未来就害怕,想到未来我心惊胆战怕怕怕!

先知:(手指魔兵)悬崖前还不赶紧勒马,火湖还真有你的分。

魔兵:那我还去不去?我还要不要当这个魔兵?

朱红色兽上。

朱红色兽:2千多年前旧势力把我从无底坑释放,轮回转世多少载,今日轮到我上台。我上台,外人看来就会大稀奇。因为我上台,不按常理来。历史定下当我成为大红龙第八位王时,大红龙就失去在人间的所有能力、宝座和权柄,我们都要被利益小人骑。要被利益小人骑,是因为旧势力把迫害圣徒的罪转交给了他们。旧势力表面强大,但在大法徒面前却连自己定下的数都无法保,那我还要听从旧势力的安排吗?

大法徒:自大红龙被斩,旧势力便使尽了招数让共产党提早被利益小人骑,让中国提早進入大淫妇怀抱,让世界也提早投向大淫妇的怀抱。共产邪灵只剩一个名。利益小人利用这个名,却行着邪恶的魔所行之恶。无论你是谁,虽然是旧势力历史定下的数,只要你在救世主面前放下屠刀,未来就会有你的数。

先知:无论你是谁,千万别出来给大淫妇骑。大淫妇里的那些利益小人,都是历史以来迫害圣徒,杀人害命的主转世。

朱红色兽:大红龙被斩,在世间的能力、宝座与权柄只剩一个名。为了这个名,我放弃未来值不值?为了这个名,我要不要被大淫妇骑?

大法徒:不值。不上台,不被骑,救世主将为你把罪业消。一上台,一被骑,没有未来火湖还有你的分。

朱红色兽与利益小人:我们用手中庞大的财富,强大的军队和国家机器,无处不在的宣传工具,还有十大宗教领袖及其信众的支持,难道也胜不了你们法轮功?

大声音:(诵读师父经文《红潮落》):

红潮末运花已落
败象更显邪党恶
为权厚着脸
贪官在走险
人心无善念
高压越蒸怨
谁还在迫害
清算日不远

旁白:世间任何力量想要与神争战都是徒劳的,就是在堵死自己的生路。《启》第17章14节:他们与羔羊争战,羔羊必胜过他们,因为羔羊是万主之主,万王之王。同着羔羊的,就是蒙召被选有忠心的,也必得胜。

大法徒:我师是法轮圣王,我师是诚信真实,我师是万王之王万主之主,我师是神之道救世主。任何力量想要与救世主争战都必败。跟随救世主的都是蒙召被选有忠心的,也必胜。旧势力要毁灭人,我师救世主法轮圣王诚信真实万王之王万主之主神之道的无限慈悲是要救度一切众生。救世主审判争战只按真善忍,并不按照七印封印历史定下的法则進行,也不按照上帝定下的约定执行,也不遵照过去众神定下的被淘汰者与被拯救者進行拯救,一切都依真善忍,都以真善忍为标准。世人啊,快清醒!

先知:世人啊,快清醒吧!救世主挽救世人与大穹有大能力。救世主是法轮圣王诚信真实万王之王万主之主神之道,必胜!大法徒都是蒙召被救世主选上而有忠心的,也必胜!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