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天音

清荷


【正见网2011年03月30日】

暮色帏幔般地徐徐降临,独自一人在家,我打开影碟机,放上神韵合唱团的演唱碟子,听着慈悲的歌声,眼泪不禁流了下来。我认为自己不是一个脆弱的人,可是,聆听神韵艺术家的演唱,却总是不止的流泪。是慈悲的声音唤醒了久远的记忆吧,镌刻在生命深处的记忆。

  “朋友啊,你可记得。我们都是来自天上的客。轮回中,在把谁等待。冥蒙间寻觅的又是什么?”

  久远久远以前,我们原本在天堂,那个梦一样美的地方,那是我们真正的家乡。为了一个洪愿,我们离开了天堂,不知飞过多少漫长的岁月,历经多少沧海桑田,辗转到人间,轮回在滚滚红尘,而今,却迷失在中共的无神论谎言之中……

窗外,夜色渐浓,远方闪烁的霓虹灯,似黑夜里迷茫的心。夜空中,颓废的靡烂之音浊气般的弥漫着,沉溺于纵情声色的人们啊,已忘却了仙乡,那个诞生自己生命的美丽天堂。

圣人孔子说“移风易俗,莫善于乐。”音乐能改变世风,也能改变人们迷失的心灵吧。

假如,星空下,飘扬的是神韵艺术家的天籁之音,聆听天音的人们,会忆起生命来时的心愿,生起回归天堂的向往吧;假如,人们有了对真、善、忍的向往,被中共祸乱的世风定会变得清澈、安祥,如幽幽的花香。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