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神奇 人神一念

云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3月30日】

我是一个老年大法弟子,今年七十二岁。我是一九九六年经朋友介绍走入大法修炼的,炼功才三天就没有吃药了,什么高血压、耳鸣、心脏病、头痛、头晕、腰腿痛等疾病不翼而飞,真正感到无病一身轻,证实了大法的神奇。

磕磕绊绊走过了十多年的反迫害正法修炼,还有很多没修好的地方。二零零八年末,我开始出现便秘现象,经历过的同修就会有感受,那真是难言的痛苦,有时简直就是剜心透骨的难受。在这期间我也发正念清除邪恶的干扰,也按照师父讲的法跟它们善解,可都不起作用。无奈之中,我看到了广告上宣传的保健食品,动了吃保健食品的念,就买了保健食品吃,可是,吃了就拉肚子,不吃就一点都不拉,如此往复,不仅解决不了问题,反而对保健食品有了依赖,身心上的痛苦也越演越烈……。

其实,我也认识到师父讲的法理:“。一个神仙怎么能叫常人看病呢?常人怎么能看了神的病呢?”(《洛杉矶市法会讲法》)我们是走在神路上的修炼人,吃常人的保健食品不就是跟常人一样了吗?在这个问题上自己的心性已经掉到常人的层次上去了,那么表现出来的状态不就跟常人一样了吗?我在修炼人与常人对待便秘之间徘徊,心里很难过,很内疚,但还是放不下这个人心……。

一天跟同修交流了这个问题 ,同修谈到了要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安排,师父不承认,我们也不承认。炼功人没有病。魔难来了不要把它当回事,该干什么干什么,要做好三件事,要向内找,正念要强,关键是这颗心要放的下。师父说过:“人神一念哪。你动的是正念,你说这都是假相、旧势力干扰,我修了这么多年大法,不可能出现这个情况。你真的发自内心的一念,马上什么都没有。”(《二零壹零年纽约法会讲法》)我想我应该放下这个执著了、放下这个人心了,不应该再吃常人的保健品了。这个念头一出,当天晚上就顺利的上了卫生间。

第二天一早我就收拾了所有的保健品,把它们全部扔到垃圾箱中,彻底放下了。晚饭后出去散步,肚子一下就疼起来了,我赶快回到家中進了卫生间,几年来都没有这个状态了。我知道是师父帮我清除了另外空间的败物、给我净化了身体。困扰我几年的病魔解体了。真是“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师徒恩>)

仅以此文与同修共勉,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