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蜜蜂告诉我捷径

海外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3月30日】

我的小蜜蜂在我证实法救人的修炼路上陪伴我一路走来, 是我一天也离不开的法器、好朋友。

最近我们又有了半小时的发正念音乐,今天我让儿子帮忙装载到了我的小蜜蜂上,按顺序,自然是装在最后了。 所以我用他的时候, 就只好从第一个曲目一直摁到第二十,才是半小时的发正念音乐。自己觉得很笨,可也不知道还有什么办法。

今天半夜发正念,我还是那样,一直摁了20下,到了这个半小时音乐的地方,然后再摁播放,钟声响了,我开始清理自己,五分钟后,又一声钟声,我换掌。可是过了大约一两分钟的样子,却响起了平时用的十五分钟的发正念的音乐声。我很奇怪,睁眼一看,不知怎么的,那个指示灯到了第一个曲目的位置,就是平时用的那个发正念的音乐位置。我也没动,就这样将计就计的发下去。等到三次音乐过后,结束发正念。我拿着小蜜蜂端详,心里正奇怪怎么回事,忽然一念打入脑中,啊,就是说,第二十和第一个曲目是连着的,那么我不一个一个的摁二十下, 而是到着往回摁一下,是不是就是这个第二十个曲目,也就是这个半小时发正念的曲目呢? 当时就试了,果然可以! 这下可好了,不用一下一下的摁二十下了! 多神奇啊,小蜜蜂自己转到第一个曲目,就是为了告诉我这个!这样,我们在外面炼功洪法时, 就不用大家等着,可以直接做了,真好!

谢谢师父! 师父什么都为我们想到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