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实法之路:师尊点悟 弟子明志

紫韵


【正见网2011年03月30日】

在同修的帮助下很快我就到了站长家里,也是一家人都修的,站长夫妇一身正气,说话做事干脆利落很有魄力,在常人中也是有身份地位的,对邪恶有很大震慑力,所以被盯的很紧,最严重时楼下四辆车贴身监控,最近刚获得点自由,我就找去了。

一家人都很高兴能听到去北京证实法的情况,马上就决定联系同修来交流,但考虑电话不安全,时间又紧张,只能暂时通知两三个附近的同修过来。一会就有人敲门了,开门進来三个同修,站长惊喜的问那俩个你们怎么来了?他们说今天不知道怎么了,老想去找她,去了她正好要到你这里来,我们就跟来了,说完大家一乐太巧了。刚聊了一会,又有人敲门,進来个同修,站长更惊奇没通知的也来了,也是在家突然坐不住就想到这来,就来了。

就这样没多久,同修就三三俩俩的来了十多个,坐了一屋子人,好不热闹,有的是在路上正好碰见就一起来了,大家都明白了,7.20后因为站长一直受迫害都很久没联系了,今天突然都不约而同的找来是师父法身带着来的。大家都很感慨,师父慈悲受难中还为弟子安排机缘,叫我们聚在一起交流提高。迫害后弟子各种表现都有,有的很让人失望,都很少联系了,这是迫害后最大一次法会了。

有的一進门就郁闷的说:“哎呀!这几天不知怎么了,老梦见考试,一看考试题目很简单,都是平时会做的却怎么也答不上来,真急人!”有的说:“你还好能進了考场,我梦见去考试挤得人山人海,我连考场都進不去,更着急!”迫害后这么久不见,大家在家都很郁闷、迷茫,一肚子苦水你一言,我一语的忙着叙旧,没人注意到我。站长性急,叫大家先不要聊了,虽然只通知了两三个人却一会功夫来了十多个,机会难得,师父今天把我们聚到一起,是因为有同修过来跟我们交流正法形式帮我们悟上来的,叫他们先听我说说。

一时间十多双眼睛都注视着我,之前这些同修我一个也不认识,第一次见面都这么庄重的看着我,心理有点慌,但一想到有师父在,我只要把心静下来一念不生,修好的那面就能正法,师父也会源源不断打给我智慧的,心就定下来了。就告诉同修刚才所说的梦,都是师父点化我们走出去证实法的,而且点化的梦都差不多,做的好的地区已经大批的進京证实法了,整个地区都带动起来了,把被邪恶打乱的脉都通开了。而且还在北京建立了很多交流点,为我们進京弟子提供交流环境,带动别的地区证实法,象师父讲的一脉带百脉,人家都把路走出来了,而我们还在家里困惑着呢,师父着急啊!所以今天把我们聚集到一起交流提高,要我们形成整体,开创环境把这一地区正法形式带动起来,把脉通开连到大脉上去,这也是走出与人决裂,能否圆满的一步,每一次机会都不会再有,我们不能连考场都不進啊!

同修听到别的地区做的这么好,真是振奋人心,有的早就想走出去了,可是法理不清只知道证实法是对的,具体该怎么做,法理上却说不清楚。同修都有期盼师父新经文的心,总想等师父说了再去做,也不知道怎么去说服别人。还有几个悟性好的同修结伴一起進京,租了辆车去车站,上车时有位年轻弟子老公不修炼,来送行,两个人在车旁难舍难分,哭哭啼啼生死离别一般,同修催促几次才上车。临走时老公不放心,跟司机说;“我老婆是好人,是大法弟子,你要照顾好她。”结果司机就把一车人直接拉到派出所了,没去成还被迫害,回来还都被家人看起来了。

教训很惨痛,同修本来就有怕心,这么一来,想出去的压力更大了。我借此事讲到了放下生死就要断绝一切亲情,因为自古忠孝不能两全,大法遭受迫害这种形势下连部分修炼弟子的心都在动摇,常人受谎言毒害一时很难理解修炼人的做法,所以真的要進京上访,最好不要告诉不修炼的家人,这种事情十有八九是商量不成的,常人最大的愿望就是幸福生活,与修炼人的境界差得太多。有的同修就说不告诉家人抓回来会受很大打击,这样做是否不善?

我认为真正替别人着想,就要把目光放远一些,不要光看眼前这点事,我们圆满时家人要跟着受益的,而且师父早就说过将来亲朋好友也会替我们承担一部分业力,有因必有果,今天因为我们正法承受压力痛苦消去业力,将来我们圆满时才有资格成为我们的众生,那才是永不分离真正的一家人,站在这个角度看,今天的这点承受对他们来说是不是慈悲呢?相反如果因为对亲情的执着放不下家人,怕他们受到伤害承受痛苦,而不给他们消业的机会,用所谓的善待家人当借口,走不出人不履行大法弟子证实法的使命,我们是圆满不了的。

因为自己放不下,而令家人障碍了一个佛的圆满,这是宇宙中最大的罪,将来是偿还不起的,站在这个角度看,这个所谓对家人的善是不是在害他们?他们的未来都在我们这里,我们因为留恋家人而失去未来,等于把家人推向对神犯罪的深渊,这是慈悲吗?就算与家人恩爱百年,到时两眼一闭,谁也抓不住谁,都得撒手什么都是空的,只有造下的业力要无尽的偿还。修炼人要站在法上看问题,在法上认识法才能真正退去人的这张皮,破茧而出,达到神的境界,这是个脱胎换骨的过程,剥去千百年来骨子里形成的东西,与历史中沉积的一切业力从生老病死中超脱出来,蜕变为神,能不剜心透骨的痛吗?怎么能去符合常人的执着欲望呢?一定要分清人的善和佛的慈悲,因为人中的理是反的,要在反中正面看问题才是对他们的慈悲。

一个佛一挥手全人类的病都会没了,师父为什么不替我们拿去业力挡住迫害,叫我们舒舒服服的修呢?因为师父要成就的是神,不能把我们拿上去,拿上去也呆不住,所以给我们一个真正修炼的环境,在难中使我们锻炼成熟,成就大法弟子的威德,修到自己的果位上去,位置是自己修出来的啊!这是师父对我们最大的慈悲,人的善是暂时的安逸,而佛的慈悲是要我们成就美好未来。要我们在正法中运用所学,把法中所有智慧、神通都发挥出来正法,在实践中证悟自己的东西,学会自己保护自己,就像父母谁也不能扶着孩子走一辈子,要撒开手教孩子学会自己独立生存的能力,这才是合格的父母,给我们再多呵护都不如叫我们自己锻炼成熟独当一面的好。

交流到这里,同修的表情都变得轻松了,心里一个石头落地了,走不出去最大的顾虑就是怕连累家人,这么一说当时看是坏事,过后看是好事了,心里的结就打开了。当时就有几个表态要進京的。我说進京只是证实法的第一步,刚進了考场,真正的考验是回来面对亲人的不理解,邪恶的打压威逼利诱,在人与神之间怎么去圆容。我们越放不下,亲人就会被邪恶利用的越不理智,甚至会以死相逼要我们向邪恶妥协,写什么所谓保证书放弃修炼,只要一写就前功尽弃了,承受不了也许会更糟。所以要進京不是走形式,要真正在法理上悟上来了有承受与人决裂的意志,把心一横真的什么都放下了把生死置之度外,就这一念到位就足以过关了,心性到位一切恩怨麻烦也就化解了。

有的同修说是大法给我第二次生命,没有师父可能早就不在人世了,哪有机会谈什么放下放不下,没什么好犹豫的,用大法给的生命证实法是理所当然的,明白了就去做到。同修们很受鼓舞,一起商量怎么带动整个地区的正法形式,都主动要去找熟悉的同修洪法,帮助别人悟上来,形成整体。

此时此刻,我才真正感觉到师父就在身边,看护着每个同修,帮我们清除魔障,下好一切修炼的机制,用功推着我们往前走,给我们机会一步步走出人,走向圆满。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