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天性心脏病患儿重获新生

悟法


【正见网2011年03月29日】

黑龙江省绥棱县长山乡二部村小丹的女儿已经九个多月了,孩子欢蹦乱跳、白白净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像会说话似的,可爱极了。可有谁会想到,这孩子在刚出生时却是一个严重的心脏病患儿。

话说去年五月份的一天,小丹的女儿在县医院降生,本来是件喜事。可是第二天医生给孩子检查时,却告诉说:孩子可能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同时告知家人应去哈尔滨大医院确诊一下。

小丹一家人急忙打车去了哈市,经专家会诊确认孩子是先天性心脏病无疑,彩超显示孩子的心脏中间有个窟窿。医生告诉家人孩子病情严重,随时都可能因心脏脱落而导致死亡。

如果动手术也得等到孩子长到二十斤以后才可以,且在哈尔滨做不了这样的手术,得去北京或上海的医院才可以。手术费用昂贵,得十几万,但手术是否成功也很难说。家人惊闻此讯,抱头痛哭,商量准备回家卖房,卖地,再向亲朋好友借钱,就是砸锅卖铁也要给孩子治病。在一旁的一位病友告诉他们,就在前两天有一个小孩的病情比这个孩子轻多了,住了一星期的院,花了一万多元,最后孩子还是没保住。

听说此事,小丹家人一时不知如何是好。这时在一旁的小丹的三姨(法轮大法修炼者)劝他们说:“本来家里由于盖新房就欠了不少债,如果再把房子、把地卖了凑钱给孩子做手术,孩子好了,皆大欢喜;一旦手术失败,岂不是人财两空?”接着又说:“你们全家都明白了法轮大法真相,并且都做了‘三退’,不如回家给孩子放法轮大法讲法带听听,孩子去留由大法师父安排,只有大法师父能救孩子的命,看来也只有这一线希望了。”

于是在回家后,每天都给孩子放讲法录音带听,起初十来天孩子看起来似乎很难受,像以前那样大哭。但是小丹及家人还是很相信大法,相信大法师父,继续给孩子放法轮大法讲法录音。到后来,孩子哭的次数越来越少了。不到一个月就恢复的跟正常孩子一样了。

现在孩子出落得聪明伶俐,早早就冒话了。得知内情的亲戚朋友都很欣慰,纷纷赞颂大法的威德。在此小丹全家特别感谢大法师父救了孩子,救了他们这个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