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十年征稿]邪恶看不见

莲馨


【正见网2011年03月29日】

十多年的风雨修炼历程,我们每个大法弟子都有自己生动的修炼故事,通过大法修炼,我们的身体得到净化,心灵得到了升华,是师尊大法使我们在这个浊世中出污泥而不染,成为一个很好的人,我见证了大法的美好和师尊的佛恩浩荡,下面仅举二、三例。

那是零六年夏天的一个晚上,大约九点钟,我出去散发真相资料,刚走出去不远,在十字路口有一辆警车在那里巡逻,车上还坐着一个人在打瞌睡,我请求师父加持,让邪恶看不见我,我大胆的从警车旁边走过去,邪恶没发现我,我知道这是师尊的呵护,让我脱离了险境。我把资料发完,顺利的回到家中。

又有一次,那是零六年秋天的一个早晨,我去贴真相标语,我走到有两栋家属房的地方,从第一栋楼上到五楼,从五楼往下贴,贴到二楼时,对面的邪恶发现了我,我飞快从楼上跑下来,邪恶跑出来追我,我请求师父让邪恶看不见我,结果邪恶真的看不见我,是师父又一次呵护着我在证实大法中脱离了险境。

还有一件事,就是在零七年秋天的一个上午,我在家里洗衣服,地很滑,一不小心就跌了个四脚朝天,全身跌倒在地,头后面还起了个包,我当时就喊:“师父救我!”我心里想,我是神,没关系。我全身躺在地上,从地上慢慢的爬起来,没事,可以走路,真是师父说的人神一念,这一念之差,会带来不同的后果。到了晚上睡觉时,转身就痛,起来时也痛,我就忍着痛炼功,三天后就不痛了。如果我不是炼了法轮功,可能半年都不会好,也许会起不来了。

修炼十多年来,我的亲身感受就是伟大的师尊时刻都在呵护着我们,没有师尊和大法就没有我们的一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