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的确有威力”

悟法


【正见网2011年03月28日】

“法轮功的确有威力”,这是最近在黑龙江绥棱县后头乡,有一个叫曲家沟的屯子里,老百姓纷纷议论的一个话题,目前这个话题正在全乡不断传开。

曲家沟屯有个叫曲守发的老头,四年前经县、省医院检查,发现得了肺癌。由于年岁较大(当时72岁)及经济原因,放弃了医生建议的手术治疗,在家靠打消炎药减少疼痛做保守治疗。治疗不几天,他的大儿子听说带法轮大法护身符,经常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对身体有好处,就从当地大法弟子那里要了一个护身符给自己的老爸带上,并告诉老爸诚心默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老头念了一个多星期,病情有了好转,肺部不痛了,也能吃平常饭了,而且还能自己到室外遛达了。老头的大儿子见到本单位的大法弟子,高兴的直说,“见效了,见效了,你们能不能再给发点功。”大法弟子告诉他,这是你老爸有缘,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结果。是大法本身的威力,主要不是大法弟子发不发功的事。并叫他告诉老爸继续诚心念。

一个月以后,到医院做CT检查,医生拿着先后两张片子对比,连连说:不可思议,癌肿瘤明显消失,几乎不见了。老头回家后,停止了打针。自己感觉身体良好,平时还经常到村边的鱼池钓鱼;最近两年老头经常与人打麻将,身体又不行了。一直到今年三月中旬,身体有些难受,被儿子送進县中医院治疗,治疗的第三天身体突然恶化,处于昏迷状态,家里已经做好了处理后事的准备,并请了一位阴阳先生掐算,看看老头什么时候咽气。

阴阳先生到场后脸上露出疑惑的神色说:“这个老头应当几年前早就去世了,怎么到现在还没断气呢?”转身问在场的家人,“你们家是不是信啥呀,如果不信啥早就到寿了。”家里人说,没信啥呀。这时老头的大儿子说,我们家真没供奉什么,就是几年前从当地大法弟子那里,给老人要了一个大法护身符,并让老头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护身符现在还在老头脖子上带着呢。阴阳先生马上说:“怪不得呢,带着护身符,老头是咽不了气的。如果没有治疗希望了,把护身符摘下来准咽气。”当家人把护身符摘下来后,老头真咽气了。在场的人无不感到惊奇,“法轮功的确有威力”。

后来据老人的大儿子讲,老人从住院到去世四天时间,几乎没有任何痛苦,本来为防止痛苦,给老人买了十支比杜冷丁作用还大的止痛剂,结果一支也没用。老人去世时,表现安详。老人的大儿子很相信,这都是因为老爸带大法护身符,平时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结果。遗憾的是,由于老人的大儿子不和老爸在一个地方住,没能经常劝阻他,不要在吸烟人多的地方打麻将,不然可能现在老爸都不会去世。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