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骨折后的奇迹

善福


【正见网2011年03月29日】

我的一位亲戚,二零零五年在南方打工的时候,与女同事发生了矛盾,他的丈夫责怪了几句。她一怒之下从二楼掉下,足部造成了粉碎性骨折。

他的丈夫急忙把她送回家乡看病,去了几家知名的医院,医生都说难免落下后遗症。他丈夫灰心了,大哭起来,,“以后这日子还怎么过呀?我要有一个瘸子妻子了。”为了省钱,干脆也不治疗了,把她用摩托扔到娘家就走了。

亲戚家十分生气,要找人出气。正在这个时候,我们过新年去了亲戚家,于是就和他们讲了法论大法的真相,还劝他们用大法的原则去处理问题。他们听了進去。

快中午的时候我们去的,到下午的时候,大家很高兴的发现了一件奇迹:由于她丈夫灰心了,没有让她吃药,也没有继续给她治疗,我们去的时候,她的足部很肿大,手一按一个窝,现在竟然消肿了。

这天下午,她丈夫发现她回家了,吓了一跳。一问才知道,是她自己骑自行车回去了。

后来,她一直念“法轮大法好”,还接受了大法护身符。不久,足部得到了康复,竟然没有落一点后遗症。

亲戚们都说,真是奇迹。

后来她又生了个胖小子,一家生活的很幸福。

真是了解真相得福报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