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正,师父都帮忙

台湾大法学员


【正见网2011年03月28日】

我是台湾的大法学员,至今修炼三年,这几天在修炼中感到一些神奇的经历,提出来与同修们分享。

台湾目前仍采征兵制,我也于去年入伍服役,入伍后苦于自己的时间很少,也无法做之前所做的讲真相的工作,正在苦恼如何做好三件事时,同修们刚好开发出手机立即通的工具,只要身边有手机就能打电话讲真相,这对我来说是非常方便的一大利器。于是我立即请窗口同修帮我申请;但是随着时间一天一天过去,相关文件却都没有寄来,两个星期了都没有音讯,让我相当心急,尤其是看完同修们在明慧网上救度众生的文章后,心里更是着急,只想赶快加入救人的行列,那时我心里发出一念:“师父,我真的很想赶快利用手机立即通救人,希望师父帮忙!”隔天一早,神奇的事发生了,早上七点多,邮局的车子便停在我家门前,邮差拿来立即通的信件要我签名收件,我真的相当惊讶,因为这一天是假日,我从没看过邮局的邮车在假日工作的,而且时间这么早,我相信一定是师父的安排。

另一个神奇的地方就是,我打真相电话也有一段时间了,但是始终没有劝退成功,只能做到把真相讲给对方,但讲到三退时,大部分都是挂电话,不然就是不愿意退,自己也请教过电话组经验较丰富的同修,采用他们的讲稿来讲,情况也是一样,没有改变多少。

那天在集体学法时提出来跟同修交流,同修们要我别太执着,每个人状态不同,或许在我这里没退,但他已经听進去真相,在其他同修那里就退了。我听了之后也就放下心来;当天晚上,我又拿起手机来拨打RTC,响了两声就接通了,我开始按着往常的讲稿向对方讲,“您好我是海外的华侨,很高兴跟您通上电话,不好意思占用您一点时间,请问您听过三退保平安吗?”对方说没听过,于是我就讲中共建政60年来搞了多少政治斗争,期间杀了多少中国人,多么邪恶等等,并讲了退出党团队就是与共产党划清界限,未来天灭中共时才能保平安。

结果对方问我说:“您讲的这些是说您是反对共产党吗?”我愣了一下,我说:“我们不是要反对它,我们是反对这场迫害……”,结果他没等我讲完就说:“我反对共产党,我恨死它们了!”这句话让我感到很惊讶,因为我从没遇过这样的众生,于是我赶紧问他有入过党团队吗?有戴过红领巾吗?他说没入过任何组织,但有戴过红领巾。于是我立刻为他取了个化名,并问他愿不愿意以这个化名在网络上退出。他原本认为红领巾是久远年代以前戴的,不需要退,但后来跟他讲了之后,他说好,我就帮他退了。最后并请他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也说好。

这件事情让我也很激动,因为我知道这是师父在鼓励我,一切都是师父在做,也让我更加地坚信师父都在看着我们。所以我之后一定要做得更好、更精進,以不负我的史前誓约与正法期间大法弟子的使命!谢谢师父!

层次有限,请同修批评指教,谢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