羲里娲乡佛花美 快观佛花找真相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3月28日】

甘肃天水,古称成纪,是炼七彩石补天的女娲娘娘的故里,人文始祖伏羲大帝生在仇池(陇南西和县仇池山伏羲崖),长在成纪,在成纪修炼,演炼八卦,留下了许多千古绝唱的神话故事。天水伏羲庙中外闻名,伏羲大帝和女娲娘娘五千年来一直受到人们的尊拜。天水“玉皇观”至今留有不少吕洞宾(吕岩)等修炼人的题词。天水人杰地灵,文明历史源远流长。在法轮圣王传“真善忍”度人、法轮大法洪传的今天,天水的优昙婆罗花(也称佛花,空灵花、空起花)也开的格外庄严漂亮,受到世人的敬仰和赞颂。

天水玉莲(化名)心地善良,不相信恶党无神论歪理邪说,她信神拜佛。她虽然没修炼法轮功,但她从来不说法轮大法一个不字。二零零五年底她明白了大法真相,退出了恶党的党团队邪教组织,从此她身心、家庭受益。二零零八年九月,发现在她家的两棵石榴树上开了佛经上记载的三千年开一回、开则预示转轮圣王正在世间正法度人的仙界极品优昙婆罗花(现在已经连续开了三年),最多的一棵石榴下边一片叶子上开了四十二朵,花冠洁白如玉,花茎明亮如丝,在美丽的石榴和绿叶的映衬下,拍出的照片显的格外漂亮喜人。这些花保存在普通纸盒中已经开了两年多拍的照片十分好看。二零零九年夏天,又在她家发现攀在一棵继续开佛花的一棵石榴树上的一株南瓜的四朵花、一个小花苞、九片叶、一根小细蔓及滕上共开了二十二朵优昙婆罗花。

二零零八年九月给玉莲家婆罗花拍照时,老板说:给这么小的花拍照,有什么用处吗?我说,这花是佛经上记载的三千年开一回,开则预示转轮圣王正在世间传法度人的仙界极品优昙婆罗花。我又给他背了一遍《金刚经》中描述婆罗花的一段记载,并且讲了婆罗花在世界各地开放,韩国多所寺院的佛像脸上、身上都开了婆罗花的有关真相。老板听后惊喜的说:“我也是修佛的,我学过《金刚经》,我家院子两棵石榴树上去年和今年也开了这种小白花。”说完后他立即给婆罗花拍照。开始在室内拍,拍的婆罗花花茎太短,颜色也不太鲜亮。我就提醒他把花放高一点,镜头朝上,要照出花的花茎。他就把凳子搬到门口,铺上红布(本来想用天蓝色做背景,但没有小块天蓝色布),然后半蹲着身子,镜头朝上,十分认真的给花拍照。拍了十多张让我选。而且把暂时不洗的底版也给我考到u盘中。这些照片洗出来都十分漂亮。取照片时,我给他送去了“一花一石”真相小册子,送去了“藏字石”和“古今中外预言话人生”真相光盘,给他讲了“三退”真相,劝他“三退”自救。他把光盘考到电脑中,说要研究研究,“三退”的事以后再说。

二零零九年给南瓜上开的婆罗花拍照时,我送给他几张放在纸盒中又开了半年的婆罗花照片,又给他讲了大法在全世界洪传的真相,劝他“三退”,他和家人都很痛快的用化名退了中共党、团、队邪教组织,获得了美好的未来。曾经有缘给婆罗花拍过照的五个照相馆的十名幸运众生明白了大法真相,做了“三退”,摆好了自己的位置,选择了生命的未来。婆罗仙花真的是下世兑现誓约、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白衣仙子,是伟大的神。感谢《正见网》把天水婆罗花的庄严美丽神姿展现给了世界各地;衷心希望众生能早日明白大法真相,早日善待大法,早日“三退”自救,选择生命的美好未来。

二零一一年是辛卯年,是我们无比伟大、无量慈悲的李洪志师尊诞生六十周年,是救人的“真善忍”法轮大法在全世界洪传的十九周年,是世界法轮大法日十二周年,是天书《九评》发表七周年。也是师尊带领亿万弟子反邪恶迫害的十二周年。所以二零一一年也是我们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关键一年。

邪恶想毁灭宇宙,想淘汰道德下滑的人:师尊要救人,传“真善忍”宇宙大法,挽救末劫时期的人类。贵州平塘“藏字石(中国共产党亡)”的发现,优昙婆罗花在全世界开放,《九评》的问世,天灾人祸频发,都是在警示世人。神州大地法轮飞旋,无量慈悲的、最高的神(创世主)在遍洒甘露,传“真善忍”大法救度众生;善良的大法弟子助师正法,冒着坐牢的生命危险,心怀慈悲发《神韵》、传《九评》、讲真相、救世人。世人啊!请您们看看这美丽神奇的优昙婆罗花,想一想为什么她们要在大法洪传时期下世开放?大法救人。世人啊!赶快清醒吧!赶快找真相吧!赶快善待大法、“三退”自救吧!这样才能获得神的保护,躲过未来的劫难,進入无限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