妯娌仨学大法 家人赞邻居夸

乡音


【正见网2011年03月28日】

在山东农村有这么老妯娌仨,大嫂今年都七十多岁了。妯娌仨都没有上过学,不识字,她们在一九九七年这一年相继走入大法修炼。修炼后她们的变化可大了。

先说老三家的,她得法最早,是被病逼着得的这个法。那时她浑身是病,心脏病、肝病都很厉害。到医院看,医生说只能活半月。总不能就这么等死吧,听说法轮功很神奇,能让人起死回生,俩口子就想去试试。那时山东炼法轮功的人很多,可是他们村却没有,丈夫第二天一早,就把她送到了八里开外的法轮功炼功点。当天中午她就能吃饭了。第五天就不要家人接,自己能走了。病好了,身体一身轻,没吃一粒药,没花一分钱,什么活又都能干了,一家人兴奋异常,邻居们惊叹不已,医生知道后也由衷地说;“法轮功真是神奇!”

再说大嫂,是个传统的贤妻良母孝顺媳,多年来精心侍奉婆婆,侍奉年长自己十几岁的丈夫,任劳任怨。由于操劳过度,患有多种疾病,常年戴着皮帽子,穿着厚棉裤。得法后不几天,没上过学的她,能流畅的读《转法轮》了,浑身疾病一扫而光,人年轻了十几岁,为人心性更高了。大嫂的丈夫开始反对老伴炼法轮功,看到她的变化也不得不信服:“不用花钱,念念书,就可以使人好病,使人善良,法轮功太神奇了,是好功法。”

最后说二嫂,修炼前被头疼、神经衰弱折腾的度日如年,和左邻右舍、亲戚朋友关系搞得很僵。别看她不识字,但对大法非常相信。就那么一听法,一打坐,病全没了。人也变得年轻了,满头白发从下面长出来一圈黑发,人也变的善良了,主动给亲朋认错,处处给邻居方便。亲邻都说:“法轮功真神奇,不花钱能好病,能让人向善,了不起。”

这是十多年前的事了,至今说起法轮功,老三家的说:“大法是神奇的,大法是慈悲的,我们妯娌三人虽然识字不多,但我们一炼功一学法病就没了,人变好了,家庭好了,俺能不说:“法轮大法好!李洪志师父好吗”?就是要了俺的命,我们也改不了这个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