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大道无形的体悟

上海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3月28日】

大道无形之路是师尊开创的人成神之路,师尊以此形式挽救各界众生,高官可以修,百姓也可以修,只见人心。

大法弟子置身在社会各界的领域中,扮演各自的角色,虽然路不同,都在大法中,都在运用自己工作之便和所学之长去证实法,救度众生,都在证悟着自己不同境界中的法理。大法弟子是一个整体,在世间形成了多维、立体的形式。所以我们不管干什么,采取什么方法,只要是证实法、救人,就是在助师正法。在实践中我对“不同的做法就是法在运转中有机的分工圆容方式,而法力是整体的展现。”(《师父对学员的评语》)的法理有了更深的体悟。

我们在常人社会中修炼,就是要舍尽一切人心,却不是舍尽一切外在形式,(有形的生活和工作形态)念在方外,一切尽在无形中,这种大道无形的形式的广大与玄妙,体现了师尊浩荡洪恩、慈悲救度众生的艰辛。

我们从人中走出来很难,既然选择了,再难也要走,在助师正法中去磨炼自己。我意识到自己肩负和承载的责任太大了,关系到将来有更多的天体大穹得以更新。怎样才能正悟正行?唯有真正学法,才能在实践中在法理的指导下正行,才能走好师尊安排的路,才能破旧势力安排的这个壳。

在修炼中还有许多不如意的地方,我会更加努力,在法中归正自己,做好三件事,不辜负正法时期大法弟的称号。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