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师信法坚定的走在神的路上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3月23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未得法之前,我身患多种疾病。如心房颤、尿毒症、脑梗塞、心动过速、高血压、肾盂肾炎、风湿性关节炎、慢性喉炎,总之从头到脚没有没病的地方。九七年以前的医药费每年一万多,为了摆脱疾病的折磨,练过其它气功和信过基督教,但都未见效。九七年三月二十七日喜得大法,下面我把我学法炼功祛病健身出现的奇迹,以及我们到偏远山村发真相资料,在师尊的慈悲呵护下所出现的神迹写出来,与同修分享。

一、学法炼功祛病健身出奇迹

奇迹1:

得法当天晚上学法时,师父就给我净化身体,第二天早上去炼功点炼功,回来后九点左右,心动过速的症状反映出来(每次犯这个病一两个月都好不了,身体很难受,全身无力)。当时我想,听老同修说过,师父给消业。于是躺下休息一会儿,没有吃药。两个小时后,此症状全部消失。从此我更坚定了修炼的信心。

奇迹2:

炼功半个月左右,晚上到炼功点炼功之前,忽然感觉高血压症状反映出来,迷糊又呕吐,很重。当时我想,消业不能太重了,否则影响我去炼功,就这样一想,症状减轻,没耽误我去炼功,从此以后的消业都未影响我做三件事。

奇迹3:

二零零三年的冬天,我们准备到农村去发资料。当天,我没有吃多少饭,而且一天几分钟、十几分钟就大便一次,最后便水。就这样能去吗?当时我想已经和同修都定好了,那么定下来就一定要去,不能因为我耽误大家救人。结果去了,什么事都没有,而且一宿都没去厕所;也不饿,也不累,全身轻飘飘的回来了。

奇迹4:

二零零六年过大年正月初五,右肩抬不起来,疼痛难忍,晚上睡不了觉,怎么躺着都不行。从初五到十二整整七天基本未睡觉,就学法。正月十二的晚上出去发资料,我和同修们一起去了,回来后一切症状全无。

奇迹5:

二零零七年的一个早晨六点发正念,突然高血压的症状出来了,迷糊、呕吐,而且感觉大便失禁,坐着发正念发不了了,我就躺着发。这时想想同修丈夫说我不关心他,我想他更不关心我,拿个盆接着点,以免弄满地。这一念一出,我想不对啊,这是人心,有师在,有法在,什么事都没有。这个时候司机同修打来电话,让我帮助同修去发正念,可我当时连床都起不来呀!怎么去给同修发正念呢?当时我接着电话,我说两个小时后去。结果就这一念,真的两个小时后什么症状都消失了,和好人一样,而且这一切都是假象。

写出这些奇迹,让和我有同样症状过病业关的同修赶快精進起来,该做什么就做什么,相信师父相信大法,不要被病业关吓倒。

二、到偏远山区发真相资料所出现的神迹

十多年来,不管刮风下雨,严寒酷暑,雨雪交加,白天黑夜,只要我们定好了哪天哪时去农村发资料,我们一定要去,说到就做到。因为我们是走在神路上的修炼人,应该高标准要求自己。下面我就把我们发真相资料小组出现的神迹简写几例和同修分享。

神迹1:

因夜间开车,司机一不注意,把车开到沙石道的旁边的一个沙河套的冰上,这时车退不出来,向前开也上不去,真着急呀!这时我们想到师父就在我们身边,请师父加持我们(我们四个人力气都不算太大),就这样一、二、三,师父加持我们给了我们神力,把车推上了正路,接着把剩下的资料发完了。

神迹2:

一次晚上去发资料,司机忘了交保险费(因买的二手车),去时警察就在路上截车,未检查我们,回来时检查不让车走。这时我们大家共同发正念,清除另外空间对我们的干扰。不一会检查人员说:“追前面的车。”就这样我们安全的回家了。

神迹3:

有一次白天发资料回来的路上,在我们前边有一辆农用三轮车,拉着很重的东西,我们的车跟的有点近。当三轮车上坡未上去退回来时,与我们的车仅差十公分左右,就要撞上。这时我们共同发正念,信师信法,“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就这样在师父的呵护下,避免了一场车祸,有惊无险。

神迹4:

又一次白天去发资料,就要发完时,后面追上来两个小伙子,当时我想如果是有缘人,要资料你就追上,如果是恶人,你赶紧转回去,或者定住,不许追我。走了一会,我回头一瞅,两个小伙子已无影无踪了。

神迹5:

一次晚上发资料,夜很深了,从两个胡同分别出来两个人,叼着烟,我看到后就想避开这两个人,可这两个人一边走一边喊:“干啥的,截住她。”这时我一边往前走,一边发正念,让他们回去,不允许他们干扰我救众生。又走了一小会,回头看他们已经没影了,我又接着去发资料了,直到发完才回家。

神迹6:

凌晨四点去发资料,刚下车发几户人家,这个村子的狗很多,发正念也还叫。这个时候一个人拿着手电筒从胡同里出来,直奔我来。当时我想我带着这么多资料(两袋子),我不想见他,也不直接面对面的和他讲真相了,请师父加持弟子让他回去,不能让他耽误我发资料救众生。就这样这个人也未看见我,就回去了,我还发我的资料。

神迹7:

一天早上三点多去发资料,刚下车就碰到一个黑色的轿车,原来我以为他是过路的,可他转回来停在我要发资料的路上,闪着灯。我想他这样停着,我绕过去到他前边去发,这时我進入一个胡同,边发着边看着。不一会又来了二、三辆车,他们这几辆车就围着这个小村子转起来,当时心有点慌,但是马上镇定下来,我们做的是宇宙中最正最伟大的事,救众生。只要我们信师信法,谁也动不了。师父说:“一个不动能制万动”。(《二零零五年加拿大法会讲法》)就这样在三九天的凌晨,我就站在一家门口发了一个半小时的正念。后来我出了慈悲心,他们如果迫害我,他们不造业吗?于是我就请师父和正神加持弟子,让他们回去,不再造业,结果听声音好像是走了。为了安全,我离开此地,去别的村子,把真相资料发完。

神迹8:

我们发真相资料小组的同修甲,一次去取资料的路上和一辆摩托车相撞,当时昏迷不醒,同时看到两个亮点领着他往前走,飘飘的。这时我们在家的同修觉得他应该回来了,可是没有准时回来,我们就开始发正念,请师父加持。结果同修甲回来了,他的后脑磕出无名指宽很长的一道口子,鲜血直流,同修丙用卫生纸帮助他擦干血迹,也未包扎,未吃药,两天后就好了。现在一点伤疤也看不出来。

神迹9:

同修乙发真相资料夜间走错了路,摔倒把手腕摔骨折。家人都让他去医院检查治疗,在家人的催促下去了医院,医院让上夹板。同修乙想,上了夹板我可怎么炼功啊?于是回家未治,时间不长就好了,又投入了发真相资料救人中。

神迹10:

一次去集市讲真相,被恶人构陷,把我们小组人非法劫持到当地派出所,又到县国保大队。由于当时我们正念都比较强,再加上外边知道的同修帮助发正念,当晚就回来了。(这是一次整体配合的结果)。

总之,象这样的事例很多,就不一一叙述了。这十多年来,我们发真相资料小组,就是靠着信师信法正念正行,一思一念都在法上,在慈悲的师尊的呵护下,磕磕绊绊走到今天。最主要的是百分之百的相信师父相信大法,做了一些我们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应该做的。在这里也希望至今还没有走出来的同修,不精進的同修,去掉怕心,相信师父,赶快走出来,珍惜这万古不遇的修炼机缘,兑现自己的史前誓约,抓紧时间多救人,跟师父回家。

有不当之处,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