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亲身经历的“神话”

湖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3月23日】

“伟大的法、伟大的时代在造就着最伟大的觉者”(《精進要旨二》)。

谨以拙笔真实记录我地同修在助师正法中所演绎的现代版“神话”,以洪扬大法,感谢伟大师尊慈悲救度,愿众生明白真相,选择美好未来。――题记

“真乎玄乎修乎 惚兮恍兮悟兮”,师父在《洪吟》中的这首诗,我悟到可以说基本上概括了我们从人修到神的全过程。从一九九六年得法,走到今天,在实修中真的感到师父时刻就在我们身边,感到师父讲的每一句法都是真的。特别是在反迫害救众生的壮举中,每一步都是光辉的见证与无比伟大的威德。我们当地老人讲起神话故事来叫“谈玄”,把我们证实法中做的事情讲出来,他们都觉的“玄而又玄”,“不可思议”。但这却是真实不虚的。下面仅举我亲身经历的几例。

一、齐发正念,某市长成了植物人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后,我地很多大法弟子放下生死及人中的一切,陆陆续续到省政府上访,進京护法,向世人讲真相,遭到以某市长为首的邪党党委、公检法的疯狂迫害。多名弟子被活活打死、打残,很多弟子被绑架到监狱、戒毒所、劳教所、洗脑班、看守所、精神病院等地非法关押迫害,据二零零一年底不完全统计,大法弟子的财物被抢走一百五十多万。更邪恶的是,邪党610、宣传部组织民众看诽谤栽赃大法的电影《深渊》,搞邪恶的图片展,毒害世人。

无论邪恶怎么疯狂,我地同修以法为师,坚持学法炼功讲真相,紧跟师父正法進程。特别是二零零一年师父教给我们发正念的法后,同修们非常重视,集体切磋,定点发正念,展佛法神通除恶,让邪恶之徒现世现报,我地恶警、机关邪党书记、打人凶手等一批人遭恶报,有效的遏制了邪恶,坚定了大法弟子的正信。

二零零一年小年夜,我地同修默契配合,一部分在家发正念,一部分在外发真相资料,仅大法真相条幅就挂了二百条,“法轮大法是正法”、“法轮大法好”的巨幅标语悬挂在闹市区的高楼上,震撼人心。腊月二十五,邪恶倾巢而出,到处去搜查。某市长召开紧急会议,叫嚣要把法轮功弟子都抓到“山上(看守所)”过年,准备腊月二十六大搜捕。会议刚开完,我们就得到了发正念的通知,原来执法机关也有很多炼功人和明白真相人,他们给我们通风报信。

我们迅速通知全市城乡同修高密度发正念,让某市长现世现报,解体邪恶的迫害。我们只要有时间一到整点就发正念。二十六、二十七,邪恶没有动静,二十八,某市长做小手术,麻醉意外成了植物人,得到了应有的报应,永远也发不出邪恶的命令了。

同修们迅速将这一振奋人心的消息传开,上网曝光、传单、不干胶、油漆喷字……极大的震慑了邪恶,为我地正法救人开创了良好的环境。

二、硫酸腐蚀不了脸和手

二零零二年邪恶迫害最疯狂的时候,我地同修为了广传福音,震慑邪恶,不被邪恶抓把柄迫害,决定放带有真相条幅的氢气球来证实法。

我们用金黄和玫红的电光纸雕刻成A4大小的字,把冰箱用的保鲜袋子中间剖开一条线,将字小心翼翼的一个一个的塞進去,理平,做成“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还法轮大法清白”“法轮大法是正法”的条幅,条幅很轻很醒目,闪闪发光,分外好看。又买来一袋袋气球,大的打气后有筛子那么大。买来做铝合金窗户剩下的碎铝屑和硫酸,自制氢气。氢气球充好后,挂上真相条幅,坠点树枝,调好高度,选合适的地方,在上下班高峰期间放飞。

每隔一段时间,我们就换个地方做一次。有一次在我家,我和一位大个子同修在客厅里自制氢气灌气球。我们在老式高压锅的排气管上接一根粗粗的橡胶煤气管子,锅内放一个搪瓷钵,钵里放铝屑,把硫酸倒進去,盖紧盖子,过了一两分钟,就有灼热的氢气从管子中放出。管子通过一个冷水盆冷却一下,把氢气灌進气球,把气球用线索子系紧,以前也都是像这样做的。

这一次,我们灌着灌着,突然,煤气管子从高压锅的排气口上脱落了!为了不让珍贵的氢气白白的放掉,同修毫不犹豫的抬起右脚使劲踩住高压锅的排气口,他当时穿的是橡胶底的“解放鞋”,踩得又紧,“砰”的一声巨响,像打个炸雷一样,巨大的气压把高压锅盖掀上楼顶,一米八高的大个子同修也被气掀的老高,灼热的液体溅了我们俩一脸、一手、一身,我们身上的衣服瞬间被硫酸咬成了灰白的,眼睛感觉有点涩,赶紧用自来水冲洗双手和眼睛,一会儿就好了。回到客厅一看,高压锅和盖子都瘪了,楼板上被盖子砸了一个圆圈形的痕迹,墙上、地上到处都是溅的硫酸,水泥墙都被咬成小坑坑,而我们俩却安然无恙。听说了的同修都来看,个个称奇。

在放氢气球的时候也有很多神迹。我们专在中午和下午下班时放飞氢气球,因为这时人流量比较大,看的人多。氢气有时不够纯,气球飞不起来,往下坠。我们就用意念让它飞高点,它就真的飘起来了!氢气球带着真相条幅飞在小城上空,成了那一年小城最美的一道风景。许多人争相观看,热议“法轮大法好”。恶警像绿头苍蝇一样到处旋,也没查出个名堂。

三、 一个不少

二零零二年一个秋天的夜晚,我们六个男同修分乘三辆摩托车到离我市一百公里外的邻省发放真相资料。

走到半路,天就下起来了大雨,当到达邻省一县城时,大雨停了,我们几人就分头散发资料、张贴真相标语。正当我顺利发放时,一同修过来说:“快跑!甲和乙两个被抓住了!”我听说后很冷静,说:“跑什么!我们两个轮子还跑的过四个轮子吗?有师在!有法在!别怕!快发正念!清除邪恶干扰!”我们边发正念,请求师父加持,边找同修,我们六个人一定要一同去一同回。当时已是晚上十点多了,雨越下越大,路上行人越来越少,尽管穿着雨衣,但我们浑身还是淋的透湿。

原来我们张贴真相标语时,被不明真相的常人发现并举报,有一辆警车、一辆红色桑塔纳小车和一辆三轮摩托车追我们,警察和举报人在岔路口认人。我俩发正念,顺利的通过了警察和举报人把守的岔路口,把我俩手中的资料藏好后,把同修留在那里发正念,我一人又骑着摩托车从警察、举报人的面前返回去找同修。我顺着原路返回,把做过真相的路段,包括公安局、交警大队门口,找了三遍,终于找到了说是被抓的甲同修。我赶快带上他,正念通过把守的岔道口,与前同修会合。问甲同修后,得知他和乙被恶人冲散,乙同修一个人骑着摩托车走脱了。

当我正准备返回去找另外两个同修时,正好他们二人也在雨中找我们。见面后,他二人说他们已经返回去找了一遍,然后再碰到我们的。我们只好回家。我用摩托车“盘”两个人,先带一个人跑一段路,把他放下;再返回去带另一个人……就这样,边跑边发真相资料,一路将所带资料全部发完。

我们同去六人被恶警冲散,现在只有五人回来,我们不知如何向乙同修的家人交代。当我们硬着头皮敲开乙同修的门,没想到他在家里!原来,他被警车追时,从山上小路先行回家了。

紧接着,邻省那个县的国保大队警察顺着我们做的真相标语追到我地。我地同修齐发正念解体迫害阴谋,邪恶不了了之。

过了很长时间,回想当时的情景,仍然惊心动魄。仅二零零二年那一年,我地就有两位同修被恶警活活打死,邪恶至极啊!回想当时那一念――“有师在!有法在!别怕!快发正念!”那一念,是多么的纯正!那真是人神一念啊!“一个也不许被迫害!”师父就看我们那颗心,慈悲呵护,化解了魔难,有惊无险。

多年后,提起那件事,一同修笑着说:“真神,我们那个小“蚱蜢”(50的摩托车)怎么那么厉害!两升汽油,居然带着两个大男子汉跑了200多公里的泥巴山路!还不包括往返找人的路程,当时想都没想加油。”

四、在高压线上挂真相条幅

二零零五年六月十九日夜晚,我和同修骑着一辆弯杠100的摩托车去农村发真相资料、贴真相粘贴、挂真相条幅。我俩带着一根十几米长的可伸缩钓鱼竿,准备在电线上挂条幅。因为挂在高高的电线上,恶人也不敢动,挂的时间长,效果好,所以明知危险但还是去挂。

前不久挂条幅时,我被电打过两次,心里有点怵,但马上想到我在证实法,救度众生,做的是最正的事,有师在,有法在,怕什么?同修進村里发资料了,我在河堤的电线杆上挂条幅。这一次,感觉电线很高,后来才知道是高压线。当时天黑漆漆的,看不到一点亮光。我用两小腿夹住鱼竿,一节一节的往出扯。钓鱼竿扯出来后,我紧握着鱼竿,摇晃着,找电线。就在鱼竿碰着电线的这一瞬间,“咣――”,只听见像打土雷一样一声闷响,蓝色亮球一闪, “哎呀,不能被打死!”当时我头脑中只发出这一念,就一头栽到河堤下,什么都不知道了。

不知过了多长时间,我慢慢有了感觉,但不清醒。我的右手摸到身上赶赶簌簌的响(身上鼓鼓囊囊的都是资料),但我想不起来那是什么;我的右手摸到我的左臂,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但我感觉不对头,很危险。“师――父――!法正乾坤――!邪恶全灭――!”一有了意识,我就用尽力气,大声喊“师父”,喊发正念的口诀。

就这样,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我慢慢站起来了,摸鱼竿,鱼竿被打成一段段的,中间都裂开了,只好扔掉,摸摩托车,推着摩托车一步一步的往回走。好不容易走到路边一农户家,他家人见我被电打后的模样吓的够呛。男主人战战兢兢的过来问我怎么回事。我就对他说:“我是炼法轮功的。”他倒杯水我喝了,我就给他们讲真相。他们明白后叮嘱我要小心点,注意点。我又送给他们真相资料。我看到他们明白了真相,心里很高兴。和他们道别,我推着车回家,途中与同修会合(开始约好的)。同修闻到我身上有很浓烈的焦臭味,大吃一惊:“你怎么搞的?”我简单的说了一句:“被电打了。”就这样我和同修坚持把剩下的资料发完,顺利回家。

到了家门口,我走不动了。同修喊来我妻子,帮着扶我進屋,将我放在竹床上。在灯下,我看到我的衬衣扣子全打掉了,两只裤腿烧糊了,皮凉鞋的鞋底打穿了。两只脚心打了两个小指甲大小的洞,脚趾、脚后跟上都烧出了泡,往外淌腥水。左手手掌(握鱼竿的)被烧的粘住了,手指头怎么也抻不直。整个人身上有一种烧焦的糊味和腥臭味。

家人把我放在竹床上仰卧,两只脚吊在床沿外,不停的往下流淡黄的油脂和水。我忍着剧痛,每天坚持听师父的讲法录音,整点发正念。伤口愈合很快,四十天后,我身体完全恢复正常,又汇入正法洪流之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