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十年征稿]神奇的复印机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3月23日】

同修甲长年复印真相资料,印大法书籍、《九评》,印真相币,已经用坏了好多台复印机。第一台机器,到完全不能用时,她拿到维修点去修理,维修人员检查了机器后,很好奇的上下打量了一下她,问:你是干什么的?这台机器复印的份数已经超过它规定份数的十倍之多了,根本无法修了。那时她对复印机的知识知之甚少,听维修员这么一说,心头一热,感觉到大法的无比超常,被选中为大法而工作的复印机也是了不起的生命,它们也竭尽全力为证实大法付出了。从那以后,每台复印机用到不能用时,她都不再拿去修了。

去年十二月,同修甲又买了一台惠普2288,她与这位新伙伴每天都要印制大量的真相币才能满足同修们的需求,一直欢快的使用到今年的三月。但就在邪党召开两会的那天,刚开机不久,突然复印机冒出一股烟来,屋子里充满了电线的焦糊味,赶快拔掉电源。她把机器抱到修理店,维修人员打开包装,隔着机器的外壳,就闻到焦糊味。开盖检查后,说无法修了。同修甲很沮丧的抱回复印机,决定自己再开机试一试,一通上电源,机器马上冒烟,比上次更厉害。赶快停机。

同修心想,可能真得再去买一台新的了。就把机器包好,放在墙角,干别的事去了。隔了一天,她想,这台机器也是为大法而来的生命,它是我的法器,就这么把它轻易的放弃了,它不是也很伤心吗?那天邪党召开两会,邪恶云集,自己没有注意发正念,使得邪恶得以对机器下手。我不能轻易放弃,一定得再试试!

她去商店买来专用工具,心中回忆着修理店师傅的操作过程,自己一点点的把机器打开,想办法把机器里的墨汁清洗干净,别的什么都没动,再往回装的时候,有个部件不知道该怎么归位了,心中求着师父,手不知怎的,就把机器一点点的装还原了。当她再次接上电源,小心翼翼开机后,机器没有异常,再按下复印按钮,印出了一张漂亮的五元钱真相币。她真是高兴极了,嘴里不停的念道:谢谢师父!谢谢师父!那天上午,这台被修理工宣布完全报废的复印机,一连印制了六千元真相币,共1200张。

从那天一直到现在,这台机器每天都印1400张真相币。这样神奇的事情,只有在我们大法中才会出现,真是“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师徒恩>)啊!一切都是师父在做,一切都在师父的掌控之中。

写出此事,是为了证实大法,也是警醒我们,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正念,任何时候都不能给邪恶以可乘之机。每次开机之前,都要为我们的法器发正念,清除一切干扰迫害它们的邪恶因素。让我们与我们的法器一起,在人世间更好的证实大法,更多的救度世人。

有不在法上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