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十年征稿] 在梦中师父的慈悲苦度

中国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3月23日】

梦境一:

在几年前同修告诉我,《转法轮》书后的封面无根荷花开放,看到后觉得很神奇。师父又让我在梦中看到更殊胜的景象,鼓励我精進实修。在梦中首先看到书后的封面,出现四朵一样大小没有开放的黑白荷花,还有四个人围着一个圆桌坐着,好象代表着什么?接着又出现蓝色的天空、山水、花草、树木等景象,在水池中央又出现一朵,非常大无法用语言形容的五颜六色的荷花,慢慢的开放出金灿灿的莲花盘。

在我刚得法的时候,对书的封面法轮和荷花印象非常深。那时候荷花也没开放,也没有现在的大。在梦的启示后我看过同修书后面的荷花,我个人认为比较精進的同修书上的荷花颜色鲜艳透明漂亮,不太精進的颜色淡一点。同修还说书上师父的法像也是有变化的,比较精進的同修书上,师父的法像高兴、乐呵呵、脸上金光闪闪的。不太精進的同修书上,师父的法像慈悲、严肃,脸上金光淡一点。真的很神奇!

“我们开天目的人都看的到,这本书看起来五光十色,金光闪闪,每个字都是我法身的形像。”(《转法轮》)也有的同修看到师父的法像身后,有亭台、楼阁、宫殿等景象,还有书的封面法轮是旋转的。我个人认为《转法轮》书的封面二十三个法轮代表着无数层的宇宙,师父的法像身后有无数的亭台、楼阁、宫殿,每个字的后面有无数佛、道、神,荷花代表着山水、花草、树木等景象。这本书真的是不能用价值来衡量的,而且有深奥的法理与内涵。我们要用最纯真、纯净的心,以法为师,敬师敬法的心态多学法。精進实修做好三件事,以报师父救度之恩。

梦境二:

也是在几年前《澳洲讲法》发表下来时,由于工作忙等原因没能及时看到讲法,起了着急的心、消沉、不精進的状态。师父又一次以洪大的慈悲,在梦中鼓励我精進实修。首先看到我和几个同修在说什么,过了一会我们几个就在法船上了。又看到师父高大的身上穿着红色的袈裟,站在法船中央为我们撑舵。就在法船刚飞起时看到一个十二、三岁的,身上穿着道家衣服和现在人长得一样的小男孩,站在岸边手上拿着拂尘望着法船急的跺脚直哭。我就问师父什么原因不让他上法船,师父慈悲的说他还没得法,法船往前飞走了。这时又听到法船下面有非常凄惨的许多人哭喊声,我就走到法船边上往下看没有看到哭喊的人,只看到许多象原始人形象的人(类似猿人形象脸面鼓起)。站在膝盖以下的水中,面部表情麻木的望着水中,好像是在捞什么似的。法船继续往前飞,又看到一个非常漂亮全部房子都是白色的村庄,我们以为到地方了,就高兴的欢呼起来。这时师父以庄严、沉重、慈悲的语气说,前面还有许多更大的美丽城市。

每当我想起梦中的情形时,直到现在也是历历在目的。师父为传大法救度众生承受了太多的无数罪业和苦与难,师父还以最洪大的慈悲心,珍惜每一个大法弟子,真的不想落下一个弟子。我们不能让师父太操劳、太辛苦了。让师父多一份欣慰与吉祥如意。

有时因为工作忙或身体累、心不净、过关、严重干扰,出现了学法少、炼功少、讲真相不到位等现象,还找借口来开脱自己,心里想等忙过这一段时间再说不正确的状态。实在是愧对师父的慈悲苦度。看到同修正念正行三件事做的精進,我真是汗颜,越是最后不能放松自己。

师父在多次讲法中说多学法,法能破一切执著,一切正念来源于法中。也希望还没有跟上正法進程的同修,不要懈怠自己,不能因为文化水平、不会讲真相、根基等原因不精進。师父真的把所有提高的因素,所有的一切全部都写在《转法轮》的书中。《转法轮》这本书真的是我们用一生的时间都学不完的法。只要多学法一切正念都来源于法中,什么问题都会迎刃而解的。师父一再延长正法时间,一等再等那些没有跟上正法進程的弟子,还有那些没有得救的众生。珍惜吧!这万古机缘,师父的慈悲和威严是同在的。否则,机缘一过悔恨已晚,让我们共同精進实修兑现自己的誓约。

以上是个人认识层次有限,不正之处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