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侠的心愿

辽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3月23日】

我和妻子都是在99年前走上大法修炼的弟子,在10多年风风雨雨的修炼中,我们在师尊的慈悲呵护、在助师正法的路上一步一步的走到了今天。前日晚在外上大学的女儿发来了长长的信息,叙述她梦中的一个故事……

“梦……如神话般的大侠(梦中的大侠是我现在的父亲),他武功盖世,身材高大魁梧,五六十岁的年龄、面相苍老,身穿长袍、腰佩宝剑、目光深沉……。梦中的我是个三、五岁的小女孩,好似一国之宝的人物,梦中有两个帮派,分白帮和黑帮;我好似一个人质,黑帮要将我置于死地,白帮的帮主(大侠)把我从黑帮那抢来,抱着我飞走……。黑帮就不断的追杀白帮,一次黑帮又追来要索我性命,双方在空旷的山谷上空激烈的交战,个个肩披斗篷飞着在空中搏斗,剑象雨点般的刺来,大侠力战多人抱着我飞走了,可大侠肩部受重伤……。

我们避开了黑帮的追杀来到一处葡萄架下,大侠坐在石凳子上,周围烟雾茫茫,我为大侠服药疗伤,旁边还有一只黑色的大雕坐在那里,我喂它食物吃。由于黑帮的势力很强大,白帮难以对付,如果再打下去,白帮的兄弟都会死。白帮的所有人都跪着恳求大侠把我送回黑帮,只有大侠表情严肃冷漠的坚决不肯放弃,他继续保护我,照顾我。黑帮还是不断的追杀我们,大侠为不连累身边的兄弟们,自己一个人带着我飞走了。从此带着我行走江湖、浪迹天涯……。最后没有再遇到黑帮的人,可大侠的伤一直没好……

大侠也一直行影不离的保护我,我心里充满了对大侠的感恩,可他却慢慢的,慢慢的老去……

一日大侠带着我坐在沙漠里,此时大侠身体已经非常虚弱,他抬起头望着那辽阔天空和美丽晚霞,好似有一个心愿没有完成,大侠说了他的心愿,并让我答应他,我答应了大侠的心愿。此时我看到大侠幸福满意的脸(而后慢慢的闭上了双眼)和天边五彩斑斓的心愿……而那个心愿却不知在何年何月被我忘的一干二净……”

看了女儿的故事,妻子同修流下了眼泪,我心里也为没带好身边的小同修而自责,辜负了小弟子与我们接下的圣缘和先前的约定。99年前我家是学法点,那时上小学的女儿也和大家一起学法炼功,幸福的沐浴在大法的法光中。邪恶疯狂迫害后,我和妻子又多次遭邪恶非法绑架迫害,使女儿的心灵受到很大伤害,也失去学法修炼的环境,特别是随着不断的升学,在这物欲横流、道德急下的社会里,离开法而自控力差的女儿已随波逐流……把来时的心愿忘的一干二净,离法也越来越远。师尊曾多次点化她,叫她学法不能再贪玩了,可她还是难以清醒 。虽然我们也常常督促孩子修炼,可是她总是不听,就想孩子大了就由她去吧,没有真正的为这个生命负责啊!这些小弟子也和我们一样为今天得法,在久远的过去在天上与恩师签约,随师层层下走,生生世世转生中吃了无数的苦,可大法洪传的今天,竟忘记了主佛的嘱托,却与大法擦肩而过,深深的迷在常人之中,也忘了当初答应大侠的心愿……在大法洪传之时成为一家人,一起得法修炼、助师正法、完成史前大愿,如果有谁忘了来时心愿就一定要唤醒她……

快清醒吧!那些还迷失在常人中的昔日小同修,快走回来吧!时间不等人啊!师尊在期盼你们归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