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脸(二)

善缘


【正见网2011年03月23日】

明慧网三月十九日文章《孩子们的脸》(中)有这样一段话:还有一位河北的十二岁女孩刘倩,我们虽找不到她的照片,但是她脸上的悲愤,已经深深地刻在了所有家人、同学和老师们的脑海里。事情发生在河北省雄县葛各庄村。葛各庄村小学念三年级的刘倩从2003年11月15日起得了急性白血病,随时都有生命危险,家人将她死后下葬的衣物都准备齐全了。走投无路的情况下,抱着试一试的心理,父母带着孩子学起法轮功来。刘倩在修炼七天之后,病体竟然完全康复,由卧床不起到正常生活,医院检查说一切恢复正常。谁料两个多月开学后,学校校长迫于中共的压力把刘倩开除了,并扬言除非刘倩放弃修炼法轮功,否则不能上学。开除第二天,小倩倩看到校长时,两眼瞪得滚圆,流着眼泪,手指着校长,愤恨的说:“他、他、他……” 。在逼迫与折磨中,小倩倩的精神一天不如一天,五天后便抑郁而死。

刘倩死不瞑目,她有很多迷惑。为什么校长不顾惜学生的性命?为什么政府不允许修炼法轮功?

读后,我潸然泪下。不禁要问刘倩的校长,你怎么了?学校是教书育人的地方,自古老师都是家长和学生最尊敬的人。只有中共在文革期间,斗老师斗校长,发生学生活活打死老师的事。那段悲惨的年代你作为校长忘记了吗?

小刘倩得了急性白血病,生命危在旦夕,求生的欲望使她学起法轮功,而且一切恢复了正常。这说明什么?法轮功是在救人性命啊!这一切你也看到了解到了,可是你听信中共妖言,不辨是非。一个在死亡线上挣扎的孩子,请问你能为她做的就是跟随中共下毒手吗?请问如果是你的孩子,生命垂危时,如果有办法能救活孩子,你能放弃吗?

校长应该知道,教书重在德的教育。用中共的“伟光正”能教育出正直、善良的孩子吗?这就是误人子弟。而且你不也是受害者吗?面对一个孩子、你的学生,你失去了理智,相信了中共,把一个孩子求生的愿望给活活的扼杀了,真是罪恶。

人啊,清醒过来吧。法轮大法是高德大法,修炼法轮大法能使人心灵净化,按照“真善忍”修炼自己,就能身心健康。正因为如此,对全人类有百利而无一害的法轮大法在全世界一百一十四个国家和地区扎下了根,备受人们亲睐。中共不惜一切打压法轮功,迫害法轮功修炼者,十二年了,法轮功依然屹立。

中国人,请看看这位校长的所作所为,就知道了中共把我们的孩子迫害成什么样了,把我们的国人迫害成什么样了。赶快与中共决裂吧,“天灭中共,退出党团队保平安”。救救自己和我们的孩子吧。不要让刘倩的悲剧在拥有五千年神传文化的中华大地上再发生了,找回我们的良知和善心吧。请记住:关爱别人就是关爱自己。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