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个人修炼的误区

大陆大法弟子 子衿


【正见网2011年03月20日】

修炼这么多年了,什么是正法修炼,什么是个人修炼?大多数人觉得自己很清楚,即除了学法发正念外,要走出去救人。什么是个人修炼,许多人认为当然是那些躲在家里,不出来证实法的,我也这样认为。如果说那些坚持做三件事的弟子是个人修炼,恐怕没有人接受。然而我吃惊的发现,自己虽然一直做三件事,却没走出旧势力安排的个人修炼漩涡。长期以来一个问题一直困扰我,找不到原因,发现后才知道竟是自己分不清个人修炼和正法修炼,认识问题的基点一直在个人修炼上,导致长期走不出魔难,修的很苦很无奈,现将体悟写出来 供同修参考。

邪恶开始迫害大法后,我的经济情况一直不太好,由于曾经被邪恶抓到魔窟,这似乎成了我在家人面前的短。

首先是家庭方面。

孩子的父亲长期和一女人厮混,我们离婚后,他和这个女人结了婚,他不按法院规定给孩子生活费,长期耍赖,经常来了大喊大叫,出言不逊,威胁我。

我的弟弟明知道我没工作,经济困难,老向我借钱,从来不还。我拒绝后,他破口大骂,经常无中生有制造事端。

母亲以死威胁,不让我把大法书拿回家。她知道大法好,由于怕心,反对我修炼。

我长期处于这种魔难中,一直以忍来对待,找自己的不足。在不断的找不断的修正中,这些人的无理取闹有增无减,令我困惑。

出去找工作也找不到,尤其今年初我和一个大我好几岁学历技能都不如我的常人去应聘,居然要她不要我,我感到问题的严重性。

向内找钱财心、利益心、妒忌心似乎都不是,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常人念大法好都有福报,我修炼这么多年了,怎么成了这样?而且我的现状也确实影响了周围人的救度。亲戚中有人至今不三退:你说三退就有福了,你为什么歇在家连工作也没有?

过去的同事也议论,本来挺优秀的人,怎么现在成这样?

在家人的骂声中,在亲戚的不屑中,我惊醒了:原来我没有走出个人修炼的思维、没有归正周围,一直逆来顺受,还认为是“忍”的表现。大法弟子是反迫害的,不承认这场强加给我们的迫害。师父讲过大法弟子证实法、救度众生各个方面都应该跟上。大法资源有限,每个弟子的财富都是总体的一份,怎么能叫邪恶随意虏去、叫常人占用?常人这样做也对正法犯罪了,我这样一味的忍反倒纵容了邪恶。

旧势力摆不正个人修炼和正法修炼的关系,把个人修炼放在第一位。个人修炼中没有正一切不正的正法内涵,大法弟子在日常生活中每一事一念都是正法修炼,当然正法修炼中包含着向内找。我由于这层法理不清,长期被邪恶钻孔子,操纵常人从经济上迫害我,教训是严重的。认识到旧势力的背后作用后,我决定正念对待,正周围不正的。

前夫大吵大嚷的又来了,仍然说自己没钱。我正念看着他指出他连最起码的人性也不具备,告他我会找他的领导反映此问题,他一下就慌了,再不说他没钱了,第二天送来一部分钱,从此没有了往日的嚣张气焰。

弟弟又来借钱,不成后就说和我从此绝交,还跳起来想打我,我知道他这是被操控的,没有另外空间的因素,常人敢对大法弟子说个不字?我对他发着正念,告诉他我不怕你,他愣愣地看着我,一下就蔫了。

法理明白过来了,付诸正念正行,邪恶也就退了,这些人不再张狂。我坚定的发出一念:我的钱谁也不能占,我的工作必须有,我有我要做的事,世间一切都必须为正法让路,大法弟子才是人间的主角。

可惜正法时日已不多,我才认识到自己没走在正法路上,实在汗颜。看周围仍有很多同修被家人打骂、斯书、毁电脑,还都以忍对待,没有走出个人修炼的思路,花大量时间金钱为常人儿女孙辈奔忙,说是做好人,却没有把有限的精力、财力用在大法救人上。

时间不等人,希望同修们抓住最后时机,圆容师尊所要-----多救人。

不当之处,请指正。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121)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