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历日本地震 感受救人之急迫

日本法轮功学员


【正见网2011年03月16日】

日本3-11-大地震以来,因为我们家离地震中心不太远,同修与亲戚朋友的电话,和录音留言等,这几天大量的问候与关心,真的非常感动,感到同修间的温暖,谢谢大家。

一开始仙台地震中心报7级的时候,我们这里是6级,后来震的越来越厉害的时候,震中达到8.9级。今天通报9级了,我们这里今天还在不断的余震。

那天的大地震是发生在2:46分,我电话讲到一半的时候,突然整个房子猛烈的摇晃起来,我也没有把它当回事,把电话打完(日本经常地震,以前大多数一次震过后就好了)。持续了10分钟后仍然不断快速的倒过来倒过去的晃,整个人根本无法站立,房子由于猛烈的震动而发出吱吱嘎嘎的声音,摇晃的就如坐在大风浪中的船里一样,我坐在电脑前差点从凳子上都快滑下来了,整个房子好像要侧过来那样。当时的感觉,就如末日来临的时刻,我立即意识到这是一场巨难的来临,我身处其中,知道师父就在我的身边,我们是没有问题的,我也不怕,电话也打不成了,在强烈的摇晃中我放下了电话。这时我反而心静如水,因为我明明白白的知道自己到这世上是来干什么的,当时我悟到的第一念就是,这场灾难旧势力是完全冲着众生来的,我们大法弟子在人中修炼,师父赋予了我们发正念法宝,在这个危难的关键时刻,我也悟到,我不能为自己发,我要为众生发正念,救他们,我一定要让这一方众生受的难,降到最低,最低的程度,大法弟子要处处为众生着想,我们不承认这场旧势力给众生制造的大灾难。这就是我们在巨难来时,对众生要负的重大责任,因为师父告诉过我们,大法弟子是宇宙的保卫者,我们的肩上都担负着众生的希望。

我在师父的大法像面前,席地而坐静静的发着正念,“我是助师正法的大法弟子,我绝不承认这场旧势力给众生制造的灾难”。平台上的同修们都在不断的关心着我,那天就象世界末日来临的一样。地铁交通被迫中断了,马路上没有了信号灯,商店都关门了,上班的人都提早回家了,平台上的同修们都不断的打字问我现在如何,录像传来了大海啸吞没房屋与公路上行驶的车辆的消息,大批的众生瞬间被卷走了,心里非常非常难受。

讲一个神奇的事情,当然说出来不是为了说自己好,而是为了证实大法的威力。在我们这个地区范围,震的这一片几百万户家庭停电,停水,一片漆黑。由于直到晚上我还联络不上附近的同修后才发现,我家里的任何东西都一点也没有掉地上,或者移位,周围的几家邻居、水、电、煤气等没有受到任何影响,与平时一样的正常生活。我的电脑网络没有中断过,能够一直保持着在平台上与同修的联系。地震压死的基本很少很少的,大多数是由于大海啸致死的,感谢师父的慈悲,

这次大地震使我看到了,什么是挽救宇宙、挽救人类,重大的使命啊!师父珍惜我们,称我们是大法徒,大法徒如果不做好,到将来人类大淘汰真的来临时,真的是后悔也来不及的。

把这些讲出来与同修交流,也是希望能有更多的同修走出来,多救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