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网十年征稿] 师尊赋予我神的能力

梅莲


【正见网2011年03月14日】

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二十四日晨炼时,刚好炼完佛展千手,叠扣小腹时,突然一个念头闪出“用神事证实法”。我猛然一震,接下来炼法轮桩法时,思想静不下来。证实法?我没想过写文章证实法呀。

大法赋予我使命与责任,修炼过程中开启我智慧,经历的、体悟的,听到看到的,是无边法理精深的内涵威严的体现。在这特殊的历史时期才能感受到师尊与大法的洪恩。

师尊赋予我神的能力,是师尊的洪大慈悲威德与造就宇宙一切的根本大法法力无边的证实;为修炼人增强信心,更加坚定的信师信法,也是开创未来留给后人。

正念正行中展现的神迹,是在考验大法弟子能不能走正师尊给安排好的路,不辜负大法赋予的重大使命,也是在奠定未来。

先说一下我做事的地理环境:东西方向和南北方向两条马路的交叉路口有三条绿化带,其中有单行道和双行道,东面有立交桥,还有几处过街天桥,这里是本市区的交通要道。路北有住宅区,学院烧烤店等;路南有居民小区、区政府、大学、饺子王等。路南饺子王与路北烧烤店相对。

一、加强正念,摆脱人的一切束缚,用神迹证实大法。

二零零五年七月的一天,我与另一同修满载资料,走出资料点,路经几条横道线,从立交桥底穿过。同修乘车回家,我沿路北西行,在烧烤店侧面進入一门洞。院内有三栋四层小楼,不是新建筑,门窗已陈旧,水泥地面上有排水沟。

我全神集中发正念清除邪恶,想在这发点真相资料。接下来心念纯净,头脑一片空白,对小院内的环境已不存在任何印象了,此时已没有时间、地点和怕的概念,只是发着资料,大面积的发着……不知不觉中发到路边,看到饺子王的字样,此时完全忘了自己身在何处,继续发着材料。不知不觉事已做完,此时阳光曝晒,就想赶快回家。这距过街天桥较远,我来到路边,二次见到饺子王的招牌。我还是没醒悟,傻傻的,我便随着一位过街的女士,很费劲的横穿车流来到路北烧烤店前。这时我突然想起:不对呀!刚才明明白白从路北烧烤店侧面门栋進去的,现在怎么从路南饺子王那里出来了。疑惑间,我又走進门洞去看。没错,刚才就是这,那水泥地面,那流水沟。这时思想中闪出“苍穹无限远,移念到眼前”(《洪吟》-〈洪〉)。我瞬间恍然大悟:师尊法身看我疑惑不解,立即点醒我,又一次体现师父法身时时在弟子身边慈悲呵护。因为大法弟子已溶于法中,头脑里装的都是法,表现的状态是修炼宇宙大法的必然,是大法的威德。本体转化了就能穿越空间,说白了刚才就是穿越空间。

我问心:师父,您是怎么把我度过去的?我怎么一点都没有感觉?我怎么什么都不知道呢?“人们不相信说这个人他一下怎么就没了,突然间从另外一个地方出现了。如果他的身体虽然都是由分子构成的,但它的颗粒非常细腻的话(通过修炼可以达到),他就可以穿越这个空间。他一下子就没了,你看不见他;他一下在那儿又出来了,很简单的。”(《纽约法会讲法》)

二、多学法才能加强正念―神念

二零零二年,过小年那天,早起去菜市场,在小区院内,忽然离开地面飘起来了,感觉离地也就是二三十厘米高,当时没有多想,大法弟子修炼过程中不断的学法,平时思想观念中贯穿着这方面的法理。“当一个人全身的脉完全打通之后,一个地方都不能堵塞,这个人就可以起空了。(《新加坡佛学会成立典礼讲法》)所以意识中感觉很自然,很好,但由于人的习惯与观念的缘故,不会顺其自然。还像正常走路一样迈着步,使劲往下踩,且怎么也踩不下去,在迈步的同时飘的飞快,因此有点紧张,停下来了。

两三分钟后到公路上了,第二次又飘起来了,这回我害怕了:早晨行人陆续多起来了,被人看见我起空了,这不是干扰常人社会,破坏常人社会状态吗?这可不行,我一害怕,落地了。从那以后,师尊锁住了我的功能。

我经常提醒自己:看好自己的一思一念,按师父的要求时时用正念看待眼前的一切。无论在什么情况下,什么环境中,遇到什么事情,哪怕是矛盾的冲突,利益与情的干扰,别忘了自己是修宇宙大法的,别忘了师尊的法身就在身边看着,那件事就一定会处理好。符合了法,顺应了法,法理就会展现出来,而且是那么微妙与神圣。

三、不被人的观念局限,正悟正修体现神在人间

二零零六年十月的一天,我出去讲真相,遇到一位女士,拉近距离,这一唠,互相知道对方是同修,交流起来。同修告诉我,自己是所谓的知识青年。小时候上学正赶上造反的年代,每天除了斗校长,斗老师,根本不上课,且被冠以知识青年的帽子,轰轰烈烈的下乡了。之后吃了很多苦,得一身病,返城后找不到工作,(该同修是环卫工,临时的)家境不好,有病没钱就医。得法后一身病不翼而飞,庆幸自己命好,有福,与师父有缘,与大法有缘。高兴之际,邪党开始镇压,曾经三次進京证实大法。

她还告诉我这样一件事:一次乘车到女儿家,带了很多东西。到达后,发现没带钥匙。当时就想:怎么办?大老远的,我不能白来呀,我得進去。就这样一想,发现自己站在女儿的客厅里了。当时眼泪下来了,就地跪拜,给师父磕头。

高层次法理体现出来的是神圣的,应该用高层次语言,高层次思维讲。用人的语言一讲,好像变味了,总感觉好像没表达清楚。当然有很多同修已体悟到更高法理,只是没写出来而已。

听到这里,我深悟到:师尊赐予弟子能力智慧与更多更多的好东西,只要弟子正念足,时时站在法上坚定大法,师父什么都能为我们做。修炼过程处处体现只要用心去修,这根本大法里什么都有。“因为宇宙都是他造就的,当然他能圆满的表现真理的无所不在、无所不能。”(《美国中部法会讲法》)

在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最后时刻,走正自己修炼的路,全面否定旧势力及一切邪恶因素,用心学好法,加强正悟,才能真修。从内心坚信师尊,坚信大法,做好自己应该做的,溶入证实法的整体,在大法中升华。

在此拜谢师尊慈悲苦度,也感谢有关同修的启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