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力是整体的展现

大陆大法弟子 坚退


【正见网2011年03月08日】

近日,学习师尊新经文,《师父对学员文章评语》有这样一段法:“不同的做法就是法在运转中有机的分工圆容方式,而法力是整体的展现。” 师父明确告诉我们“心性多高功多高”,“整体提高,整体升华” (《转法轮》)。一个修炼人整体修炼提高的标志是心性的高低,在自由修炼阶段,心性提高主要是学好法;而从迫害开始,一个大法徒整体提高,亦即心性的提升,全在于做好三件事、助师正法的伟大践行中。三件事都做好了,彼此圆容不破,才是一个修炼者整体的提高。而三件事任何一面的偏颇有漏,都会影响到一个修炼者心性的提高。游神散仙是旁门左道的修炼方式和结果,大法修炼是圆容新宇宙和救度一切众生的。对“整体”法理的讲述,师父近年讲的很多,很清晰,这是正法進程使然,是证实法、救度众生的要求。法粒子聚之成型、散之成粒,达致无脉无穴的境界,才是大法弟子真正修炼成熟的标志,也是大法弟子在师父加持下法力从微观到宏观无数空间层次整体消除邪恶的充分展现,才能达到师父最大限度救度众生、永保大穹圆容不灭的要求,此时大法弟子整体将以新宇宙极高的“王”的心性标准等待师尊法正人间的到来。

修炼无论在哪个阶段,提高的基础始终是学好法,因为“法能破一切执著,法能破一切邪恶,法能破除一切谎言,法能坚定正念。”(《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扰>)而提高的关键则是“做到是修”。做到什么呢?不同层次有不同的标准和要求,目前走到最后,大法弟子要做到应用万千法器,运用万千种证实法的方式,实现“法在运转中有机的分工圆容方式”,在世间形成多维、立体、综合的证实法。说到底,与证实法、救度众生不沾边的修炼,修炼的成效是零。

我悟到“法在运转中有机的分工圆容”,你的事就是我的事,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是正法到最后法粒子整体“无脉无穴”的标准要求。大法修炼没有榜样,大法弟子各自走着自己的路,但这条路一定不是单线的、单向的,而是多维的、丰富的。这样,一个小组、一个地区证实法的路才是浑厚的、璀璨的、辉煌的。下面以我所在层次体悟,抛砖引玉,以石攻玉,望能在证实法中起到引申借鉴之效。

形成稳定的学法小组。学法小组是师父早期给我们留下来、且一再强调的方式,是弟子学好法,切磋提高,形成整体,协调在法上解决问题的平台。人人向内找,反观自身及整体存在的问题,有益于促進每朵小花自转精進,保证整体圆容大法,特别是可以弥补一些地区大法弟子人数少的劣势。对于同修存在的执著和漏,同修之间一定善意的提出来。小组学法尽量做到入心学法,学法期间隔绝一切常人的闲话和事,试想一群神在学习宇宙大法,掺杂常人的话、常人的事,就是对宇宙法的亵渎。只有法理清晰了,心性提高了,容量越来越大,整体越来越凝聚,大法就会不断给予我们做好三件事、证实法的办法和能力。

充分发挥发正念的威力。就是不拘泥于四个正点发正念,尽量多发正念,延长发正念的时间,走出去近距离发正念,集体发正念等等。大法弟子的网站借鉴很多,比如给过关的同修集体发正念,集体到洗脑班、劳教所等迫害地近距离发正念解救被绑架同修,还有整体协调包片包人24小时接力发正念,等等。

相邻地区相互圆容。我地同修较少,迫害期间能建立资料点,跟上正法進程,邻地同修的帮助至关重要。特别是有弟子遭受迫害后,外地同修正念加持共度难关,真正见证了整体圆容不破强大法力的展现。近几年,我们邻地几市几县每年都举行两、三次法会,凝聚了整体,带动了弟子修炼的提高。现在我们邻地市县协调人坚持每月一次碰面,在法上协调,形成整体,跟上正法進程。常常是你做不好的我来帮助,我欠缺的你来弥补,相互促進,共同提高。一地发生迫害,几地同修一起正念加持。师父多次强调,海内海外是一个整体。没有海外弟子的声援,没有明慧、正见、大纪元、神韵等师父开创的强力媒体和艺术形式,很难想象大陆弟子反迫害、救众生的现状。邻地间形不成整体,在法上就是漏。再者,大法弟子一定要包容外地漂泊的弟子,常人尚能做到宾至如归,何况我们是法粒子。

百管齐下讲真相、证实法的方式。大法弟子每个人修炼的路不同,生命来源和特点不同,证实法的方式不同,社会阶层职业不同,环境不同,这为因时因地采用不同方式证实法相互圆容提供了可能。

1、发真相资料。修的好的同修,法正的好的地方,正如网上展示的随走随发,见谁给谁,仿佛云游八方无私无我的高僧大道。在大部分地区,还是注意安全,不能不管不顾。我地发放资料,亲戚熟人能当面给的尽量当面给;有同修主要在居民楼发放,掩在每层楼门“福”字里,或挂在门把手上;有同修主要在平房小区、邻街门面、街道院落发放,尽量把资料从门缝塞進去,摩托自行车兜、汽车雨刷都是放资料的好地方。需要指出的是城里弟子多的地方,要多兼顾到农村发放,农村弟子多的要兼顾到城里发放,哪儿的众生也不能拉下。

2、面对面讲真相。邪恶消除所剩很少,正法已到最后,众生都在等着救度。面对面讲真相是最直接的救度方式,师父要求每个弟子都走出来,大面积的讲,堂堂正正的讲,起码把亲戚、朋友都劝退了,也能劝退上百个吧。

3、邻地交叉寄真相信。设a、b、c、d相邻几地,利用每月协调人定点交流,交叉把真相信寄给邻地的610办、公检法司部门领导及干警、政府各部门领导及有缘人,效果是很好的,震慑了邪恶,救度了众生。当然,还要配合更大的整体,从网上搜集迫害人信息,异地寄真相信。须强调的是,尽量用牛皮纸信封,尽量多人笔迹书写信皮,尽量按标准邮寄(1元2角邮票正好邮3张A4纸,更详细的上网查看),大城市邪党装有专检信件的设备,真相资料外包装一张普通学生作业本纸张,一般县市无需。

4、广泛暴光揭露邪恶。细致入微的搜集恶人恶行,在明慧网公布;同时应用张贴、寄信、散发等各种方式揭露当地邪恶迫害恶行。这方面师父有针对性讲法。

5、广泛搜集众生和迫害者信息发给海外大法弟子,同时各地都要培养形成几个发短信、手机语音讲真相的方式。

6、充分发挥每个大法弟子的优势和特长。比如我利用工作优势把我地610办、公检法司及各级邪党部门人员的信息悉数发到海外,并把其手机号码交由邻地同修用于发短信和语音讲真相;有弟子心灵手巧,就设计制作真相卡片、护身符,制作大法书籍;年轻的弟子多挂横幅,运送耗材等;有弟子有无线电专长、电脑专长的,有弟子有音乐、绘画、文学等艺术特长的,一定最大限度用到法上,何况大法还给我们开启智慧呢。当然一个大法弟子绝不能单纯囿于自己的特长,而是在发挥优势时,更要圆容整体所需,也就是大法需要做什么,我们就无条件的圆容什么。师父在《二零零二年波士顿法会讲法》中讲:“证实法中大家不要光顾了这个就不管那个”。有些地区大法弟子人数并不少,可证实法手段单一,主要原因是许多弟子的特点优势没有调动起来、发挥出来。

7、炼就大法的神笔。大法弟子要尽量拿起笔来证实法。我亲见许多同修三件事很精進,可歌可泣,却未在大法弟子的网站反映出来。目前大陆,连同海外至少有一个亿的弟子修炼,媒体展现出来的充其量千分之一、万分之一,大法弟子的神迹、心得和威德,以及对邪恶的暴光还远未充分、准确的反映出来,这也是大法弟子修炼还没有达到法的标准和要求的表现。去年明慧征文,我地弟子无意参与。一天,协调人打坐时看见密密麻麻的小字上,有一个大大的“助”字,是师父点化参与征文活动,助师正法。未修炼前,我较擅长写作,修炼后大法开发了我这方面的智慧,先后在大法弟子的网站上发了一些文章。我们知道,一个常人成为修炼人,是质的飞跃,是不同境界的展现。协调人同修高中毕业后三十多年未拿过笔,但她法理悟的清晰,有写作的想法,我帮她稍作指点和修改后,几篇下来,已书写流畅,还在大法网站上发了几篇。其实弟子写修炼文章,发与不发无所谓,而是自身修炼提高的一部分。发了更好,自然能起到示范带动凝聚整体的作用,这也是师父和大法所要的。这次明慧“神在人间”征文,我知道身边同修几乎都有过神迹,一次集体学法我提议大家都来写时,同修们都浅笑不语。我看出同修一面是为难,一面认为写不写无所谓,害怕是显示心。修炼到这份上,有心修去即可,为什么师父和大法要求的,我们不去圆容呢?

在此建议,有写作基础的同修要多帮助同修在这方面提高,同修都应尝试去写,文字基础差的也要口述,让擅于写作的同修整理出来,每地都要培养几支神笔,源源不断的圆容我们大法弟子的网站、媒体。

总之,证实法的方式越丰富,越相互圆容,标志着一方整体修炼的成熟、法的威力的展现。大法弟子就是要因时因地形成越来越多的证实法的方式,开辟越来越多救度众生的项目,救度更多的众生。

从法中我们知道:世间的一切,都是给大法提供的,都是为救度众生用的,都是为大法弟子修炼用的,那么我们为什么不能使世间的一切成为弟子证实法的不同方式和路径呢!师父说:今天人类的舞台是给大法弟子展现的。要想展现好,让众生明白真相得到救度,我们就必须生、旦、净、末、丑各种角色齐全,锣、鼓、镲、胡、笙各种乐器齐备,才能展现魔高一尺、道高一丈的法力,才能实现效率更高、影响更大、救人更多的目标。这就要求大法弟子何时何事、一思一念都在法上,只要在法上,师父就会给我们创造机会,点化我们,引申证实法救人的效果,帮助我们建立威德。事实上许多时候,我们大法弟子白白失去了宝贵的证实法的机会,比如大法弟子子女办婚礼,是不是堂堂正正的放大法的乐曲,是不是能抓住机会讲真相;有的同修经常出差、或到外地参加活动,是否能坚持在异地邮寄真相信?异地寄信的作用真的是很大的,一次我给一个企业经理讲真相,刚说了几句,他便拿出一封从千里之外哈尔滨寄来的真相信给我看,非常痛快的退了邪党。再比如,有的地区城里弟子多,真相县城都铺了几个滚,但农村大部分地方没有发到;有的农村弟子多,农村发的多,但城市发的少,特别是楼区发的更少。这有旧势力间隔的因素,向内找更多是弟子圆容不够。还有有的地区发生迫害了,却连迫害系统的信息都搜集不到,因为缺少政府系统内弟子,但我们为什么平时不通过亲戚、朋友、熟人及早搜集呢,及早讲真相呢?等到迫害发生了,损失就大了。

师父说迫害发生后弟子间修炼的层次差距越来越大了,其实地区与地区之间整体修炼的层次差距不也越来越大了吗,我地邻县大法弟子真的就把邪恶“正”过来了,有些乡镇的派出所跟大法弟子说:只要不上访,派出所就不管(当然上访也不能迫害)。对大法弟子讲真相、发资料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甚至还把迫害初无理抢走的大法书还回来。其实大法弟子整体真的达到标准,在整体洪大的法力面前,邪恶遇之即溃即逃,逃慢的瞬间就被灭了,哪还能迫害得了大法弟子呢?

层次有限,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