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戴红袖章说起

春雷


【正见网2011年03月07日】

中共统治下的中国,每到中共开两会期间(每年三月初)。大街小巷随处可见戴着红袖章的人,他们中大多是年过半百的老人,还有一些社会闲散人员和路边摆摊人员。如果你進入商场、超市、菜市场、小商品批发市场等购物中心,你会看到许多商贩都戴着红袖章,如果你乘车会看到司机和售票员也戴着红袖章。如果你问他们怎么带着这个?那些人不加思索的回答:开两会了。

可能外国人会奇怪,中共开两会跟戴红袖章有什么关系?在中国几乎人人都知道,两会是每年必开的。是中共听取老百姓意见和为老百姓决策的大会,来自全国各地的人民选出的代表相聚在一起,为人民说话。这么说可能有些人还是听不懂,这和戴红袖章有关吗?为人民说话人民应该是拥护的,用这样的方式是不是很奇怪?

中共的两会就是做秀。人民代表不是人民选出来的,是内定的。单位头选好了人大代表就让职工投票,为了以防群众不投他们选好的人,就派人站在投票处看着投票者填表、划勾、投入票箱,有人不愿意也不得不投已内定的人,因为怕领导报复自己,有的人不愿意惹是非。

中共每次开两会期间,都要抓一些法轮功修炼者,理由是怕他们闹事。人们不禁要问,闹什么事?两会年年开,也没有听说哪个法轮功学员闹过事。可是中共不管那个,就是抓,就是打压。还动员全社会力量看管法轮功学员,有的是派人到法轮功学员家里又吃又住,有的是派人到法轮功学员家里看着他们不允许走动,要不就是紧紧跟着法轮功学员,寸步不离的看守着,对外冠冕堂皇的说是关心和交心谈话(这些人一般来自居委会、街道、警察、610这个专门从事迫害法轮功凌驾于法律之上的非法组织中的成员)。尽管法轮功学员一再说自已只是为做个好人,做个身心健康、道德高尚的人,那也不行,就是跟着,还毫无遮掩的说:上面交待必须看好了,不能让法轮功学员自由。否则我们会被扣钱、降级等处罚。还有就是他们不讲的,每次完成任务后,会得到奖金、旅游、升官的机会等好处。

有些地区没有炼法轮功的学员,中共也不能放过老头老太太们,因为要“防范于未然”。要求他们注意过往人、看到有法轮功散发的真相资料要立即上交、看到法轮功散发真相资料要举报法轮功学员,举报还有奖金。奇怪了,真相资料跟开两会有关?现在在中国,遍地是真相,每天都能在各处看到法轮功学员发放的真相资料,只是许多老百姓不说出来罢了。那些大爷大妈们也知道,许多人也无奈的说:法轮功到处都是,没有办法啊。怎么防范呀。

中共就是九毒俱全的东西。一边打着两会为人民的旗号,一边挑动人、煽动造谣,说法轮功参与政治,以此挑动群众整群众。煽动仇恨,动员那些大爷大妈们为中共卖命,初春早上的天气很冷,那些大爷大妈们畏惧中共的淫威,不得不走街串巷的遛达,还不能让他们的头头看出自己是不情愿的,还要自嘲的说自己是遛早。不过他们中也有不明白的人,不顾自己年迈体弱(有的已70岁往上了)“勤恳的工作着”。有的人子女劝说也不听。中国自古就有“百善孝为先”的说法,那些子女们看着幸苦养育自己长大成人的老人们在外劳苦真是心痛,可是受中共的迷惑,他们就是不开窍。可见中共这个西来的邪灵之毒。

中共不等于中国,爱党不等于爱国。中共是从西方来的邪灵。谁加入了它的组织(党团队),谁就被打上了兽印。中共历次运动残害了我中华儿女八千万。现在又迫害只为做好人的法轮功修炼者,至今已迫害致死了3420人,打残许多法轮功修炼者。还有数十万法轮功修炼者被非法关押在中共的劳教所和监狱,许多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有家难归、流离失所、家破人亡、妻离子散。一些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指使的恶人活摘器官、焚尸灭迹、贩卖器官、牟取暴利,其罪恶被揭露出来后,举世震惊,海内外许多世人纷纷要求中共停止迫害、严惩凶手,法办以江为首的利益集团。

中共的迫害有着一系列的步骤,你们知道吗?有的法轮功学员就是因为被你们中的戴红袖章的人举报而被非法关押,承受着以上一系列的迫害。善恶有报,那么导致他们所承受的痛苦举报者没有罪吗?你们想过这些吗?你们希望他们因你们中的人举报而遭受非人的迫害吗?在你们举家欢庆的时候,想过他们也许正在被打、被杀掠吗?

中共是想利用你们干迫害好人的事。想一想吧,谁家没有老人和孩子,谁不愿意享受天伦之乐,那些被无辜迫害的好人,由于你们中的人听信了中共的造谣而承受的煎熬,你们做何感想?法轮功学员冒着生命危险讲真相为了什么?是为你了你们能在天灭中共前,能明白天要灭了这个恶魔的原因。希望你们能明白真相,退出中共的党团队,因为他们知道中共对中国人和法轮功犯下了滔天罪行,天要灭了这个恶魔。只有退出党团队的人才能平安。所以他们是在救你们和世人。

中共打压法轮功已十二年了,法轮功不仅没有被打倒,至今已洪传114个国家和地区。法轮功主要书籍被译为30多种语言在全球发行。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也因对人类和社会的贡献,至今已经获得各界褒奖1632项,支持议案313件。广受赞誉。

天意不可违,顺天者昌、逆天者亡。想一想吧,为了自己也为了家人,千万不能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为了自己也为了家人,三思、三思,赶快退出中共的党团队保个平安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