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协调中修自己

了愿


【正见网2011年03月06日】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之后,我们这原来辅导站的同修,有的被迫害,有的吓得不敢出来了,一时群龙无首,一盘散沙。这一大片的同修,谁来相互联系,做这条连接同修的线呢?迫害前的学法,为我迫害后的修炼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我是大法的一粒子,是师尊从死亡中把我拖回的生命,我就是连接我们这一片同修的那条线。

十几年过来了,我们这的同修始终紧紧的联系在一起,不管那黑云密布,还是今天初见艳阳天,我们这个小整体始终抱在一起,不管发生了什么事情,大家都能第一时间得到消息。各种资料、师父的经文、明慧周刊、都能及时地送到同修的手中。由于邪恶的破坏,资料点有时出现问题,每次在出问题之前,师尊都会安排我认识下一个做资料的同修,使我们十几年来始终有资料可做,有周刊可读,有师父经文可学。有一次我们当地资料点被破坏之前,一个邻县的同修,通过打听别人找到我,结果他就是下一个向我提供资料的同修,十几年来,我先后到附近两个县市去取过资料。

形成整体金刚不破

经过了黑夜,同修渐渐的醒来,有些精進的同修开始寻找同修切磋,希望有个同修彼此接触的机会和桥梁。希望有人出来把大家联系起来,就这样我做了这一片的联系人、协调人。

一个联系人只传递资料是不够的,一个好的协调人,一定是一个实修的修炼人,能起到领头羊的作用。应该把自己协调的这一片同修,紧紧的连在一起,紧紧的连在法上,形成整体。迫害一开始,迫害就很残酷,邪恶很恶。二零零年春天,邪党两会期间,乡政法委书记,把一个村的大法弟子抓到乡政府,集体关押。我叫上邻村的大法弟子,到这个村,找这些被抓的大法弟子的家人,到政府去要人。第二天我到乡政府找到政法委书记,希望能够放了我们这些同修。由于刚开始,没有经验,不知道怎样做,结果不理想,还被家属告到政法委书记哪里。尽管不尽人意,但是,形成整体的第一步还是有同修迈出来了。

二零零年冬天,我们乡的一个炼功点,被恶人构陷,一次抓了炼功点的十几个同修。在抓同修的过程中,恶警的一辆车翻到沟里。恶警在炼功点翻出了部分资料,威逼炼功点的同修说出资料的来源,对近七十岁的老人大打出手,老同修始终没泄露资料的一点信息,使我们的整体没有受到损伤。事情发生后,我写信给乡政法委书记,陈述了大法弟子是这个社会最好的人,当时社会上集资很难,大法弟子都积极的上交提留集资,他们都说:“要都学法轮功这官就好当了。”并严肃地告诉他们翻车的道理。使他们在以后的对待法轮功的迫害有所收敛。

迫害中同修都在走自己的路,随着正法形势的推進,同修日渐成熟,走出来的越来越多。有相当数量的同修,不怕邪恶的迫害,毅然的从人中走出来,走上天安门,走進信访办,兑现史前的誓约。二零零年有个大法弟子有意進京证实法,苦于从来没出门,希望找个伴,我答应了她,在另一个乡镇为她找了个一起進京证实法的同修,一同踏上了進京的列车。

迫害开始至今,我们这一片的大法弟子始终抱成一团,形成整体,不管发生了什么事情,我们都能在第一时间通知到每一个同修。起到整体作用。

协调中修出觉者的胸怀

协调人也是修炼人,也会遇到修炼中要提高的因素,遇到需要提高心性的问题,这对一个修炼者来说不能不说是一个偏得。

因为迫害一开始就做这一片的协调,也养成了一些观念和一些不好的习惯,好自己说了算。听不得别人的批评,不让人说。随着正法形势的推進,走出来的同修越来越多,带出来的另一个问题,则是协调人之间怎么配合,协调人之间也会出现不同看法,不同的意见,也有不协调的时候。使整体配合反而步履维艰,甚至造成间隔。前一段时间,当自己那个不让人碰的心,受到同修的冲击,自己就觉得很委屈,不愿去面对矛盾,把矛盾看成是人的麻烦,找事,一次次推开师父安排的提高心性的机会。当同修的做法不符合自己的观念,言语刺激自己的时候,自己那颗心,就波澜四起,愤愤不平,就想退出协调,轻松一点修炼,并开始着手安排退出的工作,置同修于不顾,对法不负责任,对同修不负责任,更是对自己不负责任。在牛角尖里钻的回不过头来,不想做这个出力不讨好的协调,我图什么,被冤枉,被刺激。一点正念都没了,师尊费尽苦心的点悟自己,启发迷中弟子的佛性。有一次我和一个作协调的同修,我们俩人的《明慧周刊》都出现了“错误”,那一本缺了一段话,而我的周刊却多了一段话,我多的正好一字不落的是那本少的一段话,也正是指出我们有时协调不好的原因。学法中师尊再一次点悟自己:“你们知道吗?你们站长间的矛盾是我安排你在提高哪,你却用大法的工作掩盖了你应该提高,却没得到提高的心。”(《精進要旨》<负责人也是修炼人>)

是啊,一个协调人,要比一般学员遇到更多的修炼机会,提高心性的机会更多。矛盾出来了真的不能往外推,首先要找自己,看看哪做错了,做错了诚心的说一声对不起,有愿意改正错误的诚心,就会化解矛盾。当同修错了的时候、当同修冤枉了自己、当同修刺激了自己、当同修的意见不符合自己的观念的时候,敞开胸怀,包容同修的不足;宽容的对待同修的过失,不被外界环境所带动,不被别人所带动,走师父安排的路,自己不往外推。可不知这就是师父安排的增加自己的容量的机会,就是要自己换一个大的容器,不要让他往外漾,就是要修出那心阔似海行千帆,胸怀无量盛宇寰的容量,修出那觉者无量慈悲的胸怀。明白了心也平了,气也消了,矛盾也没了,真的是柳岸花明又一村。

在协调中走向成熟

大法中的协调人,首先应该是一个实修的修炼者,对法要有一个清晰的认识,法理有较深的理解,不应该只是跑跑腿传传信息的人,“因为你们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直接影响到学员。自己修的好,会把那一地区的法洪扬的好,学员们会修的更好,否则会败坏法。因为你们是大法在常人这一层中的精英,我不能只叫你们工作而不叫你们圆满。”(《精進要旨》<负责人也是修炼人>)协调人是有责任的,自己对自己要有个标准的要求,对师父讲的法有一个基本了解,最起码在和同修的接触中,不至于误导同修。

做协调不是修炼的目地,目地是在协调中修炼自己,这几年的协调把自己推到修炼的最前沿,师尊用各种方法点悟自己,让自己接触到许多修的好的同修,从他们身上身上学到了坚定的正念,信师信法金刚不动的坚定的心。但又有许多的考验来验证自己的修为。二零零零年恶党各地大办洗脑班,曲解师父的法,断章取义,来迷惑一些学法不深的学员。从反面让我看到一个大法弟子,用心学法,用心体悟师父的法,是多么重要,真的离开法是多么危险,无求而得法的含义有多少人理解的通。

多年以来,参入资料的传递,深知资料的珍贵和做资料的艰难,为了减少别的资料点的负担,遵照师父说的人人都是协调人和资料点遍地开花的要求,自己也在家里绽开一朵小花,再也不用到别人那里去拿资料了,不用等、靠、要了,自己需要什么,就做什么,小册子、单张、《九评》、周刊,劝善信应有尽有,上网下载,打印,编辑一条龙到底,独立运作。自己的资料点,自己保证资金的运作。用自己那颗纯净的心,撑起属于自己的那片天。

邪恶的迫害成就了大法弟子,使自己日渐成熟,协调做的也越来越得心应手,并且逐步学会了在法上和同修一起实修,用明白后的理性来做三件事,使整体按照师父所要的运作。

长夜一声炸雷响
法徒众神聚辉煌
用心了却来世愿
助师正法回天堂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