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我身边的同修(二)

吉林省大法弟子 小莲


【正见网2011年03月07日】

同修韦姐:

她是我们学法小组唯一亲耳聆听师尊讲法的大法弟子。经常给我们讲看到师尊时的激动心情,我们也流下了想念师尊的泪水。韦姐76岁,在17年的修炼历程中,她经历了儿子车祸去世、相濡以沫的丈夫病逝、九九年七.二零邪恶的迫害、几次大的病业的迫害等等魔难。她都能把自己当作真正的大法弟子,正念正行,信师信法,闯过一关又一关,坚定的走在神的路上。

同修王姐:

她的家庭条件不好,一室的住房,没有厅。丈夫虽然不反对她修炼,但是全天候的看电视。为了学法、背法,在厨房的过道上铺个垫子。把厨房灯泡放下来,用一个方纸盒罩上,在边上挖个洞,当作台灯。就在这样艰苦的环境下,到2010年末,背了15遍《转法轮》。利用早市、接孩子、探亲访友等一切时间讲真相、劝三退、发放真相资料。2010年夏天,她告诉我:她来例假了。可她已经75岁了。

孩子们孝敬她,让她去旅游。她用自己健康的身体证实了大法,当然有很多人明白了真相、做了三退,选择了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