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亲眼见证了大法的神迹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3月08日】

修大法前,我曾患有视网膜黄斑病变,眼睛经常胀痛,一看书、电视就胀痛的更厉害,几乎无法看书。曾到地区一医院住院治疗,医生说这种病很难治好,只有靠药物维持,且必须注意用眼休息,否则易引起失明。此外我还患有沙眼、鼻炎、肩周炎,搞得我浑身不自在。

98年初,别人送我一本《转法轮》,并告诉我这是一本经书,要珍惜。我净手后以恭敬心阅读,好奇怪,一连看几个小时,眼睛却不知累,书还没看完,我的眼病不翼而飞,什么鼻炎、肩周炎全都好了,从此一身轻,走路生风,非常美妙。

得法后,我按《转法轮》的要求,以“真、善、忍”的标准指导自己做一个好人,遇到问题向内找,不断的去掉自己的各种执著心和欲望,不断的修正自己。

有一天我去游泳,发现自己竟能浮在水中不动而不下沉,甚至可以躺在水面睡觉,这在得法前是不敢想象的。我在得法前游泳总是下沉,有一次差点被淹死,幸亏别人救了我一命。

我深深感恩师父赐予我的神通,正如《转法轮》中讲的:“你的心性提高上来,你的身体就会发生一个大的变化;你的心性提高上来,你身体上的物质保证会出现变化。”“举个例子说,一个瓶子里装满了脏东西,把它的盖拧的很紧,扔到水里,它也要一沉到底。你把里面的脏东西倒出去,倒的越多,它会浮起来越高;完全倒出去,它就完全浮上来了。”

我亲眼见证了大法的神迹。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