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十年征稿]大法太神奇了!

磐石〔口述〕 丈夫〔同修〕代笔


【正见网2011年03月06日】

我今年六十六岁,在小学只念四年书,没什么文化,一九九七年得法。当我看到正见编辑部刊登的“正见十年征稿”后,就想,我的生命是大法给的,我也要把我本人所经历的大法神迹写出来,证实大法。同时,也是向我们慈悲伟大的李洪志师尊叩谢的一种表达方式。如有不妥之处,请慈悲指正。

〔一〕久病不八 绝路逢生

自六十年代末起,到一九九七年初〔得法前〕,这三十年中,我遭受过多种疾病缠身。曾患过气管炎、肩周炎、双侧空洞肺结核、胃溃疡、神经分裂症〔附体〕、肝硬化、直至肝癌等十二种严重疾病。疾病折魔的我,真是痛不欲生,生不如死,家无宁日。为了给我治病,丈夫带我曾奔赴全国有关大小城市,深山水乡,名山古刹,寻医问药。什么中医西医、民间验方、精神病院,什么巫医神汉、求仙许愿、供狐黄鬼兽,什么拜佛皈依、吃斋念经、学练气功,无不虔诚,无一奏效。天地茫茫,不知求生之路在何方 ?!

佛恩浩荡,绝路逢生。一九九七年五月二十一日,是我永远不忘的日子,那一天是我生命复活的起点,我有幸得法了!我有师父了。

学法炼功第七天,早晨梳头时,我突然意外的发现,我的右手能够着头了,多年的肩周炎不治而八了,我又惊又喜,大法太神奇了,使我更加坚定信师信法的决心。师父说:“我们强调一点:你放不下那个心,你放不下那个病,我们什么都做不了,对你无能为力。”〔《转法轮》〕师父怎么说就怎么做,什么这个病,那个病,我根本就不去想它了,真正放下了。坚持学法、炼功、洪法从不间断,不知不觉中魔害我三十多年的多种疾病全部不翼而飞了。那种无病一身轻的感觉,太美妙了,使我沉浸在无限的幸福之中。每逢遇到往日的老邻旧居、同事亲友,都说我越来越健壮了,越来越年轻了。我就告诉他们健康的秘诀――修炼法轮大法。

〔二〕遭邪恶“鸭子凫水”迫害,棉衣不湿。

从“七.二零”开始,中共对修炼真、善、忍的大法弟子進行疯狂的镇压,在那醒风血雨到处充满红色恐怖的日子里,真正的大法弟子没有被邪恶吓倒,都在自发的用不同方式证实着大法。

二零零零年正月十七日早七时,我准备去市公园集体炼功洪法,看到公园门前广场上人很多,停有三台警车,还有很多便衣〔警察〕,便衣逐人盘问是不是炼法轮功的,如果谁说:是,就绑架上车,说:不是,就走人。现场气氛非常紧张。有一个便衣问我说:“你是不是炼法轮功的。”当时我想:大法弟子走的正、行的正,有什么不敢承认的。就理直气壮的说:是!那个便衣说:“是,就上车!”我说:上就上呗!〔当时没有想我的言行在不在法上〕那时只有一念:我是大法弟子,怕啥!

警察把我们四十多名大法弟子非法绑架到市公安局的一个大厅内,在这个大厅里,我看到离地三尺以上,有大大小小白色的法轮,在不停的旋转,我还看见大厅门口双盘打坐的一位身材魁武的大和尚。我悟到这是师父在鼓励我,要坚定信念,我下定决心永不背叛恩师。公安局一天没给我们吃饭,晚上又把我们绑架到拘留所。

二零零零年正月二十二日,早晨八时,在我们同一监室里,大约有二十位同修齐声背颂<论语>,姓焦的管教〔狱警〕知道后,就挨个问:“背没背<论语>?!”有四位老同修和一位青年同修承认背了。最后焦管教指着我说:“你背没背?!”当时我暗想:<论语>我没背会,同修集体背时我还真没背,但大法弟子背大法是天经地义的。于是我回答:我背了!这时看到地上淌过来很多水,焦管教叫喊着让我们这六位大法弟子,都趴在地上的水中,水深已淹没人的脚面子,焦管教叫我们都趴在水里,头向上抬起,两手反被在背后,两小腿竖起来。此刑叫“鸭子凫水”。时置正月,东北天气很冷,人们都穿着很厚的棉衣棉裤,趴在冰冷的水中,马上就被水浸透了,恶警感到还不够劲儿,就指令其他在押人员,用脸盆盛满水往大法弟子头上、身上浇,从棉裤角处往棉裤里灌。当时我心中默念“大法不离身 心存真善忍 世间大罗汉 神鬼惧十分”〔《洪吟》〕。当我往水中趴的时候,就在身体刚接近水面时,就觉的我趴在一个白色的圆盘上,整个身体被这个圆盘托着。我抬起头直视那个男恶警时,那个恶警洋洋得意的说:“你看什么?我叫王飞,今年三十五岁,让你好好认识认识我!”他说着就拎起一桶水照着我的头和后背就浇了下来,当时我也没什么感觉。恶警指使其它在押人员还在不停的往大法弟子身上泼水。半个小时后,恶警叫我们都起来,我是最后起来的,很多同修都向我围过来,有的同修把准备好的棉衣拿过来让我赶快换上,我一看,除我的上衣两肘湿的面积不到三厘米外,头发、棉衣裤、棉鞋全都没湿,所有在场的人都感到很神奇,而其他同修的棉衣都湿透了,是师尊保护了我,又一次见证了大法的神奇。

〔三〕汽车撞人,车损而人不伤。

中共“企改”把企业卖给个人,企业全员失业。我的两个儿子为了养家糊口,自筹资金买一台客货两用车。就在一九九七年十一月十九日晚九时,因夜晚路上车辆少,我二儿子就把车速开得快一点,当车通过市区一个交叉路口时,一个没有灯光的摩托车,突然横穿马路,汽车刹车已来不及了,就在汽车冲向摩托车的一刹那,我二儿子看到车的前方出现象莲花一样粉色的光,一闪而过,紧接着出现一个约两米直径的圆形粉色的光〔法轮〕,隔在两车相撞的中间。只听发出一声巨响,我的两个儿子真真切切的看到,汽车的前脸直接撞到开车人的大腿上,然后连人带车就象电影中放的慢镜头一样,慢慢的倒下。我两个儿子下车一看,摩托车后边还驮着一个老年人,这个老年人已经站起来了,驾驶摩托的是一个二十多岁的小伙子,这小伙子刚要从地上站起来,这时又来一辆摩托,也是骑着两个人,其中一个年轻人说;“别起来,上医院!”他们四人是一块的。然后租车一同把他们送到市医院。经医院大夫全面检查,一切正常,一点儿皮都没破,这时双方都松了一口气。在双方交谈中得知,他们四人刚从饭店喝完酒,驾驶摩托的小伙子姓胡,是本市东沟村团总支书记,姓胡的小伙子说“你们花了不少钱给我检查,现在也没啥事了,今天晚上在医院住一宿,明天早上看看摩托撞啥样后就回家。”

第二天早上我们双方共同到撞车现场一看,我们的汽车用槽钢制作的保险杠,弯曲成九十度,汽车的前脸被撞進一个大坑去。再看被撞的摩托,竟安然无恙,完好无损,连一点坑都没有 。我们双方从撞车现场回到医院,跟姓胡的小伙子说明了情况。姓胡的小伙子听后说:“出院回家。”可是他的同学〔是某乡政府干部〕却说:“不行!必须住院,再观察几天。”当时病房人很多,于是我丈夫说:“我说几句话,如果你想住院就住,我们家是炼法轮功的,大家都看到了,我家的车是越野车,保险杠是槽钢的,撞到人身上,把保险杠都撞背过去了,车前脸被撞進去一个大坑,而人连皮都没破,这是我们两家的福分,住不住院,你自己决定。”姓胡的小伙子说:“不住了,马上回家。”这场车撞人的纠纷,就这样善解了。再一次见证了大法的神迹。

大法神迹,无处不显,层出不穷,实在太多了,仅举几例。感谢正见编辑部给我这次交流机会。

向慈悲伟大的师尊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