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指插针 中共自钉于耻辱柱

燕云


【正见网2011年03月05日】

就在全球对“反人类罪”达成一致共识,联合国安理会出台1970号决议之时,惊闻辽宁锦州法轮功学员黄成被锦州公安局、盘锦监狱非法关押,对其施行十指插针的酷刑,最终导致黄成脑血栓、半身浮肿、生活不能自理,在极度痛苦中含冤离世,年仅五十六岁。



在指尖扎针(真人演示图)


联合国安理会第1970号决议通过的背景,是因为卡扎菲模仿中共六四天安门广场屠杀,大肆屠杀利比亚平民,甚至动用飞机对抗议民众施行轰炸,其罪恶超越了国际社会的忍耐底线,因此才有联合国1970决议案的出台。中共当局在各方压力之下,也签署了1970案,不管中共自身如何看待,至少标志着中共认同一点:与卡扎菲相当甚至超越卡扎菲的反人类暴行,必然会遭到全球正义力量的严厉清算。当前全球对利比亚独裁者的围剿之势只是表象,实质是针对一切進行着反人类罪犯的恢恢天网开始收网。

而十指插针的酷刑,其表现出来的邪恶,已经远远超过卡扎菲的罪行,这种魔鬼行为,不仅是挑衅联合国安理会的1970决议案,更是对全人类良知底线的挑衅。

发生在黄成身上的悲剧,只是中共对中国大陆施行群体灭绝罪的过程中,千千万万个法轮功修炼者所遭受到的悲剧的缩影。中共镇压法轮功十二年,浩劫遍布中国每个角落,在隐蔽的看守所、劳教所、监狱、集中营中,对法轮功学员系统性的進行惨无人道的折磨与屠杀,其历时之久,死亡人数之多,罪行之令人发指,卡扎菲远不能及,希特勒难望其顶背。

人之所以为人,是因为神给了人一个完美的身体,给了人道德规范与做人的标准。中共用各种酷刑极力摧残法轮功学员和异议人士的身体,是中共极力与上帝神灵为敌的疯狂叫嚣,更是中共自曝其非人魔鬼面目的末日哀嚎。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所犯下的已经揭示的及还未揭示的罪恶,是全人类历史自古至今最深重的人权灾难,法轮功学员所承受的,也是旷古未有的深重苦难。

在两千零十一年前,西方出现了一个圣人,他只是为了教导人们过上“信、望、爱”的美好生活,却遭到罗马人的迫害,让他受尽罗马士兵的虐待,最后将他钉死在了十字架上;而今天,千千万万个这样的故事发生在了中国大陆,他们只是为了奉行“真、善、忍”的做人标准,却遭到了中共当局更为残忍的对待。

屈辱和虐杀从来就没能改变人的正信,历史上所有的反人类极权者最终都以身死家破的悲剧收场。十指插针虽然夺去了黄成的生命,却无法夺去人心对善良的坚持与渴望。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施行十指插针的酷刑,只能反其道使自己牢牢的钉在反人类罪及群体灭绝罪的耻辱柱上。如同历史上反人类罪犯无法改变自己的宿命一样,中共各级参与镇压的人渣恶棍,最终将可悲的被送上正义法庭遭受审判,以身死家破而收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