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让执著挡归途

大连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3月04日】

一个常人,其福分大小、寿命长短等等,是生来注定的;一个大法修炼者,其命运是改变了的。凡是大法弟子,师父都给净化了身体、下上修炼的机制,并给到寿者不断的延长生命。师父的法身还始终看护着弟子,这一切都是保证弟子能够修炼必备的起码条件。而指导修炼的关键是大法法理。修炼者一旦离开了法,还是常人,命运依旧。

人生苦短,年轻并非本钱,贫富、生死和遭遇均由果报决定。其实,对于每一个今天还在世上的人来说,你千万年的轮回转生、等待和期盼只为得法修炼,返本归真,而非追逐名利、贪图享乐。“人家说:我来到常人社会这里,就象住店一样,小住几日,匆匆就走了。有些人就是留恋这地方,把自己的家给忘了。”(《转法轮》)一个闻到大法却与法擦肩而过的人是万分可惜的;一个得了法而不知精進,又迷于人中的修炼者是万分可悲的。

红尘滚滚,浊浪滔滔,旧势力挖空心思打造的这个人间大染缸,目地无非是毁掉众生。在这万劫不复的末法末劫时期,主佛再转法轮,亲传法轮大法,使众多有缘人成为随师正法的大法弟子,并因此获得无上荣耀――宇宙中第一称号:正法时期大法弟子。从而有幸得以兑现自己的史前大愿: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在做好三件事的过程中,树立威德,圆容大法,圆满自己。

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渐渐的有些同修,与世沉浮,淡忘了自己来到世上的真愿,背弃了自己的誓约,放弃了自己的责任与使命。一时成为旧势力看不上眼的生命,并被其钻了空子,拖曳不放,甚至夺走生命。

同修,昔日的同修啊!我们肩负着重大使命,一同手牵着手,随师下走,来到凡间,为的是了却洪愿,再一同由师父接送,重返家园。可是年轻的你我同样抱有执著,被名利情左右,不能精進,还想要拼拼,奋斗一番,哪里还想着无论老幼,生命都是有限的,师父给延续来的生命是完全要用于修炼的,决不是让做常人的。大法弟子不执著于时间,不等于不清楚修炼时间是有限的。大法弟子既使有漏也不允许旧势力迫害,可是因你有漏它就要想方设法钻你的空子。眼看着身边的年轻同修因执著放不下,而一个又一个的离世,回头审视一下自己,不也在危险的边缘吗?赶快清醒吧!每一颗人心都是归途的障碍。“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往往你打算的挺好,可是你知道自己将来剩的时间还来的及吗?修炼可不是儿戏,比常人中任何一件事情都严肃,不是想当然的,一旦失去机会,六道中轮回何时再得人身!机缘只有一次,放不下的梦幻一过,方知失去的是什么。”(《精進要旨》<退休再炼>)

诚然,同修的遭遇有其自身的原因,但大法弟子是一个整体,那么周围的同修只在其内,不在其外。往常我们是否能放下自我,多关心一下同修,把他的事当作自己的事,发现问题及时与其交流,在法上认识上来,尤其当同修状态不好时,更要去拉他一把,共同在法上提高、精進起来。

时光易逝,往事如烟,失去的永远不会再来。让我们牢牢的抓住这万古的机缘,珍视今天我们自己脚下的每一步路,正念正行,扎扎实实的修去人心,切莫让执著挡住了归途。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