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衷的高兴

韬韬


【正见网2011年03月05日】

今天集体学完法,Y同修谈了一件让我们万分高兴的事,写出来与同修共享。

Y同修所居住的楼栋,只她一人炼法轮功。多年来,因为近水楼台先得月,真相材料看的多,了解的多,同楼栋的人也跟着受益。明真相后不但理解大法弟子,还能用实际行动支持大法弟子。

今年的《神韵》下载发放后,Y同修的楼栋住户,当然也是最先受益者。我们在发放《神韵》的同时,为了扩大宣传力度,结合光盘发放又粘贴了一些《神韵》广告宣传画,其目的是让众生快快主动去寻找、观看《神韵》。Y同修在自己住的楼栋外的宣传板上端端正正的贴上了一份《神韵》广告宣传画,十分醒目。

几天来,人们進進出出都能看到。今天早晨,按常规,Y下楼到同修家去集体学法,她故意看一眼宣传画还在。其中有一个角有些起空,不太牢固,便伸手用力按了按,将它贴平。她发现,有一侧已被人用很长的透明的胶条加固封住了。

世人主动帮助大法弟子这样的事情很多。住在我楼下的一位老师,只要晚上碰到我下楼、外出,她都千叮咛万嘱咐,让我注意安全;甚至告诉我,校园里哪儿新装了电子眼,那块的路面凹凸不平不好走;要走远路,她会开车送我…… 但象今天这样的主动用透明胶条将宣传画用胶条加固,我们还是第一次发现。

Y给我们讲了这件事,我们都感到由衷的高兴。想到师尊的诗“……世人能醒正念出 万古天门从此开”(《洪吟二》 <天门已开>)。由于大法弟子的讲真相,在世间助师正法,使部分世人明白了真相,三界将永远存留。这是宇宙恒古未有的大事啊!这过程中,主佛为人铺就了成神的路,打开了万古未开的荡荡天门。这些从宇宙高层冒着天胆下到人间助师正法的王和主回天有望,怎么不叫大法弟子由衷的高兴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