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真相币祛除糖尿病

安平


【正见网2011年03月04日】

我侄女的婆家住在乡下。农村医疗条件较差,再加上农民长年辛劳,不注意疾病的预防,侄女的婆婆前些年患上了不太严重的糖尿病,由于没有很好的治疗,去年已发展到糖尿病并发症,导致视力衰退,几乎失明,头痛头晕,走路不稳,严重时卧床不起。

去年初冬,妻子到侄女家去做客,知道侄女婆婆的病情后,就对她说:李洪志大师是来救度世人的,中共的污蔑诽谤宣传完全是欺骗我们老百姓的。共产党建政之后做了太多的坏事,现在天要灭中共邪党,很多人都在使用真相币,大家都知道使用真相币会带来福份。你买东西可以使用真相币,说不定那天你的病就好了。听了妻子的话,侄女的婆婆就开始使用真相币,并动员家里人都使用真相币,丈夫给帮工的人发工钱也用真相币。有时用真相币,也有商家问侄女的婆婆:“老太婆,你怎么每天都用这种钱啊?”她回答说:“我们家也在做生意,这是别人给我找的钱,大家都在用这种钱,这种钱用了好。”

这种钱用了确实好。去年底,侄女家乔迁新禧,妻子前去祝贺。侄女的婆婆红光满面,身体健康,精神很好。侄女的婆婆对妻子说,感谢你!感谢你!我的病都好了。这一冬我们全家用了一万多元真相币,我用钱全部使用真相币,我每天又诚心诚意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看,我现在身体多健康。妻子说,要感谢就感谢李洪志大师吧,是李大师把你的病拿下去了。

侄女和侄女婿在外地做修车生意,知道母亲使用真相币得到了这样大的福报,他们也开始使用真相币了。前不久他们离开家时,也带上几千元真相币到修车的地方去用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