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神一念之差



【正见网2011年03月06日】

我是2010年产5月得法的新弟子。得法后,师尊李洪志点点滴滴的呵护和慈悲救度让我感到无比的幸运和幸福。师尊时时刻刻的看护着我这个新弟子,一步一步地拉着我的手把我引领到回家的路上。其中的神迹实在太多。现将我最近一次的经历写出与各位同修,尤其是和我一样的刚得法的新同修分享。

2011年2月27日,我去旧金山参加声援“全球9千万勇士退党团队”游行集会。游行开始前在排队形的时候,我的左边下牙床和左边的腰部开始肿痛。当时我认为是好事,既使是邪恶的干扰,也可以考验我助师正法的心。游行集会结束回到家后,腰部的疼痛消失了。可是牙床和头疼痛的很厉害,身体感到很累。丈夫(新同修) 看我难受的样子,劝我上床去休息。我说我靠沙发上休息会就好了。我在沙发上躺了一会儿,到发正念时坐了起来,发现牙床的肿痛消失了,头也不痛了。我开心地说:“躺了会,没事了”。发完正念后我的头又开始痛起来。当时我认为业还没消完。我对自己说,不能现在就上床休息。我要在消业中学法。学了会法后,头还是很痛。在接了一通电话后,我就上床休息了。我的头痛了一夜。安排好的早起4个小时的炼功学法都没实行。当天我还要去购物中心推神韵票。

送女儿上学后,我就开始想给安排购物中心推神韵票排班的同修打电话,说自己身体不舒服,不能去推票了。一会又想,就是消业也应该去推票。思想开始正邪大战,最后我决定应该去购物中心推票。我决定,去之前先炼一小时的功。当师尊看到我还有正念,在我炼功前把一念打入我的脑中:我的身体状况不是消业。我立刻意识到,在前一天排队等待游行时,刚站了一会儿我就感到腿累了想找地方坐下休息,尤其是牙痛腰痛时更想找地方坐坐。当时虽然也想到可能是干扰,可是内心还是把自己当作常人了。身体累了不舒服了就应该休息。回到家后更是以一个常人的思维方法对待自己的身体反应。常人的身体累了,不就想休息吗? 我是大法的修炼者,我在做助师正法的事时,身体不可能象常人的身体会累。一切都是干扰,应该正念清除。可是当时的我却想找地方休息。我一明白这个法理时,头部的疼痛立刻就消失了,整个人感到非常轻松。我明白了即使我是个新弟子在师尊的加持和呵护下,我的身体已不再是常人的身体了,是一个走在神路上的修炼人的超常的身体。

在此我想和所有的新同修分享,不管是新弟子还是老弟子,师尊都把我们当神在带。我们一定要好好珍惜师尊给予我们的万古圣缘,从心里真正信师信法,助师正法,完成我们的千古誓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