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正悟

无名


【正见网2011年03月06日】

风雨中,我们从99年7.20一路走到今天,可以说什么样的魔难几乎都经历过,我们真的太需要正悟了!因为我们大法弟子的一思一念只有在法上,师尊的大法就可以纠正、圆容这一切。大法是慈悲的,也是威严的!大法在给生命开创了不同的生存环境与标准时,也在规范着一切的一切!

我悟到在修炼的过程中每一个同修在法上都有自己不同的认识和见解,但是修炼大法是需要正悟的。尽管我们每一个同修悟到的理都是不一样的,因为我们每一个同修走的路都是不同的。不同的修炼之路也在证悟着自己不同的境界的法理,只是越往高处走的时候,我看见前面越是充满荆棘,法对我们的要求是越来越严!

那天我在另外一个空间看到一个这样的景象:有两个人在一个沟渠旁,用一种武器在猎杀癞蛤蟆,我看见那个大蛤蟆个个都有洗脸盆那么大,旁边有一个塑料袋子,猎杀完的死蛤蟆都放在塑料袋子里。我说:你们是干什么的,这不是杀生吗?只听那两个人说:我们是修炼的人,我们在除恶,除恶不是杀生,是为了保护这里的环境。哦,原来是这样。这时他们又说:这样的癞蛤蟆你看到的是小的,等将来它长大的时候,它们会把厕所搞得乱七八糟的。这时我忽然悟到:我们处在正法时期这样一个特殊的时代,宇宙正神把人间视为厕所一样肮脏的,大法修炼是需要正悟的,除恶是为了更好的保护善良的生命。邪恶至极的生命如癞蛤蟆(江xx的元神就是癞蛤蟆),一旦破坏了大法,那么就是注定要被宇宙的未来所淘汰的,不是大法不慈悲,因为大法也是威严的!

有一天我们大家在交流,在一个问题上有了不同的看法。同修李阿姨说:到目前为止我们都是在世间法中修炼,而没有一个走出世间法修炼的。这时候,王阿姨说:你说的太绝对了,应该是都是在不同的层次上修,世间法和出世间法只是个层次划分而已。我看到两个人说出了不同的理儿,当然每一个同修自己修炼境界的不同,对法理认识的也是不一样的,但是大法修炼是需要正悟的。其实师尊早就多次在讲法中说过老弟子99年7.20前就已经都推到位了,那么推到位是什么意思呢,不就是已经在不同的果位上了吗?只是人间还有最后的大事在等我们去完成,在最后归位之前还要走完一段最后的路,还要去树立更大的威德!因为我们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未来的宇宙大穹都是需要我们去捍卫的,真的是责任重大!最后的大事那就是今天的救度众生,救度那迷在人中的无量大穹下来的主和神。所以我们都要去做好三件事,完成自己的史前大愿才是根本。

有的同修一直封闭自己,认识和前面的李阿姨一样,都在说没有走出世间法修炼。她的认识是自己没有开天目或者自己没有神通展现就觉得自己修的很不好,没有出三界。其实在迷中,师父为了我们的最后大圆满可谓是耗费尽一切。我们作为弟子为什么不去正悟呢?因为我们是人在修炼,只有在迷中我们才会修得那么高,才会有机会返回到我们先天的境界上去。我悟到每一个同修的来源都是不简单的,有的来自很遥远很遥远的地方,要想回去,在迷中修是最快的、最好的。大法造苍穹,大法造就了这一切!我们正法时期大法弟子都是有大能力的,为什么思想不能再往前一步超越自己过去狭隘的认识呢。大法在心中的比重不够,人心越多,就越难看到法理的高层内涵。

其实没有什么解不开的,没有什么不可以在大法中解决的,关键是我们在大法修炼中正悟了吗?一次我看见一个老年同修很长时间以来一直是在过病业关,她的身上到处都是鳞癣一样的黑黑的东西。几年以来一直是这样,特别是到了夏天,那个黑黑的东西还会流出怪异的气味。针对她的病业问题大家交流以后,都认为这是她有大漏,是自己的原因,所以要无条件的向内找,不能再叫旧的势力钻了我们放任的空子。当时她表面上是接受了大家的看法,可是一段时间以后,她突然说;一定要分清消业和旧势力迫害,只要没有被迫害倒在床上,还可以做三件事就不是旧势力的迫害。我听后立刻就知道,原来这么长时间之所以她在一直过什么病业关,是她自己根本上的原因啊。她始终在一直认为自己业力大,要消业,要把自己的业力消灭。可就是没有悟到一个大法弟子哪有这个样子消业的,人家一天、两天的好说,你一消业就是几年,这是消业吗?这不明显的是旧势力等邪恶的因素在“考验”你吗?难道只有在病业关变成生死关的时候,我们才会醒悟吗??修炼是需要正悟的,这么严肃的事情为什么就不严肃对待呢??

我悟到:只有在法理上正悟,大法无边的内涵才会一点一点的展现出来,否则怎么行啊?有的同修就是在找师尊在不同场合讲法中的一些话,断章取义的用大法去挡住自己的执着心,为自己的漏和人心在找借口。这是不对的,修炼是一件非常严肃的事情,任何一个人心不去,对自己的提高都是一个强大的障碍啊!而且用大法去掩盖自己的人心,这是什么问题啊?

师父把大法无私的赐给了我们,我们每天都在同修一部大法,难道说师尊对我们有偏心。我看到不是这样的,主要还是因为我们自己的不上進,才导致这样或那样的问题出现。有些问题是需要自己去正悟的,别人再怎么说,只是自己的认识而已。一个大法修炼者能不能从人中走出来,能不能作为一名合格的大法徒,是需要时时刻刻正悟的,难道不是吗?

可谓:

正念尘世行
正行大光明
正悟得正果
偏悟不会得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