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心不去归途茫

利剑


【正见网2011年03月07日】

常人中有句话说:百善孝为先,万恶淫为首。今天提笔写出这件修炼路上的惨痛教训,只因为修炼真的是太严肃了,想想看一个普普通通的人要升华到那么高的境界上去,不经历一番刻骨铭心的的考验怎么行呢?我们知道各个地区的资料点是救人的,是神圣的。资料点在一个地区占有很重要的位置。长久以来,如何使资料点正常健康的运作下去,是我们每一个大法弟子的己任,不要因为自己的漏给我们整体再造成损失。

他叫王军(化名),是99年7・20后得法的老弟子,得法以前是在机关工作的,后来由于邪恶的迫害,一直在到处漂泊。在修炼这么多年的过程中,他曾经5次被邪恶迫害進黑窝,在黑窝里他坚信大法,宁死不屈。一次又一次的绝食,一次又一次的不服从邪恶的转化。后来当地的看守所和黑窝都拒收此人,认为此人是钉子户,進去以后,不但他不转化,还会带动一批人精進。于是这么些年以来,王军一直是在证实法和救人的路上勇猛向前,从来没有退缩过。王军后来流离失所,来到了一个大的城市继续证实法救度世人。这个时候,环境已经很宽松了,王军很快和当地的同修联系上了,并且组织了一个很大的资料点。这个资料点后来在当地几乎是最大的资料点。在同修的资助下,购進了5台打印机和多台电脑。一时当地的环境大为改变,真相条幅和《九评》等到处都有,对当地救度世人起了一定的作用。

这时候,原来一个曾经相识的女同修找到了他,说是叫他帮助找一个工作。王军为人很热情,就帮助她找了个临时的工作,由于资料点缺人手,于是又把她安排到了资料点。表面上看,这样不是很好吗?但是事情的進展不是那样的,那个女同修离异后一直是单身一人生活,在做资料的期间二人竟在色魔的驱使下产生了感情。可是王军是有妇之夫啊,就这样二人发生了不该发生的事情,事情到了这一步,已经不是修炼人所为了,可是二人却没有警醒,继续保持这样暧昧的关系。大法修炼是何等的严肃啊,一念不纯就差之千里啊。邪恶的旧势力一直在虎视眈眈的看着我们的一举一动,后来,资料点被邪恶盯上了,那么多的机器和真相传单被邪恶抢走。资料点不但被破坏,还牵连了很多的大法弟子。王军和那位女同修又被迫害進黑窝3年。

一个色字啊,不仅造成了当地资料点的严重破坏,而且给大法造成了很大的损失。我们真的很为王军和那位女同修惋惜,在邪恶的黑窝里邪党的皮鞭和酷刑都没有使我们背叛大法和师尊,可是一个色字却击溃了二个修炼人,很值得人深思啊。色字不仅表现在这方面,还有的同修很爱美,很喜欢打扮自己,今天去烫个头发,明天去买一件新衣服等等,大家想过没有,看过贫困地区大法弟子怎么做的真相资料吗?长久以来都是用自己的辛辛苦苦挣来的血汗钱在无私的做着资料,甚至有的在自己很困难的前提下,为了维持资料点的运行,用省吃俭用的钱去做资料。与之相比,这差距是多大啊。

师尊在《洪吟》中“苦其心志”曰:“关关都得闯 处处都是魔”。是啊,修炼的路上不会是一帆风顺的。修炼这条路是一个人从人中走出来的过程,是一个生命升华的过程。从法中我们知道,一个人到最后还要考验你能不能行呢。所以修炼中所走的路,我们一定要走稳走好,色心一定要去掉!这是我们每一个大法弟子必须要面对的,而且教训是深刻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