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生死念 走好最后路

无名


【正见网2011年03月05日】

回想起从得法到证实法的这十六年来的修炼过程,我真切的感受到修炼其实就是一个从人中走出来的过程,是一个放下生死的过程。没得法之前,我看到身边的亲人由于疾病或者其它的灾难陆续的离开了尘世,顿感人生之短暂,世事无常。那个时候对于死亡我是十分畏惧的,每当自己感冒或者身体不舒服的时候,我都睁开眼睛看着这世间的一切,自己很害怕一闭上眼睛就再也见不到这一切了,对于死亡出自于生命的本能的不敢正视。可是自从修炼大法以后我的人生观发生了彻底的变化,我在大法中明白了很多生命的奥秘和真理。

最难忘的是当初一起在炼功点学法修炼的那段时光,齐齐哈尔文化宫炼功点是一个可以容纳很多大法弟子的大炼功点,在那里我结识了很多同修,有的是几十岁的阿姨,有的是和我相仿的年轻人。每天我们都在一起大声的朗读《转法轮》,一起晨炼。可惜好景不长,邪恶的共产党在99年7•20发动了全国迫害大法的罪恶行为。立刻全国的电视台、电台、报纸和网络媒体铺天盖地的都是污蔑师父和大法的报道,那个时候,我一下子懵了,几乎每一个老弟子和我一样都在思考:这到底是为了什么,共产党为什么要迫害大法?后来大家交流以后很快我就明白了,这一切都是邪党的鬼把戏,江xx鼠辈之流可谓: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啊。这么好的大法就这样被邪党给迫害了,我们应该去做点什么呢,于是有的同修就去上访,有的就写信给各级邪党的政府机关以自己真名实姓的方式去证实大法。最初我就是什么都没有做,静观其变。陆续啊我看到中共邪党不但没有认错而是继续升级打压,狠毒的把我们修炼的大法定性为x教。难道做好人有错吗,难道信仰真、善、忍是在搞国家动乱?这是一个什么社会啊,我在内心深处深深的痛恨邪党,痛恨生在这样一个是非不分的国家。我看到在这个黑暗的国度靠自己的学习是根本就无法改变这一切的,于是我毅然决然的放弃了大学的学业,心里只想着只要我活着就一定要早一天为大法洗清冤屈,为师父和我们千千万万大法弟子讨回公道。所以后来只要走到哪里,我就把大法的美好带到哪里,我也不知道当时怎么去讲真相,只是用自己的善良和忍让去感化每一个和自己接触到的常人,最后告诉他:我也是一名大法弟子,法轮大法好!

后来晚于我得法的三姨和几个同修去北京天安门证实法,回来的时候被邪恶非法绑架,判了5年。我一看到三姨都出事了,心里就敲鼓,其实一开始我真的很怕,怕自己也被邪恶抓進黑窝。那个时候心里对于死亡还是害怕的,我一直采取独修的方式,没有和任何人联系,也不知道怎么去上明慧网,在尘世中为了生存而苦苦挣扎。一次在梦境中我看见自己被恶警带走了,而当我走出家门的时候,我竟然对着自己的父母落泪了,说自己没有尽到孝道等等一席话。醒后我立刻悟到是自己的生死之念没有放下而且自己的亲情很重,这样怎么是一个修炼人的标准呀,还有一次我看见自己一个空间的家里到处是毒蛇和毒蝎,我就拿起一个武器打啊打。后来我悟到自己要走出来,不能再这样逃避下去了,有什么可以害怕的,为什么自己不出来证实法,再这样下去,我还算是一个大法弟子吗?师父给了我健康的身体,给了我超常的一切,自己却因为怕死而一直不敢走出来,混蛋啊,自己真的是混球啊。悟到这些以后,我决定走出来和大家一起去证实法。

可是上哪里去找同修啊,那个时候我在这座城市里没有几个认识的人。说起来真的很神奇,一日早上起来的时候我看见自己家的门边上有一个真相光碟。我马上兴奋的把它请到我的小屋里,打开一看里面还有破网软件,就这样我后来可以上明慧网了。我悟到是慈悲的师父在帮助弟子跟上正法的進程。从这以后,在明慧网上我找到了很多师父发表的新经文,还有很多同修写的证实大法的交流体会。我从中更加明确作为一名弟子不去证实法是可耻的,是不配叫“正法时期大法弟子” 的称号的。于是我从那以后开始了全面开展救度世人的项目上来,风雨中我在努力的做着三件事。还记得一次我们的一个项目被邪恶盯上了,我的心里又是一阵害怕,可是我马上悟到自己做的一切都是宇宙中最正的,邪恶有什么理由敢来迫害。就这样在大家正念的加持下,我们竟然安然无事。从这件事中我真切的感受到了大法的威严和神圣。一个大法弟子只要正念正行,邪恶是一点招儿也没有的。就这样我克服了自己的怕心,勇敢的走了过来。

如今我还悟到:自己怕死,其实是自己信师信法的成度不够,对大法一直在心里有所保留。这样怎么行呢?过去古老的宗教信仰就是要靠一个正信维持他们的宗教几千年。而今天难道我们可以带着一颗对大法不坚定的心去圆满吗?这怎么可能呢?在这十几年来的修炼路上,我逐渐的认识到一个大法弟子是什么都要放弃的,只有无私无我真正放下生死之念才会证悟到大法的无边法理。

今天可以说为了大法,我什么都可以失去,包括我的生命。这就是我修炼中证悟到的。最后谢谢师父,谢谢大家。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