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奇迹二、三事

湖南永州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3月05日】

二零零八年奥运期间,我被610弄到一个乡村公路去修路,被挟控在一个名叫黄老九的家中。他的儿子在很远的地方成家了,他和妻子离婚了,孤独一人在家。

一天晚上,他突然全身抽筋,痛的嗷嗷叫,把我吵醒了。我叫他念法轮大法好,只听他念了一声,几分钟后他就甜甜的睡着了。

第二天早晨起来时,他对我说,念“法轮大法好”还真管用。吃完早饭准备上山砍树去,临走时我又提醒他记住“法轮大法好”。他高兴的说,我记住了。中午他回家吃午饭时,非常感激的说:今天我要不念法轮大法好,就回不来了。

他说他一脚踩在一条两斤重的五步蛇身上,当时想起了我要他记住的“法轮大法好”,接连念了好几遍,五步蛇竟然没有咬他,走了。事后吓的他坐在地上很久起不来。后来他也跟村里人说,要他们也念“法轮大法好”。那年我在那半年,认识我的村里人见面就说“法轮大法好”。

就在那年我退休了,后来我就不再出去打工了,就经常到农村发资料、讲真相。神奇事较多,今天我举一例:

一天我走在一条胡同路上,那里是一个养殖场。还未到大门口,冲出来六条大狗,朝我汪汪大叫,眼看狗就要咬我了,就在那一瞬,师父的法在我耳边想起:“没有了怕,也就不存在叫你怕的因素了。”(《精進要旨二》- <去掉最后的执著>)。那时我不慌不乱右手立掌于胸前发正念:并与六条狗沟通,你们不要对我行恶,我是来救你们主人的,一下六条狗全都站着不动也不叫了。那家的主人未出来唤它们回去,我也走了,狗也回去了,没有救了它们的主人,留下了遗憾。其实这些神迹都来自师父的洪大慈悲与法力。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