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老太太拽断恶警的办公桌

大陆大法弟子 浅悟


【正见网2011年03月05日】

这是发生在辽宁某县一位法轮功学员身上的一个真实的故事。

她是一位六十五岁的、体重只有七十多斤的老年女法轮功学员,于九八年得法后,为了证实大法、讲真相救人,她整天背个兜到处贴、发大法真相资料,所以她经常被当地派出所非法绑架,但每次对她又没办法,所以关她几天就放了。

二零零七年大年底,当地派出所的恶警骗她说:去派出所取回以前收去的大法书和讲法磁带。她信以为真,到了派出所,就直接把她非法绑架到县公安局政保大队。政保恶警审讯她资料的来源,她不理他们。这时一个高个子的恶警拿着一个大皮包(不知里边装的啥)打她的头,她并不感觉疼,最后他们打不动了。自嘲的说:“这个干巴老太太你把她打死能怎的,啥也不说,不打了。”

这时另两个恶警拿着他们整理好的材料让她签字和按手印,她把那材料给撕了。这两个恶警可气坏了,拽她说:“把她扔楼下摔死。”她当时想:我师父还没回来呢,我还没看见师父呢,我不能死。她就拽着办公桌子不放,他们累得呼哧喘气拽不动,这时只听“咔嚓”一声巨响,办公桌子两半了。恶警吓了一跳,忙松开了拽她的手。只听他俩小声嘀咕:一个干巴老太太,咱俩年轻小伙子整不了她谁信呢,她可能有功,咱俩谁也别往外说。

之后,他们象变色龙一样变的和颜悦色说:大姨,夜里九点了,饿了吧,我们给你买面包和饮料。果真买来了,她说:谢谢你们,我不饿。第二天早晨,她被送到看守所。

到了看守所,所长说:“看见你就头疼。她开始绝食,第一周后她的小腿浮肿得老高,已经是青色了,常人叫来狱医,狱医要给她打针、吃药,她说:“我没病,我会好的。”第三天,她的腿真恢复了正常(狱医每天来看她)。她对狱医说:“医生,我没吃药没打针,我的腿好了,大法好不好?”狱医说:“好,很神奇。”她说:“那你快退出邪党吧。”狱医说:“行。”同时把两个护士也劝三退了。

之后,法院来,说要给她判刑。到了法院,屋子里检察院的人坐一排,法院的人坐了一排,还给她指派了辩护律师。她给他们讲真相,都给讲哭了。这时院长说:“得了,你别说了,休庭。”休庭一周后,她堂堂正正的又回到了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