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救众生相

韬韬


【正见网2011年03月04日】

我婆婆活到百岁,去年离世。她一辈子信佛,生前总在脖子上挂一串大佛珠,张口阿弥陀佛,闭口观音菩萨。我告诉她念“法轮大法好”后,她不在人前念,在心里念。她性格开朗,好搭讪,跟什么人都能说上话,是校园里的名人。儿女们都孝顺,但她说,她愿意和我们同住。用她自己的话说,我家洁净。只有修炼人明白她的意思,是修炼人的场好。她见人从不说自己儿子是谁,总说XXX是我儿媳妇。她不是夸我给她做的饭好吃,就是夸我给她做了什么,夸我学问大,懂人情大道理,孝顺。

时间长了逐渐的借了婆婆的光,我也小有了点名气。一些捡破烂的、收废品的、小商、小贩,都和我搭话,她们都是我婆婆的朋友,这倒给我讲真相奠定了基础。只要能搭上话的,我都给他们讲了真相。他们几乎都相信。这些人比较单纯,相信好人,相信有学问的人。我理解,在他们的心目中,有学问的人,是老话里讲的精通孔孟之道的高人,绝不是共产党培养出来的党文化奴仆。

过后,有一个收废品的中年妇女,见我后说:“阿姨,你说奇怪不?你给我退团后,我做了一个梦,清清楚楚的。”说人类有大劫难了,遍地都是燃烧的硫磺火,无处落脚,更别说去救人了。有一个声音,引导她走出这片火海。凭她只有小学二年级文化,根本不可能懂得《圣经》里提到的什么硫磺火。她告诉我说,当她跑过这片火海时,火就象和她没有丝毫关系。我知道,她根本没走这个空间。她清楚的看到,路两侧有很多锁人的铁笼子,还有许许多多在火中挣扎的生命――人、牲畜、妖魔鬼怪,其中有她认识的亲朋好友,有已过世的亲人,还有猫、狗也向她呼救。

我告诉她说:“你明白了真相,你得救了。这是我们师父告诉你,要把你知道的真相告诉你看到的这些人。大灾难没来前就是机会,只要他们明白真相、认同法轮大法好、做三退,也会象你一样走过这场劫难。光靠大法弟子去一个人一个人的讲是讲不过来的。明真相的我们都有责任把这个真相告知世人,每个世人也都有明白真相、接受真相的权利。”她点头称是。

卖烧饼和豆腐脑的夫妻俩,见我就说:“我家原来生意不好。自从你给我们讲了真相,做了三退,看了神韵光碟,我家的生意做得越来越红火。”他们受益了,并告诉我:“我们每天都念那九字真言,还告诉我们的亲属也这样做。”

出去办事我经常打车,为的是节省时间,当然也为了和司机有单独谈话的机会。每次打车,几乎百分之百都能劝退成功。付钱时,有的说:“阿姨,你告诉了我这么珍贵的信息,打车费不要了,算我缴的学费吧。”我理解众生得救后的心情,但每次都婉言谢绝,如数付费。下车后还把随身带的真相材料留给他们,有时给神韵,有时给护身符。

一次碰到一个小司机。我看他一脸愁容,问他怎么了?他坦言相告,妻子提出要和他离婚。孩子还小,妻子不孝顺公婆,父母又不容外姓媳妇,弄得他好为难。我给他三退后,讲了做人的道理,人与人之间的因缘关系,让他把心放平,让事情顺其自然的发展,看看会怎样。我说:“你常念九字真言,就有我师父管你,一定能帮助你走出困境。”说着说着,我到地方了。他说:“多少天来,我都是心情非常沉闷,怎么今天见了您,听了您讲了这一番大道理,我的心怎么这么敞亮。真舍不得您走。”我告诉他,这就是缘分,我们有缘还能再见的。我心里明白,他能认同大法好又做了三退,提前拿到進入新世纪的入场券,和不明真相的常人已经拉开了很大的距离,他会处理好家庭关系的。临别时,我祝他天天念九字真言,天天都有好心情。

退休后,我一般不到学校活动室参加活动。二零零七年民间搞俄罗斯中国年,第二年搞中国俄罗斯年活动,几个老师自发的组织起来,要表演俄罗斯歌曲。我是搞外语的,她们找到我,不好拒绝便参加了,也想借机给有缘人神韵光碟和讲真相。我们的女生小合唱加上伴奏共十人,这九人中只有一位教医史的老马列拿了我给她的神韵后,第二天送了回来。其她人都接受了。

为我们伴奏的琴师是校外请来的退休工人,几天后见到我开口就大声说:“哎呀妈呀!”我毫无准备,以为出了什么事了,便问:“怎么了?”她见我惊讶的样子不好意思的说:“对不起,吓着你了吧?”我告诉她:“我没那么胆小,有事你就说吧。”她紧接着又一个感叹句:“哎呀妈呀,太好了!从来没看到这么好的节目!独唱好、舞蹈好、音乐好、天幕好、乐队好、什么都好!一比,春晚啥也不是……”到这个时候,我才明白,她说的是神韵观后感。我补充说:“主要是内容好,内涵好!是神韵触动了你心灵深处久违了的真我本性的一面。……”站在旁边的刘老师说:“真好!我家没有DVD,我是去别人家看的,太好了。以后再有这么好的东西千万别忘了我们。”从那以后,每年神韵光碟下来,我都找到她们,亲手送给她们。她们也十分珍惜,并和亲人共享。

众生都在期盼被救度啊!我为这些得救的生命由衷的高兴。今后更要加大力度讲真相,在师父给我们一再延续的仅剩的时间里,完成史前大愿,救更多的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