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神奇

辽宁朝阳农村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3月04日】

神奇的大法

我是1998年开始修炼大法的,当时觉得自己还算精進,每天坚持到炼功点上学法炼功。后来自从邪党对大法迫害以后,我渐渐地放下了大法,炼功学法也不那么勤了,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后来干脆就不学了,也许是怕心在作怪吧。这期间有许多同修先后劝我重新回到大法中来,可我似乎已经成为一个不明真相的常人,就是不听同修的规劝,中间糊涂了10年的时间,现在想想真是后悔。

那是2010年大年三十晚上11点多,我丈夫在院里放鞭炮,一不小心火落到了离住房不远的柴棚上,我眼瞅着柴棚上的火着了起来,孩子和丈夫全都惊慌失措,生怕火会越着越大。这是我一下子想起来师父,我心里一边想,嘴里一边念叨,有师父呢,没事,师父帮忙。这时候奇迹出现了,只见屋顶上的火苗逐渐小了,不一会全都灭了。我心想,这大法真是太神奇了,是慈悲的师父救了我们全家呀!这时我的心不由有一点懊悔和辛酸,心想自己10年来都不曾修炼,简直像个常人,但是危难来时,师父还肯帮我,只是因为我心中还能想起师父来,我真是太感谢师父了。

还有一次,那是正月十三的下午,我女儿插上电饭锅准备煮晚饭,不知怎么弄的突然间电闸那儿一下着起火来,火苗非常高,都快窜到屋顶上了,我赶忙喊 “师父,救火!”奇迹再一次出现在我的家里,只见大火像是被什么东西“啪”的拍了一下似的,瞬间就灭了,只剩电线上不到一厘米的小火苗。我的女儿和女婿们当时都吓傻了,不知所措,我让我的大女婿去把线上的火苗捏灭,以免再起火,他有点害怕,我说没事,有师父呢,他胆颤心惊地去了,火掐灭了。后来我才意识到,电闸还没拉下来,电还在线上呢!真是太惊险了,女婿一点事儿都没有,师父真的是连我的家人都在管啊!

经过这么两场大火,我真的悟到了很多,这么多年来,我几乎脱离了大法,像个常人似的没有一点大法弟子的样,但师父却从未放弃过我,我们伟大的师尊在等待着每个弟子修得圆满,跟师父回家!我今后一定精進修炼大法,直到功成圆满。

三退得救

正月十六下午,我打车去市里办事,在路上我开始对司机讲真相,告诉他退出邪党保平安,我跟他说:只要你退了,危难来时念“法轮大法好”,我们师父就会帮你度过危险。他相信了,并且答应退出邪党。话音刚落没多久,我们便来到了市里的一个转盘,正在拐弯的时候,只见一辆出租车像失了控一样跑到我们的道上,眼看就要撞上了,司机都吓傻了,不知怎么办好。这时,只见司机的手一转方向盘,我们的车躲过了这场劫难。事后,司机说,真是太惊险了,就差那么一点。我说,你退出了邪党组织,刚才是我们师父听到你这一念,他救了你呀!他说,法轮大法真神奇,三退保平安,是真的啊!我回头让我家人朋友也退了,三退保平安。

望世人快快明白真相,退出邪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