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连年多处盛开优昙婆罗花



【正见网2011年02月26日】

优昙婆罗花自二零零八年至今在河北某各乡镇、县城多名大法弟子家多处盛开。

二零零八年九月二十三日,在一大法弟子家中的桑叶牡丹花的花叶背面发现盛开了三千年一见的优昙婆罗花,花茎细如银发丝,花朵洁白如玉,大约有四十多朵,盛开了近三个月。二零零九年五月在这株桑叶牡丹花的花叶上、花茎上奇花再次展现,多少不一。自二零零九年五月至今,在这大法弟子家中的铁大门的门扇上、门垛墙面的瓷砖上、水泥墙上、塑料布上、窗户的玻璃上都发现了优昙婆罗花。

二零零九年八月二十日,在另一大法弟子家的鸽子舍的钢筋门的钢筋上、柴棚的木椽子上、钉子上、金银藤花的花叶上、倒挂金钟花上、樱桃上等多处也都盛开了优昙婆罗花。

还有的开在大法弟子的自行车上、有的开在大法弟子的摩托车倒车镜上。(因技术问题没有一一拍照下来)。

优昙婆罗花在河北某地自二零零八年至今连年多处盛开,是对当地大法弟子的激励,我们一定精進实修,抓紧时间救度世人,走好走正最后的修炼路,圆满随师还。

为鸽子舍的钢筋门上盛开的优昙婆罗花

为柴棚的木椽子上盛开的优昙婆罗花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