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十年征稿]正法路上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2月17日】

我是一九九六年喜得大法的一名老弟子,三天读完一遍《转法轮》后,我就觉的这本书很神奇,连看了几天眼睛都没有痛,因为我眼睛花的早,一看点什么书,眼睛又干又痛,当时不懂得什么修炼,就想这本书真是太好了,我一定要学下去。

十多年来,在师尊的慈悲呵护下,走到今天,借正见十年征稿之机,做为大法弟子的一员,我也要拿起神笔,写出我修炼所感,写出大法的神奇,向伟大的师尊汇报,与同修交流。

一、在派出所证实法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我也和全国亿万大法弟子一样,走出家门,去北京证实法。二十四日,我给老伴留个条“你不要找我,你也找不到我。”,就和一位年轻同修坐汽车换火车辗转来到北京,走出车站不远就被站前警察拦住,把我们送到驻京办,通过很多周折把我们送回老家,在当地派出所里我们不停的跟警察讲真相说大法的美好,说修炼了大法后身体的健康……。他们看说服不了我们,就把家属都找来了,告诉家属们现在我们也快下班了,相机也准备好了,不写保证书就送去劳教,在怕心的驱使下,在情的带动下,写下了愧对师父、愧对大法的话。师父说“在任何环境都不要配合邪恶的要求、命令和指使。”(《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

回家后心里很难受。有一天突然醒悟,和某某党保持一致这不是承认自己是某某教了吗,这还了得,怎么办?去派出所要又不敢,可我有这一念,想把保证书要回来。师父看到了我的心,九月份的某一天,我正在家给未出生的外孙做被子(老伴没在家),片警来了,说所长找我有点事儿,叫我去一趟。当时我没有怕心,我想:我是修真善忍做好人的,怕什么?于是放下手里的活,穿上衣服,二话没说下楼坐上片警开来的车来到了派出所。片警说所长出去了,你坐下来等一会吧。等了半个小时不见所长回来,当时还有一个办事的常人知道我是炼法轮功的,为我担心说“老太太你就说不炼了,回来炼呗,不然你会吃亏的。”。我说那不行,又过了一会,片警来了,说所长看来也回不来了,你写一下为什么要炼法轮功吧。我一听机会来了,心里这个乐了,师父给我了弥补过错的机会。谢谢师父!片警拿来了纸笔,于是我一气呵成,大意是“某某党取缔法轮功是错的,法轮功与国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大法的美好,修炼后自己无病一身轻……写了大半页纸。片警当着我的面看了半天,说了声挺好!你回去吧,我堂堂正正的回家了。当时也没多想,就是挺高兴,现在回想起来这不就是大法弟子正念正行,在师尊的呵护下显现的神迹吗!

二、去北京证实法

二零零年年末,我家乡先后很多同修去北京打横幅证实法,我的心也动了,当时外孙刚满一周岁,老伴背还长个疖子,每天要给他换药,想带孩子去北京他还不同意。我和老伴说“现在去不了,等把外孙儿送到女儿家,我从那里走。老伴看我去北京证实法的心是铁了,他知道我想去是谁也挡不住的(我在外孙出生四十天时,已从女儿那去了一趟北京了)。就说“等我背后的疖子不用换药了,再去行不?我一定会满足你的心愿。我也很感动说“说话算数?”他说“算数”。几天后果真老伴拿出两张去北京的火车票,在我眼前一晃就揣起来了。

大约是十二月二十几号,我们收拾好行装,带了满满两大编织袋衣物(因为一走要半年才能回来),登上了去北京的特快列车。第二天早上就到了北京,可是买不到当天去女儿家的火车票,只好在北京住了两宿旅店。在来北京之前,有人说天安门广场围了护栏,警察如何如何多,很难進到广场里面等等。我想先去广场看看多好。我就这么一想,第二天老伴说“现在也没什么事儿,咱们带宝宝去天安门广场转转。”这真是心想事成。二十八日早我把老伴孩子送上了车,外孙儿刚转过身,老伴就催我快下车,并再三叮嘱我不要报地址,这都是我告诉他的,这样很快就会回家。当时我心里还真有点酸酸的,下了车,我头也没回直奔天安门广场的大客车。上车后,我环视一下车箱,前后有两名警察,为了避开他们的视线,提前两站就下了车。在路边看到一个公厕,進去后把横幅放在左衣袖里,中指套入横幅上事先安好的环里,买了两个油炸糕,只吃了一个,一口水也没喝。当时脑袋一片空白,只有一念:“被抓不是目地,证实大法才是真正伟大的、是为了证实大法才走出来,既然走出来也要能够达到证实法,才是真正走出来的目地。”(《理性》)原话我没记住,只记了一个大概意思,就这样我边走边念,進了广场无人阻拦。那天好象是星期六,广场的人很多,一排排的学生,还有很多外国人留影纪念,血旗杆不远处,大法弟子们打出的横幅震慑邪恶,忙的恶警们东奔西跑,真相资料象天女散花一样在空中飞舞,非常壮观。这时我也把横幅展开,边跑边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过了半天,后面过来一个便衣,一把将横幅抢走,但并没有抓我。其实当时满可以走脱,但我没走,因我看到从一警车内往外拉一个后背背着一个不满两岁孩子的小伙子,孩子的妈妈被恶警非法绑架了,小伙子要去要人,孩子吓的直哭。我和围观的人齐喊“别吓着孩子。”只听背后有人说“她是不是”,另一个人说“是”,就这样我被恶警带走了。

那天来证实法的功友很多,我们被一车一车的送到大概是什么看守所的大院,在路上所有的功友都不停高喊“法轮大法好!还我师父清白!还大法清白”等口号,响彻云霄。下车后,我一看约有二三百大法弟子,也不知道恶警们要干什么,但我没有怕,只有一念,被抓不是目地,证实大法才是目地,同修们被一队队带走,之后就不知去向了。后来我们被带到一个大房子里,房子很宽,东西两侧各放一桌子,一侧记录,一侧量血压。轮到我了,那个量血压的医生问我“老太太,你为什么在炼法轮功?”我就跟她讲“没炼功前我有多种疾病,炼功后不用吃药,打针都好了。”她听了半天,然后不耐烦的说“行了行了。”然后开始给我量血压,记录的问“120”回答“180”。就这样,被认为血压高的十几个同修当时就让回家了。离开黑窝买好车票,又给老伴打了电话,告诉他三十日早到家。老伴去车站接我,我跟他说,我说我能回来,你看这不是好好的回来了吗?老伴也挺高兴。

我悟到:只要我们面对邪恶没有怕,心在法上完全没有了自己,在师尊的呵护下,什么奇迹都会出现!在修炼的路上我还有很多心没有去掉,救人还不够主动,错过了很多有缘人,今后我要在正法这个大炼炉里“金刚百炼清纯现”(《感慨》),直至圆满随师还。

有不符合法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谢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